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 Long-末廣健一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o Long-末廣健一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Wo Long-末廣健一郎热门评论
“阁下不会以为真的能胜过我程普吧” “黄盖也来助阵” “韩当得令”
打完了,想到之前看的同人。 “他忽然明白,为什么诸葛亮要他再三拜访,又要在献出策对后拒绝他,在他以天下苍生苦苦哀求时,才应下来,语气庄重,仿佛在许一个极重的承诺。 对于诸葛亮而言,他要许出自己的一切。”
在主界面停留了好久聽主題曲,真的好好聽,日本人也太會做三國題材的遊戲了
这下犯大吴疆土了[惶恐]
最恶心的是这三个老毕登还会嘲讽你
除了优化问题,这个游戏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期待dlc,我要为丞相赴汤蹈火[怒]
全游戏最难的我觉得当属吕布,初见打了几个钟头。打吕布必须控制好每一招的节奏,半血以后贪刀被抓到了,轻则挨两下快慢刀大残,然后只能顶着有可能被弓箭连发的压力喝药苟命;重则吃满一轮大风车,直接一败涂地。吕布的红光也是很有意思的,骑马的就不论了,怕就怕他拖着方天画戟冲过来那招,很难把握
"暗石疑藏虎,盘根似卧龙。" 轮回、仙道,长生不老。 灵兽、魍魉,光怪陆离。 刀光剑影,折冲厌难毫厘之间; 短兵相接,英雄好汉逐鹿中原。 在芦苇荡里搏命厮杀,在屋檐上疾走飞驰... 能玩到忍组做的三国武侠+神魔题材ARPG,已经很满足了。
我上表光荣,让他把pc优化再做好一点,光荣已经回消息了,竟然不许!光荣是看我电脑日渐衰弱,所以才故意驳回我的请求!
日本纯音乐真的牛逼,说什么风格就是什么风格,这主旋律很有记忆点
这音乐有种末世绝望的感觉,又有一种希望萌生的感觉
开局这二胡拉的太性感了,真好听啊啊啊啊啊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两三天没卧了,听了一下ost,现在就是很想卧,人坐在工位但是背上有一万个义勇兵在爬
卧龙要是能宣发少做点,多搞搞游戏开发,也不至于内容这么少,甚至音乐相对仁王质和量都是大幅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