I Peace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佐藤瑠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Peace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佐藤瑠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并非要成为 [00:12.163]なんかじゃなくて
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00:15.893]どんなことにも届く距離で
而是想要帮到 [00:19.875]向き合っていたい
力所能及的所有事情 [00:22.257]描く理想通りいかずに
即使每一天 [00:26.780]やるせない毎日だったとしても
都没能按照拟定的理想进行 [00:32.364]この目を逸らすことなく 迷い捨て
双眼也不再逃避 直视前方吧 [00:39.600]dive! into typhoon
that's in tha tycoon [00:40.756]感じるままに just go
跟随直觉 just go [00:44.338]犠牲も痛みも 遠い世界へ
牺牲也好疼痛也好 前往远处的世界吧 [00:48.877]簡単じゃなくても
即使过程艰辛 [00:52.056]諦める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だけ
我也绝不会放弃 [00:56.578]隣り合わせの迷いの中で
在接踵而至的迷茫之中 [01:00.571]強さを増してくもの
不断变得强大 [01:02.331]守ると決めたんだ peace
我已决心要守护 peace [01:08.766]世界の平和はいつだって
总是期盼着 [01:12.206]願ってるけど
世界和平 [01:16.023]大事な人の笑顔曇らせないで
不要让所爱之人失去笑容 [01:20.117]寄り添ってたいって思うだけじゃ
我只想要陪伴左右 [01:24.950]変わらない世界の歪みに
当开始意识到 [01:30.400]気づき始めた
这个世界的崩塌无法撼动 [01:32.783]震える手には
颤抖的手 [01:35.883]思わず力がこもる
不知何时变得有力 [01:40.014]just be a tycoon
just be a tycoon [01:41.564]心のままに just go
心之所向 just go [01:44.854]争いも闇も 遠い世界へ
纷争也好黑暗也好 前往远处的世界吧 [01:48.877]助け求める手を
仅仅是因为不忍甩掉 [01:52.583]振り払う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だけ
那些请求帮助的手 [01:57.211]集める願いの衝突の中で
在愿望汇聚的冲突之中 [02:01.027]ひたすらに輝き放つもの
光芒闪耀之物 [02:02.927]探し出したいんだ peace
我已找寻到 peace [02:08.201]声を殺して泣く誰かのために
对于默默哭泣的人 [02:15.814]こんな俺でもやれること
这样的我 [02:22.700]あるとしたら
如果也能做到点什么 [02:25.192]弱い時も強い時も笑いながら
弱小时 强大时 都笑着度过 [02:30.560]ハッハッハッハ (笑い声)
(笑) [02:33.084]ひしめき合う夢や理想が
为了抓住那一天 [02:37.284]抱きあえる日を掴むために
喧嚣的梦和理想都能够相互拥抱 [02:42.176]互いに助け合い
直到看到那样的未来为止 [02:45.076]生きたい未来が見えてくるまで
人们都想要互相依扶生存 [02:49.690]誰にも奪えない
无人能夺走 [02:53.090]心の幸せ追いかけ
这颗追逐幸福的心 [02:56.332]watch! I'm a tycoon
(我听不到你的声音) tycoon [02:57.705]感じるままに just go
跟随直觉 just go [03:00.859]犠牲も痛みも遠い世界へ
牺牲也好疼痛也好 前往远处的世界吧 [03:05.418]簡単じゃなくても
即使过程艰辛 [03:08.601]諦める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だけ
