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aby(夏日蝉鸣)-DJ达苏dee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ullaby(夏日蝉鸣)-DJ达苏dee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ullaby(夏日蝉鸣)-DJ达苏deep热门评论
这个曲子给我的感觉是5、6岁时候吹着电风扇在巷口和小青梅小竹马一起玩得哈哈大笑,天不太热,是即将要下大暴雨的大风天,然后外婆在门口大声喊我回去吃饭。结果我只是一回头,那些人事就都远现在的我而去了。
听这首只为了找寻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你可以回去 但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 好想给航空公司一个建议 把座椅前面的杂志换成日记本 肯定很多人写的肯定有很多故事 乘客可以看见别人写的东西 公司把写完的日记本收集起来 做成期刊就叫'飞行日记' 人们只有在飞机上才可能放下自己的手机 ”
高考结束了,从小就准备的考试现在结束了
千禧年的夏天不会再回来了,我也不会再准时收看少儿频道,不会再背起满是卡通贴纸的旧书包,不会再期待学校一周一次的信息课,不会再坐上公园里的鸭子船,不会再和朋友在电视前吃着冰棍、吹着风扇等待又一个漫长夏日的结束,不会再疯玩一整个下午直到被妈妈叫回家吃饭
→ ← 两手指向外面滑,你会发现神奇一幕
该歌曲的最终版权不在我这在官方,歌在我这只是
小时候真傻,竟然盼望着快点长大
这曲子的意境像一个临终前的老人,半躺床上,透过阳光散落的窗户,望向远处,回忆着年轻时的波澜壮阔、遗憾和不甘,然后经历与梦境交织在一起,意识逐渐朦胧……
我躲在树林里玩 阳光穿过树隙 我拉起碎步裙子慢跑 一只可爱的小橘猫跟着我 穿过树林 一望无际的花海 是我最爱的邹菊 清风踩着影子 我转着圈 裙裾转成花
那一年 我五岁的尸体漫山遍野的跑 现如今我已经追不上了 (想要徽章 求哥哥姐姐们点点赞 点了一辈子开开心心 不点也开开心心)
适合走马灯 平静祥和地回顾自己的一生
前奏响起的时候就想起了海明威的那句: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
就这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心里沉甸甸的。那些我说不清楚的美好东西在我没意识到时候已经无声地和夏蝉一起存在于记忆黄沙中了。
想的很好,可现实就是逐渐会充斥各种小广告,无用信息,忘掉了最初纯粹的想法
小时候打喷嚏说是有人在想你,想过了周围的所有人,却唯独忘了未来的自己
我一辈子的努力,都是在寻找儿时的快乐
青梅竹马早就不联系,从我的生活中匿迹了。可能还会有相同的大风天,但吹来的再也不是当时的那阵风。我也开始独自生活了。
“别担心,就像小时候一样”
好遗憾呀,是儿时夏日蝉鸣时安稳一去不返?是学时空荡宿舍再回眸一眼?是而立一事无成后的满腹不甘?亦或未来荒草丛生的庭院中泪眼呐喊?被无虑、被人生最后甚至被父母抛弃,我变成了一个人,坐在躺椅上看电闪雷鸣,听夏日蝉鸣,一定特别怀念一切都拥有时候的笑脸吧,可惜已经回不去了。
时间自称是个包治百病的庸医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 少年游
“在那年夏天,你以为抓住了一只蝉,就是抓住了这个夏天” “在今后无数个夏天,你做出了无数个循环往复的事情,却找不回那个夏天”
然后上面会变成,卖xxx请联系18******
高考过了以后,会有一段很迷茫的时间,就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之后怎样都无所谓了的感觉,但其实这真的只是人生的一小段,一个起点,要有更多的目标、更多的期冀啊少年!值得期待的永远在未来[多多大笑]
脑袋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一幅画面: 一去二三里, 烟村四五家。 亭台六七座, 八九十只花。
不写标点符号的人都得判刑[大笑]
真的,没有理由不支持你,我也希望是这样[流感][强]
长大了发现自己也很傻,妄图回到过去
很美的意境 却给我一种意难平的感受
这是我听过最悲凉的歌,感觉生命走到了尽头,我爱的,爱我的,都准备烟消云散。
这首音乐给人一种穿越回童年最慵懒的夏日时光的感觉。脑子里都是我小学,初中夏天在家附近的书店吹空调看着喜欢的书的场景
听着这首音乐,我仿佛看到了妈妈的童年过得有多快乐…然而现在,她已经没有爸爸妈妈了…她没有家了,我一定一定要尽快成为她可以依赖的后盾,我想让她重新感受童年的快乐
老人在一想到自己即将进入未知的世界或者永远黑暗,内心没日没夜的恐慌,于是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自己生命中最温柔的时光——童年——阿兹海默
想起小时候的某个夏天,树叶莎莎的响,大口啃着西瓜,数着蚂蚁
梦里回到了小时候,草地,田野,砖墙房子,爷爷还在,但没有人了
“猪猪你看,兄dei”还记得18年的夏天吗
“何夜无月?何处无竹柏?但少闲人如吾两人者耳。”
精彩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加油
听这首歌令我非常伤感,所有的那些美好都是会失去的,包括生命,包括爱人,这是生命的循环,也是不可承受的伤悲。
明年高考,现在根本学不进去。在学校天天闯祸,在家天天被骂。本以为就这样了,今天熬夜刷抖音刷到这首歌,鼻子一酸眼泪直接涌出。回忆起来的是还健在的外公 我的童年伙伴 我原来的老房子,在那里我每个夜晚都听过无数首歌写过无数篇文章。那时,我几乎次次都在班级前五。我才想起来我努力了一辈子啊
这首曲有一种夏日炎炎 周围绿木环绕 没有喧闹只有虫鸣的孤独感
我好开心,我给爷爷买了一个耳机,爷爷没有什么学识,总是买几块钱的耳机,我看到特别难受,我的爷爷会愿意给我花好多钱买零食吃却不舍得给自己买个好点的耳机,刚才下单了一个耳机,才花了我40元,我想爷爷看到了会特别开心,我现在也很高兴[哈哈]我很爱我的爷爷
小时候打喷嚏觉得有人在想我,我怀疑过很多人,唯独没想到是现在的自己
梦回小时候,在某一个夕阳不甚明亮的傍晚,我蹦蹦跳跳的走在乡村的小路上,晚风习习,吹拂脸颊,路的尽头有姥姥在等我回家吃饭,锅里有我最爱喝的豆角汤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听的时候总是泪流满面,今年20岁,听到这个纯音乐总会想起自己老了以后,感慨自己老时已经没有人再把我当小孩,已经没有现在那么多朋友和至亲,我们会慢慢被这个世界遗忘,特别被一句话感触 “为什么小孩和老人都拉床上了, 小孩不会被嫌弃, 而老人会被嫌弃” “因为他没有妈妈了
窗 冷光 龙舌兰 破旧公寓 书页翻动声 有人拧开了门 有人撕碎了画纸 有人伏在床上写诗 有人吞下青白色药片 有人把自己埋葬在昨天 公寓里弥漫着腐烂的味道 是谁烧掉了我的日记本 黑猫叼走枕下的噩梦 我剪下一支玫瑰花 送给过世的情人 公寓外下雨了 花被侵泡着 公寓熄灯 花死了 自刎 梦
什么是中式梦核? 中式梦核是破旧的白漆楼上悬挂的花衣服,是自行车清脆的铃声,是天真的笑声,是盛夏的蝉鸣和放在榻榻米上不停摇晃的摇椅...... 可惜那是一个回不去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