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Crash! Phonk-BeMa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garCrash! Phonk-BeMa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血糖偏低 [00:04.737]I'm on a sugar crash,
我的血糖偏低 [00:17.624]I'm on a sugar crash, I ain't got no fu*king cash
我有些血糖偏低, 但我没有一分钱 [00:22.418]Maybe I should take a bath,ut my fu*kin' brain in half
或许我应该去洗个澡,将我的脑海斩成两半 [00:25.367]I'm not lonely, just a bit tired of this fu*king shit
并不孤独, 只是有点厌倦了这种糟糕的一切 [00:28.806]Nothing that I write can make me feel good
我写出的任何东西并不能使我感觉良好 [00:31.500]Victim of the great machine, in love with everything i see
这伟大机械的受难者, 与眼前一切坠入爱河 [00:35.129]Neon lights surrounding me ,I indulge in luxury
身处霓虹灯彩环绕间, 我沉溺于奢华的穷尽 [00:38.056]Everything I do is wrong,
所行万事皆为错, [00:39.916]'cept for when I hit the bong Hit the bong,
'除了当我撞击鼓点 放纵自我之时, [00:42.303]hit the b-b-b-b-b,
敲击——嘡 嘡 嘡 嘡 嘡 [00:44.160]feel good
感觉如此良好 [00:44.958]Feeling shitty in my bed, didn't take my fu*kin' meds
躺在床上深感糟糕,没有吃下我的那些破药 [00:47.906]Hyperpop up in my ears, everything just disappears
Hyperpop音乐在我的耳中响起, 一切就都消失了 [00:51.082]Don't wanna be someone else, just don't wanna hate myself
不想成为任何人,只是不想自我憎恨 [00:54.306]I just don't wanna hate myself, instead I wanna feel good
我不想厌恨我自己, 相反我想要感觉良好 [00:57.492]I'm on a sugar crash, I ain't got no fu*kin' cash,
我的血糖骤降, 但我身无分文 [01:00.951]Maybe I should take a bath, cut my fu*kin' brain in half
或许我应当去洗个澡,将我的脑海斩成两半 [01:04.168]I'm not lonely, just a bit tired of this fu*king shit
并不孤独, 只是有些厌倦了这糟糕的一切 [01:07.022]Nothing that I write can make me feel good
我写的任何东西并不能使我感觉良好 [01:14.996]I'm on a sugar crash
我的血糖偏低 [01:20.858]Feel good
感觉良好 [01:22.739]I'm on a sugar crash
我的血糖骤降 [01:27.800]I'm on a sugar crash
我的血糖骤降 [01:35.227]Feel good
如此美妙
SugarCrash! Phonk-BeMax热门评论
原来phonk也可以这么可爱
人少?一个[强]一俯卧撑
冯克的特点:三个极端 😫极悲、🥰极甜、🤩极嗨 收集精品phonk,创造极品精神世界——Nahs
人少?一个赞十个钻石俯卧撑
看了二十多年防骗宣传也没顶住坏女人一句在干嘛
按F键Cheems带你逃离这危险的世界,他还贴心的给你带了热牛奶和面包。
两年后一个开GTR的车主赞了
唯一一个打开颜色反转颜色全部对上的封面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坚定纯洁 让党放心 敢于奉献 能拼善赢
开颜色反转在看歌曲封面有惊喜
我是怎么做的每日推荐上一首是原版,下一首是phonk
phonk评论区速通: 1.奶奶唱这首歌哄我睡觉 2.宁愿在听不懂的语言节奏里沉醉 也不愿意在整日爱来爱去的国语中受罪 3.别被抖音发现 4.太燃了今天我和我爸必须没一个 5.这是我听过最emo的歌 6你永远不知道一个内向的人耳机里在放什么音乐 7.有没有听phonk的女生
“睡眠的拼音是什么?” “shuimian” “失眠的拼音是什么?” “shimian” “他们有什么不同?” 你会懂的。 . 这里少了一个U,你们可能以为是you,少了你我就失眠了,但是错了,U,元素符号,中文叫铀,核裂变的重要元素,也就是说,如果你睡不着,来一发核弹就能睡着了。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太冷了,所以……烧起来吧![多多耍酷][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咱哥几个听就行了 务必保密
甜甜的phonk,我说你们不喜欢的都特别没品
“睡眠的拼音是什么?” “shuimian” “失眠的拼音是什么?” “shimian” “他们有什么不同?” 你会懂的。 . 这里少了一个U,你们可能以为是you,少了你我就失眠了,但是错了,U,元素符号,中文叫铀,核裂变的重要元素,也就是说,如果你睡不着,来一发核弹就能睡着了。
封面竟然用了反色[大哭],我就说怎么这么眼熟
曲风:kawayi phonk[多多比耶]
还有没有这种类似的歌 就喜欢听这种可爱的Phonk
逃到这里应该没有卡莫纳人了吧?
相信你的耳朵而不是评论
第一次听这么可爱的冯克
没开反色模式看一眼封面吗?
真的听不得这种欢乐的节奏,听了这些欢乐内心就会有一种极强的空虚感和不安全感,特别想哭但又被压迫着哭不出来
有段时间听不了这首诶,还好我没删,还留在歌单里,今天每日推荐第一首就是这个,又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