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Bad-林俊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oo Bad-林俊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oo Bad-林俊杰热门评论
这不是新歌啊家人们 这是和自己对话中的一首歌 罚你们去买和自己对话听听里面的每一首歌[怒][怒]
人生三大境界 爱情能超越一切《美人鱼》 才发现爱不代表一切《学不会》 骗自己爱能克服一切《too bad》
这版的toobad比原版更轻松更洒脱了,JJ的厉害之处就是不只能唱悲伤的情歌唱到你心里,更能在悲伤的歌词里唱出洒脱和豁达的态度治愈你,起风了是,这首更是。这首还是老歌,JJ你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再出点这样的歌好不好[流泪]
拜托 别再让我遇到没结果又很喜欢的人了.
“你说林俊杰的歌词,我来猜歌名吧~~” “好啊好啊” “你出题” “woo~~yeah~~” “滚!” 哈哈哈哈我是真爱粉
抓不住的东西太多了 干好眼前事 珍惜眼前人。
too bad的咖啡调调版,是一种笑着唱出来的无奈,让人觉得原来释怀也没那么难,也就需要林俊杰一首改编罢了 [钟情]
当你开始真正接纳时,too bad也会慢慢转换成为not too bad。所以,你不要担心。
不是原版不好听 是咖啡调调的更有性价比
原版是压抑的当事人,这个版本就像是云淡风轻的过来人,往事都看轻了,唱出了一种豁然开朗。
幸福个毛幸福 太他妈伤心了 太他妈难受 太他妈憋屈了 真靠了
“爱能克服一切,但是需要爱的人互相努力”
必须是晚安版🥵🥵🥵🥵
老铁们 说个新鲜事 今天我生日[憨笑]
喜欢林俊杰的人对爱情一定浪漫又忠贞.
这首林俊杰的歌应该很少人停吧,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你也能做小众里的大众。
老林这个看起来二了吧唧的四岁小孩到底都经历过些什么。。。。。。[惶恐]
今天在深圳唱了这首!!我圆满了🥹🥹
我真正想联系的人 是过去的你.
听这首歌就好像在清吧喝着度数正好的酒看着台上弹吉他的歌手
抢不到重庆的票,too bad
"有人笑着释怀有人在风里爱了又爱."
不是,带着耳机听这一版的too bad 真的有种JJ在我耳朵旁唱啊[呲牙]
有谁和我一样超级喜欢jj的歌
早就买了 虽然说更喜欢的是只要有你的地方和关键词😎
虽然还是喜欢《和自己对话》版本,还是会暴哭原版mv,但也期待喜欢上这个版本的自己,那个终于舍得放下了的自己!
其实俺觉得这个版本更好听诶,可能是先听这个版本先入为主了
我才懒得争抢 你想陪谁就陪谁 想跟谁聊就跟谁聊 你心由你不由我
久别重逢,假装赶时间。
明明最讨厌下雨天,但是听了这首歌,瞬间感觉下雨天不止带来烦闷也可以很治愈
变色的生活[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这首歌是那个没有结果的人分享给我的
每一首都神,雖然《12年前》第一次聼到的時候以為家裡進賊了
是签名被打,怕粉丝伤心,粗略处理回来继续签,是被黑到质疑,自己挺过来,是失声一百天默默向天祈祷,是演唱会身体不适,吸氧吃药也要唱,是每次演唱会九十度鞠躬……我们JM会一直深爱着JJ的
我的天呐!曾经我好喜欢这首歌,那时候刚本科毕业,我恋人未满的那种遗憾已经刻进了这首反复循环的too bad,现在JJ的新唱又赋予了一种洒脱,而时过境迁后大家都Move on了,他甚至结婚了,真的太适合了听咖啡调的too bad。
功利主义的导向让我们忘了人生是一个历程
之前只是听旋律 但是听到too bad的时候瞬间就有了共鸣 第一次听到一首歌有如此感同身受的感觉 “久别重逢却赶时间 事与愿违天天不断上演”
生活真糟糕啊,真的好糟糕
济南512唱了!!!!!!我赢麻了[色][色][色][色][色][色]
突然发现 原来只要我不发信息 根本没人理我
还记得高三那年,在xxx重新买了老林的《和自己对话》,反复听着《Too Bad》,脑内播放自己和喜欢的女生幼稚的偶像剧,感叹自己是最悲情的男主,过了这么多年回头看,真是啼笑皆非,但是也有一种沧海桑田 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悲伤笼罩心头 再听这一版的《Too Bad》,像重逢,更是释怀
虽然很俗气,但,何谓结果,体验了在一起的每一秒也可以是种结果呀(个人拙见
17岁时相信爱能克服一切,27了,还是愿意相信爱能克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