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梦游仙 变调-骆集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迴梦游仙 变调-骆集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迴梦游仙 变调-骆集益热门评论
喜欢仙剑的一般都不会是坏人
不能忘记制作人员最后自费创作仙剑四的精神。“苍天弃吾,吾宁成魔。我命由我不由天”这些又何尝不是烛龙的抗议?感谢他们的坚持,感谢他们自费完成仙剑四的勇气和毅力!
我觉得可以民间请愿,找回原班人马,用众筹的方式重做仙四,把故事补完,画面再做更美,支持的赞\(≧▽≦)/
仙三仙四原团队都脱离软星去了烛龙,做了古剑。古一刚出来的时候,支持得最多的正是原仙剑粉。确实很不容易。只祝愿所有有梦想的人都能坚持下去,希望就在眼前[拜]
月亮好圆,像个饼。。。
我玩的第一个RPG就是仙剑4
好希望,云天河还是为了一只野猪折腾一天的野孩子。好希望韩菱纱未曾遇到天河,她盗了那么多墓最后能成为一代商人安静离去。好希望紫英还在琼华派修仙御剑,神游太虚。好希望柳府门扉未曾开启,河塘云烟后是梦璃抚琴低吟。
我只玩过仙四,我也庆幸只玩过仙四。这样我所有的情感都专注的分给它了。
仙4里面感觉人物都是好人,都有一段悲伤地故事
有些事是物是人非的。 你找的回原班人马,却找不回当时的心境和锐气了。 神作之所以为神作,就是因为她如同残缺美的雕塑一样。无法复制,无法超越
都去了猪笼也是醉了,首先仙三和仙四就不是一个团队做的,再者仙四也只是工厂君带几个人去了,
我是坏人,因为我玩的盗版[多多捂脸]
我想就算再给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他们4个人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只要经历过,便再无任何遗憾了
是啊 同样的人也都老了 没有当年的精气神了
老姑婆最后那几句“……昔日妒你才华,不再让你修习高深的法术,实乃目光短浅,望你能原谅我……日后定要再光大琼华派,一切就交付予你了……”,如今看来焉知不是上软借她之口在表达些什么[口罩]
那样的话,按照剧情套路来说,可能是,天河一直打野猪到了七八十岁动不了了,就躺在树屋里看着夕阳西下,梦璃要么孤独终老,发现自己老不了,然后待柳波波和柳波母仙逝后踏上寻找身世之路,要么和裴剑结婚,之后同样发现自己老不了…菱纱因为盗墓英年早逝,琼华和幻瞑界两败俱伤,紫英之后成为掌门
这首歌单独听可能没有太大反响,但是配合剧情就特别扎心😭
出树屋后的水墨动画太绝了……时隔那么多年记得最清楚的cg就是片头、制作人员列表、梭椤树仙和即墨。这一段水墨画加上缥缈的云雾,再配上这首变调,玩过游戏后看真的是太感慨太感慨了😭
仙四本是一个庞大的故事和世界,如果经费足够能完整制作,相信真的是国产之巅。很多场景,很多人物关系,玩的时候就发现被砍了很多,当时觉得很可惜,我想看到完整的故事,以前想,现在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