我也绝不会放弃 [03:13.337]隣り合わせの迷いの中で
在接踵而至的迷茫之中 [03:17.301]強さを増(ま)してくもの
不断变得强大 [03:19.257]守り続けるんだpeace
我会继续守护下去 peace
I Peace (『仮面ライダーギーツ』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佐藤瑠雅热门评论
是有点意外的曲风唉,本来以为会是比较轻快日常风的那种。不过酷酷的小狸猫也挺让我惊喜的,只能说不愧是瑠雅哥男团功底还是很到位的(´∀`)♡
意外的狂,不是贴合人设的温柔,2:30的笑声也近乎疯狂,好喜欢这首 究竟是在呐喊着宣告自己爱与和平的正义,嘲笑着这个被架构起来的虚假世界,坚定了自己的理念,用沾染了鲜血的双手实现自己希望世界和平的这般狂言 还是正义化作了偏执,逐渐的化为疯狂,偏执的希望世界和平的恶魔,在这个虚假的世界
这个笑好疯,我好喜欢,中之人外露,瑠雅哥就是景和的恶魔确信
因为是曲子刚出的时候匆忙盲听,直到今天审核通过才发现有几句歌词空耳听串了,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已经在提交修改了T T
好狂……没想到啊,还以为太狸会是温柔的那类曲风,这首好对我胃口 suki 目前主角团角色曲最喜欢的一首,总感觉狸猫后期会黑啊……好期待……
这首歌其实很明显听得出来景和是有倔强和狂气的一面的,这么看高桥从一开始就没准备写一个纯纯的老好人人设,应该是有想法的
是帅帅的太狸!瑠雅平常在片场憨憨的样子让我都快忘了他还是前男团的,帅的来 ୧⍢⃝୨
真是太喜欢景和这个角色了,对他的喜爱甚至超过了主角营收哥(doge
看完小丑景和血压都升高了,赶紧看了看瑠雅哥的I peace压压惊
要黑化其实没毛病,令人感观差的是狸猫中期以后一直边缘缺乏铺垫,人物塑造没有过渡感,现在突然黑化就显得非常为剧情服务的刻意。
嚣张的宣传自己就是正义的感觉不愧是 I peace
其实说真的景和的所以剧情都非常的正常,因为景和他不只是一个角色,而且一个人,所谓的人不是什么设定就能说明白的,人要更复杂,而且在歌词里面也已经表明了景和所说的“根本就没有改变,我还是我” 并非要成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
之前英寿开解祢音的时候说过,不管初心是什么,只要真的付出了行动去保护世界,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就算景和想要世界和平只是为了姐姐,他也的确付出了行动去保护世界,保护了许多人。
现在的情况就是,浮将军的人设和相关伏笔已经是揭示的比较完整了,猫猫的成长线在这两集可以收个尾了,只要再把景和的塑造再拉一波收束到最终boss战那这部假面骑士geats确实是可以开香槟了
从41回来了,嗯,只能说,这个角色歌确实挺贴脸的,只不过是后期的[多多捂脸]
听说,极狐和利维斯的剧场版里,狸猫的恶魔是个失控的正义狂……开始期待了(๑˙ー˙๑)
景和:我的愿望是回到过去 道长:我的愿望是抓紧当下 英寿:我的愿望是展望未来 回忆过去算不算在时间的长河里刻舟求剑 活在当下算不算在现实的巨浪中见风使舵 展望未来算不算在前行的道路上望梅止渴
如果狸猫是白切黑,我将成为景和疯狂单推人[多多耍酷]
我觉得慕情篇到现在给主二骑安排的戏份对此真的非常讽刺,狐狸的复活与最终形态都来自爱与奇迹,狸猫的复活和最终却来自冰冷的阴谋和恶意;所以他们一个能在悲剧中坚定信念,另一个却直接陷入了绝望的深渊。
狐狸母子诀别的时候母亲向狐狸是向他倾诉了爱意与祝福的,这些正面情绪加上狐妈(虽然是非自愿)对掠夺别人幸福的悔恨的才能在狐狸坚定决心为所有人的幸福奋斗上再推一把。这段剧情里狐狸也算是有得有失,虽然失去的远比得到的分量要重,但好歹还有正面的情感反馈
把世界毁灭了世界就和平了()
就像是“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既然这个虚假的世界如此,那么我就把它摧毁,重新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的感觉
但是狸猫姐弟诀别的时候狸猫得到了什么正面情感反馈吗?生活即将步入新正轨的时候突然迎来当头一棒,姐姐一个淳朴善良的人却落得如此凄惨的退场,向牛寻求解释也只得到一句干巴巴的认罪,这段剧情前后只有绝望与愤怒。
