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gonna die yet-AK刘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not gonna die yet-AK刘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not gonna die yet-AK刘彰热门评论
哥,真牛逼啊,当了两年爱豆练习生,终于solo出道的既视感
鸭毛们(手呈喇叭状)(冲着窗户大喊)子弹们(声音加倍)(邻居开窗准备骂)AK回归曲要生了!!!!(声音继续加倍)(有点破音)(邻居准备扔花盆)(悄然离场)(鸭毛开窗)(鸭毛大喊)AK刘彰本人强势回归!!!(愤然关窗)
一个喜欢刘彰的人,他的心思绝对坏不到哪里去,这就是我的善恶观!如果一个人一听到别人喜欢刘彰就开始指责,装清高,这个人指不定哪天偷偷把你的刘彰抢走!鸭门!
AK刘彰,我是你的粉丝,看到有些人调侃你,我其实很不舒服,在我心里,你是一个乐观,积极的帅气rapper,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背后的努力很多人看到了,我会一直支持你的,所以你可以给我磕一个吗?希望你不要不识抬举
正巧刷到微博然后一抬头看时间刚好哈哈哈哈哈 让我听听!
哇是你从来没发过的新风格尝试吧!让我对AK会的东西又有新认知了,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k少回归谁去接?睡觉暂停我去接!!!炸飞了啊啊啊啊!把我和AK绑在一起!!!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等到AK出新歌了!已经被这首《l’m not gonna die yet》炸飞了!不愧是我们hook小天才!欢迎回归原创音乐人AK刘彰!
这首感觉有点被男团歌的那些假音影响到了 例如夜舞 风暴眼…但不是你的最大优势啦 期待下一首 永远做你最忠实的听众~
回看过去,这首回归新歌恰好印证了那句“他们笑着把我埋进地面,但没想到我通过了历练”,AK is back❗I'm not gonna die yet❗
我现在属于,看到说这首歌不好的会难受,但我又确实觉得这首歌不够好的一个大状态
不至于失望,顶多就是对于把这首歌作为解散后第一个作品感到可惜
听了三遍顺耳了点,感觉做得很认真,但怎么说呢,只能说差强人意吧…也不是说不好,但本来我以为你可以做得更好。目前属于别人和我说这首歌不好我会觉得不对,但你硬要我说这首歌很好我确实也说不出来。只能说继续加油吧小AK。
啊这看了评论我很晕,我觉得这首歌很惊艳,歌词vlog我也很喜欢,但是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是越听越上头的一首,怎么说,就是一股子悬疑风和突破风,也是两年团体经验的一个很好的诠释,在我这里是可以单曲循环不腻的程度
哥们,你们有没有过那种感觉,就是(停顿)刚分手的时候特别!(加重)特别!难过,但是呢(停顿+啧)后来想起她,觉得她也挺好的,就是那种(停顿)回忆的感觉。
有几句觉得很好听,但是其实整体是皱着眉头听完的。 就我个人而言确实很不适应这首歌,听的时候反而是在期待下一首,同时很怕消磨掉对你的喜欢[多多大哭]
听了这么多遍,越听越觉得这首歌适合当男团主打,好适合编舞哦,绝对炸死了[大哭]
第一首发这首有点小众化的不一定被市场接受的歌 ak你是真的解散了啥也不怕hhhhh😎
啊啊啊受不了了 炸飞了 先是被高音狠狠爽到 在仔细听真的听出了涅槃的痛听出了撕裂感破碎感还有涅槃重生之后那种王者归来唯我独尊的傲气和霸气 autotune也用的好恰当 一点都不违和 反而增添了那种气势 整首歌狠狠立住 好的歌曲真的听一遍就能听出歌手想要传达的东西 真的很喜欢
