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牧主义-RICHNOMADI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游牧主义-RICHNOMADI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背井离乡的游牧之子 [01:16.37]ས་མཐར་གང་དུ་སྤེལ་ཡང་སེམས་ཀྱི་དྭངས་པ་དེ་མི་བརྗེད།
身在何处都将铭记初衷 [01:20.40]ལས་འབྲས་སྙིང་ལ་བཅངས་ནས་འགྲོ་ལུགས་མཛད་པ་བོད་པའི་དཔེ།
遵循因果轮回行事乃藏人之道 [01:24.62]དཀར་ནག་སེམས་ལ་བཞག་ནས་བྱ་ལུགས་མཛོད་པ་འཇིག་རྟེན་དཔེ།
分清黑白理念方能行人见正道 [01:59.53]出品:电波×飓风
游牧主义-RICHNOMADIC热门评论
那两句藏语的意思:无论去往何处我都会保持心境清明 铭记内心的黑白方能行事正是世间人的理念。
伴奏制作来自我 我们会定义什么叫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爱心][爱心]
别听mistake啦 来感受大草原~
西藏自治区发来贺电海北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海西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海南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玉树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果洛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黄南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甘南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阿坝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迪庆藏族自治州发来贺电 天祝,木里藏族自治县发来贺电
我一个农民工,不懂音乐,五音不全,听不懂这个音乐的意境,但这首歌听得我很舒服,很喜欢,感谢作者给我带来了愉悦的感觉,谢谢!
babybako歌词大意:🐎背井离乡的游牧之子🐎 ,身在何处都将铭记初衷 ,[拜]遵循因果轮回行事乃藏人之道[拜] ,⛰分清黑白理念方能行人间正道⛰。
众所周知冬天是RICHNOMADIC和萝卜的领域
我一个农民工,不懂音乐,五音不全,听不懂这个音乐的意境,但这首歌听得我很舒服,很喜欢,感谢作者给我带来了愉悦的感觉,谢谢!
朋友圈里一片黑紫 唯独我开创一缕灰色🤓
《游牧主义》歌曲整体不长,但榨菜无论是旋律还是唱腔都杀疯了。在人声与伴奏之间营造出的氛围感与高原马上民族完全契合,仿佛你我就置身于冈仁波齐山下,眼前是一片无尽的草原。
孩儿不孝 上学拿不到手机 没有在第一时间听到神作[流泪][流泪]
前有四句封神,现有四句超神 芜~
藏语的大意是:背井离乡的游牧之子 身在何处都将铭记初衷 遵循因果轮回行事乃藏人之道 分清黑白理念方能行人间正道
总有一天 这哥们会把藏语说唱带向全世界
“有没有人说你们像努努和威朗普” “但是我们不会一个骑着一个”
丁真也会在理塘听游牧主义吗?
听ourealgoat的农民工是吧
那我觉得还是richnomadic要吊些
古点起了雪崩,内心绝不被雪崩封印
一个人在外地 球队里只有我一个藏族人 今天又被教练骂了一顿 心情不好 但是音乐响起 动力就一下子起来了💪💪
萝卜怎么跟这两个碰[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听说藏语的意境都很美 羡慕你们听的懂
让我看看朋友圈是发mistake的多还是snowmaker的多[亲亲]
他们那边方言我看不懂,我看的就是:留下黑帐篷而远去的妈咪宝贝,无论何处都不会改变纯洁的心灵,行走的路上始终把善恶记于心,做事的过程始终把是非分明白.
我最喜欢的奥特曼他的名字叫做雷欧!
学校民族舞蹈文艺汇演,我用的这首歌
不听雪原双子你听什么?啊?我问你听什么?
就算性质不同,明明都好听非得比这个比那个,真的很怕把任何东西神化的,顶级这词说多了到时候人就来挑刺了知道不
民族说唱不让进 双子和脆皮 真的史
太短了,希望重改一下 太少了
游牧主义爆杀 完虐 把浪漫主义踩在脚底下
拿mistake和游牧比 是对游牧主义的亵渎plz dont[拜]
这不比那个13dbaby的歌味正多了
你是农民工我包吃的老弟
想学藏语,去了藏区几次只会“扎西德勒”
其实,RICHNOMADIC的所有歌曲都不是很长,但个人感觉都是精品,很有特色的歌词和旋律,还有独特的唱腔,真的是棒了。 听着歌曲仿佛又回到大草原,草原辽阔,群山雄伟,自由自在,应该是这些给了榨菜灵感,让他创作这样富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希望他能越来越棒,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这beat碰上雪原双子 属于千里马遇伯乐了 真想不出第二个能在这个beat上发挥的人了
我是从zao在甘南的采访里才知道这个歌手的[晕]
时隔一年 继浊雪过后的第二张专辑《游牧民族》richnomadic依旧以自己擅长的type beat与直击听众内心的歌词带来最极致的听感 富裕的游牧民族 他们一直在进步 用自己的努力为藏语说唱供上一份力量 让其更广为人知 他们才是屹立在冰川不倒的勇士 lets do it!!!🔥
都在夸词夸旋律 谁懂这个beat的磅礴大气
我的年度歌曲,新的一年要去成都工作了,希望一切顺利!
你什么族,汉族,你什么族,藏族,gihihi
我藏在他们厕所很多天了,我的意思是他们俩没拉过
新专还没听习惯,又想念这张了,还是那么耐听永远不腻[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