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福来

SQ
歌手: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福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福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福来热门评论

刚刚在街上看到一对初中生在热吻,不禁想起了初中的自己。当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着一对初中生热吻。

如果忘了去爱 去散播爱 你永远都是 最失败的说唱歌手 (我找到爱了 大成功!!哈哈哈哈哈

瑞克涛过来的 虽然早就听过了 再来评论一个 听了太多炫技的 这是独树一帜的风格

不该上新说唱,应该上新世代的😷

福来声音一出来这节目变清爽了

如果我是gay 你也会这么觉得吗? 爱在我这边从来都是在每个人都有自主选择的权利下 双向选择的事情 我从来不认为喜欢比自己强或者有钱的另一半 是错的事 只是那刚好 不是我对爱的标准 希望我解释完 可以让你在多听下这首歌 鞠躬

所以资本打败艺术 也不奇怪

现在不是挂tune,就是各种快嘴,躁,真的听觉疲乏

好感动,你还是那么的不忘初心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的高中生 没成绩没才艺没美貌但是搞笑

没事的,坚持到二十二世纪,都会好起来的。

他们都写自己赚满金钱跑车人民币,但只有这首最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不到那么长哦怕是

这首就不收藏了,踩我一下就回来听一遍

当然有追名逐利的人,而且这个歌词是的前后确实说的是一个让人觉得这样的女性。但是这个歌词还是会让很多人觉得不舒服,因为追求更好的生活没有错,不是说跟某人吃苦就是“爱”,自以为是的说“但是我对你好,我很温柔”。现在展现的很容易让人觉得是一个loser在自我感动,是站在道德顶端指指点点。

她喜欢玫瑰 你喜欢面包 于是你面包和玫瑰都没给她

在你眼里玫瑰比面包珍贵,但我的爱当然比限量包贵

我都给了 她除了我的爱 好像都要 :(

喜欢这种chill的感觉😊好像躺在草坪上睡午觉一样暖暖的

好温柔的声音….很容易听进去,你是成功的说唱歌手

Btw 我不是gay 只是想说 其实站在无论哪种性别恋爱的情况下 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当然仍然尊重您发表观点和质疑我的权利!再次鞠躬

谁是,二十一世纪最失败的说唱歌手 面对拿着赠票的观众,为他们一展歌喉 却把boombap和旋律都唱成,水调歌头 台下观众挥着双手嚷着赔钱,像是在磕头 这有多糗 还有多久 只想尽快结束 去喝酒 用酒精麻痹了神经,总有心却乏力去澄清 酒吧结了账不够叫代驾,只能瘫坐在车头

原来我搜的是来福,听了两首不是福来的声音纳闷了很久

越听越喜欢,虽然发给朋友接受程度不同,但是对我来说听得贼舒服,叙述的形式和旋律衔接的恰到好处,诉说着最残酷的现实,但是不让你觉得狼狈。在这首歌里,福来的个人特点也很明显,节奏不会太快,一切都很自然...

如果新说唱唱了这首歌,预定热门不过分吧哈哈哈

那可以去听其他类型的音乐,喜欢北京就别嫌堵,喜欢农村就别嫌不方便。

我就不一样了 初中看初中生热吻 高中看高中生热吻 大学看大学生热吻 工作后看同事热吻 不知道临死前能不能看到隔壁床热吻

我大概也是21世纪最失败的说唱歌手之一,在上大学所以没车没房没存款,用爸妈给的生活费和接混音赚的破钱过着老鼠生活,甚至不能让一个认为面包比玫瑰珍贵的女孩子幸福,比他温柔也大概没什么用了

除了巴顿 第二首搜来听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到笑点了

二十二世纪最老的说唱歌手

先留名,21世纪最失败的我

就是所谓的以柔克刚吗,好久没见了久久成稀罕货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不到那么长哦怕是

这个旋律很好听但是词有点厌女了。。。

福来好像做了脑前额叶摘除手术的psyp[蛋仔送福]

十分chill,beat和歌词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诙谐幽默,真实,无奈,看轻,然后淡然的去讲诉故事

不在低谷时离开 也不要在鼎盛时回头 做好自己

我来看一下 还没火 真好 呜呜呜

对对!好多人都是无脑炸炸炸

推荐你听蛋堡的歌,我个人蛮喜欢的。还有j .cole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福来同专辑其他歌曲

二十一世纪最失败说唱歌手-福来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