刚开头不太入耳 稍微后面好一点 不是我会放进歌单的歌 高音蛮刺耳的 不是首会火的歌 但是就表达态度来说应该算成了吧
I am not gonna die yet 为人处世,彰显态度。 做自我,做真我,做最好的我。 怒气化烈焰,勇气创世界 在混沌黑暗中披荆斩棘 无所畏惧,倔强重生! 我是AK刘彰,音乐替我说话 (我是男粉我骄傲,ak刘彰你记住)
AK给你个建议,这首有点为了炸而炸,你以前在B站法老给你的点评不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嘛,你当时评论说知道自己腔调不能只停留在我最狠我最强的那种,这首歌第一句还是以前的毛病有些太狠太突兀了。中间带电那点因为你唱功一般所以就别搞这种太高的调了,现场效果也不会很好的
最后三十多秒太惊艳了,ak声线真的好多变
这歌还挺耐听的,觉得线下会更好听 我喜欢第二段 第一段空拍觉得不常见,混音我是觉得一般般(个人观点,喜欢简单清爽的)但总体来说真的好喜欢第二段,很顺滑
感觉是和另一个黑暗的自己对抗,在黑暗中蒙眼前行穿越荆棘,身负血痕,但毅然决定向前行。危险的触角张开爪牙,却感到兴奋并与之对决厮杀。音乐替你说话,从不会因为什么而限制你的表达,当不满足化作了烈焰,AKing is back
有点难评,第一遍听有点接受无能,但多循环几遍又有点洗脑,整体不是很戳我,但多做些尝试也挺好的,期待下一首的风格
这歌瑕疵是挂了电,高音那儿part听感不太好,kk可能受万风暴眼和夜舞影响,这段处理一下就更好了,整体质量还是很高,希望kk可以看到
你真的每一次都是新风格,作为粉丝每次都有新体验,跟开盲盒一样。更神奇的是,完全不同的歌,K味都很浓,一听就是你的歌
不好评价哥们,能感觉到很燥,但是不耐听,音乐节啥唱唱试试效果吧,感觉不像你风格呢这首歌,继续加油!
你这歌要逼死翻唱[多多笑哭]
个人觉得是挂了电高音part那里,听感不是很好,但整体质量还可以,kk能看到大家反馈就好了,歌还是很炸的,有些地方还是很亮眼的
你小子从男团毕业之后歌都一股男团回归曲的感觉
这首歌真的很有AK之前的锋芒,是那种充满野心的猛兽,是与前路阻碍赤身搏斗的血性,感觉AK在这首歌里是狼王!祝愿AK今后扶摇直上!
又是新风格哦,我听demo的时候很喜欢那一段,不过没想到发出来,原来是带电的(不是带电不好噢,感觉没有你其他同样带电的好)感觉和我想象的有点出入。编曲我是很喜欢的,唱的有些部分我也觉得很酷。但是作为回归曲,可能路人不太会被吸引到,感觉你可能是想回归来首炸歌,但是感觉炸歌本身(超字数了
真的被爽到了,希望AK能发各种不同风格的,毕竟这才一首[西西奸笑]我感觉看评论讨论的get不get是没事的,这首已经是很完整的歌了,一种撕开封印的感觉,感觉AK的水平在上升期,通过这首感觉质量是有保证的,已经在期待了[好听哭了][嗨起来][嗨起来]好希望以前的快嘴什么的也都再来点[西西机智]
很期待来着,听完了我只能说,emm,就是,还行,嗯,还行
主要这几天真的期待值拉满,这首歌注定受众率不会很广
第一遍听感觉有点奇怪。这首歌是在发泄的感觉?高音如果能在live上顶上去,那应该会特别特别爽,很适合不爽的时候唱。听第三遍开始喜欢上了,还挺顺的
前奏好带感 然后进第一句的时候好炸啊好喜欢 快到verse的时候那段好流畅。副歌假声好好听,第一遍听愣住了,第二遍发现好上头好上头好上头还有电子失真的那种感觉好帅好帅 无数次期待AK无数次等到惊喜回应 真的很期待这次MV 能感受到k子的声线的多变和不同风格的驾驭能力,他是真的hook天才
在q音粗略听了第一遍,然后来这里细品一下~【1】重复听了几遍之后陌生感消失了,auto tune挂得特别贴和丝滑,很舒服【2】不知道其他听众的感受,但我很想听你咬字更轻点也许更有玩世不恭的感觉,当然现在这个版和高音hook更贴【3】歌词现在最喜欢对危险露出獠牙那一段,有一种野性的原始的威胁感,over
很帅但是电有点太满了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