同道中人啊,我就宣布我如果在极狐真人秀里我绝对投景和好吧
我感觉像是在挫折,甚至在强大力量来袭的时候的绝望崩溃,再次站起来。为了自己的梦想。在中间我感觉有点自卑。
景和的愿望一开始就很奇怪,为什么景和会想出这么不切实际的愿望,现在看来景和想要世界和平就是为了自己唯一的姐姐, 人的经历会改变一个人,景和在失去父母后只剩下了姐姐,为了保护唯一的亲人,除了拥有强大的力量所剩下的就是世界和平,强大的力量会被更强大的力量击败,那为什么不直接要世界和平
41集的景和才是《I Peace》中的景和
很意外的曲风,果然男团恶魔才是本体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看过几部剧就觉得人物必须按你的方向走,与其纠结欲望大赛的剧情人物魔怔不魔怔,还不如去欣赏他们各自选择的道路和结局,倘若你能从每个人的视角过一遍,那么这部剧每个人的塑造都没问题
很贴合剧情人设,只是希望那些人骂剧内景和时不要上升到演员身上
狸猫这给自己打气打得是狂气啊
狐狸是喜欢骗人的动物,可是狸猫也是喜欢恶作剧的物种啊。
景和的“伪装”,并不是坏人伪装成好人,而是普通人伪装成圣人。 他并非不善良,只是他的善良建立在姐姐平安无事的条件下。其实这无可厚非,有自己的私心不是什么错误的事,现实中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 至于接下来的塑造,全看他下集有没有为了自己的愿望害了茨姆莉。如果害了人,那就真的无法回头了。
景和在最开始如果在没有DGP的世界,那他就是一个烂好人,也不会有现在的问题,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是现实将景和从一个普通期望世界和平的人,变成了一个用武力去镇压去消灭恶的黑色将军
因此“只要世界和平,就可以保护自己的姐姐”这个愿望就埋在了景和的心里,世界和平又分为真和平和伪和平,景和所想的就是如果姐姐不会有危险那么去帮助其他人获取世界和平也不是不行,在接触到DGP之后景和开始慢慢向另外一种和平靠近也是必然的结果,做老好人无法改变那些本恶的人,那就只能去用力量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景和我有急事快点张口😋
你换位思考一下先把自己呼醒
听完角色曲后感觉接下来剧情基本就是姐姐领便当景和当场崩溃且对“想要退场的人全部复活”的愿望更加强烈,后期狸猫应该也会知道兹姆莉是创世女神候补成为坚定的大赛拥护者(角色曲中景和很明显简称自己是正义的一方,他的愿望是绝对正确的,黑化后会更自我中心化/理想主义化)非贬义)和狐牛彻底对立
回来吧我的景和😭 我最骄傲参赛者😎 历历在目的愿望😁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呱呱拉🐸 还有给力推进器😋 把邪魔徒都打退😍 通宵熬夜也不累🤩
set avenge 装载 复仇 black general 漆黑的将军 bujin sword 武神的剑刃 ready?fight! 准备?开战!
景和现在的风评深刻说明了没有力量的温柔就是空想,快把二骑的最终端上来吧
好帅,谁不喜欢小天使呢?以后一定要待遇好点啊,你看看其他两位的榜一大哥 小青蛙给点劲儿啊! 别坑他了你倒是护着点他呀 你再这样我就只能去找将军和猫猫了 总感觉好久没有看到让人如此钦佩的圣母型(我是在夸他)角色了
是的,开局狸猫视角展开我还是对这个角色期望值挺高的,黑化和狐狸对立我也觉得是正常发展结果,结果这个角色真的太缺乏塑造了,现在突然来一下我觉得这条线已经很难救了,希望高桥来打我脸。
朋克杰克唯一的错误就是阻止牛牛把狸猫的核心给捏爆,否则现在也没那么多事了
宝宝……真的很恨高桥,虽然黑化也萌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你原来天真又坚定的善良和满身是伤依旧灿烂的笑容啊。
狸猫会黑化吗开始期待了
歌词真是很好的对应上了剧情哩,景和理想的世界真的会是他真心期望的那样嘛,不知道他放下仇恨,彻底醒悟过来会是什么样子,好想快进,这几集的剧情都太压抑了,大家都在吵谁对谁错,有没有可能举办这个大奖赛的主办方才是罪魁祸首啊👊
看完景和的将军形态 再看歌词真的全写在了个人曲里的
带感诶,好想看黑狸!不管是狐牛还是DGP,骗狸猫的份都是要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