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人类-鬼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非正常人类-鬼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非正常人类-鬼卞热门评论
一个喜欢鬼卞的人,再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去,这就是我的善恶观!鬼门永存!
希望鬼佬能做一张堪比《向死而生》那样的专辑。
鬼佬终于发歌了,惊喜。 但这首歌没有多大惊喜。 正常人正常人歌词重复不像是鬼佬的风格啊。 而且,在《乌托邦》里有几句歌词写的很炸。 这首歌词只能说还行。 而且节奏没之前那么恢宏有感觉了。 至于唱的有点像早期的一首歌《刺痛》 不过整体来说,实力还在,这首歌还可以。
明明歌名是非正常人类,词和曲却处处透露着正常,只有略显“蹩脚”的flow让人能找出不正常的蛛丝马迹,像极了一个不正常的人在努力装着正常
题外话,让鬼老师做他想做的音乐就好,不要给他加要求不要让他非要做出可以超越以前的专辑。因为知道鬼老师一直对自己作品的要求都很高,自我进步是他自己给自己的,但不应该再从歌迷身上徒增压力。
鬼老师真的很爱用和声伴奏营造一众孤魂野鬼的氛围[拜]
“都在朝拜的神明我也不跪, 附庸风雅的事我也不会, 眼睛闭上了我也不睡, 因为那些循规蹈矩根本不配”
论一个正在熬夜的高三牲听到这个歌的状态:阴暗,扭曲的扭动顺便把笔炫起来
【鬼门】 一个喜欢鬼卞の人再坏也坏不到哪里去 这就是我の善恶观 爱鬼卞不是中庸而是一种明智の生活态度 如果一个人一听到鬼卞就开始唾弃装清高 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个虚伪の混蛋!
确实,感觉算是个开胃菜,期待新专辑吧
刚开始听可能没有无间那么爽,但整体听感挺舒服的,越听越上瘾,是一首有内涵且耐听的歌(纯纯凑一条评论)
恭喜我在“我和胡雪松新歌比命长”环节又一次胜出
还记得最开始的时候听了鬼老师的一首歌就果断顺着找到了他的所有歌曲挨个听。因为很喜欢内容,比如向死而生,向生而死,比如还我净土,羽化成蝶。因为传达出的价值观,让我学习到的知识都在打动我。如果让我定义什么是主流,我会定义为,每个人遵循自己内心的流派[爱心]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而我在最右
好喜欢这个beat谁懂啊啊啊啊啊啊
这首刚出,还得多听几遍沉淀几天才好评判。真的很希望先行曲带来的是《向死而生》或者《嫦娥赴月》这样的专辑,有思想,有深度,有力量。只是个人感觉,《向死而生》里的歌常听常新,越听越有味道,Psycho听多了略有点腻。
鬼佬在《向生而死》里说,“生是最野的火 死也是一首歌”,然后在《非正常人类》里又说,“我活要精彩,死要明白”。[兔子][兔子]
一个人真的很爽,把身边人当成空气,命在自己手里,路在自己脚下,想做什么做什么,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这个世界本就不正常,你还妄图正常?
“喜欢劝妓从良折断翅膀喜欢命令磨平人性”
鬼佬,这次装过正常了,下一首能不能不正常一点
這次歌詞用了很多排比,像非正常人竭力表達自己的觀點,但還是和正常人格格不入,只能回以鄙夷又自傲的態度 感覺新歌的歌詞不像以前那麼華麗,也沒有那麼多生僻的詞彙和隱喻,但取而代之的是很直白犀利的批判,不同的風格但也很喜歡 如果無知、盲從和荒唐才代表是正常人的話,那我也唾棄當正常人
“正常”本来就是人来规定的,非正常又怎么样,我一直认为发疯是一种美学,只有发疯才是常态。不喜欢当正常人,就喜欢特立独行,享受当非正常人类,所谓的“正常人”的诧异视线落在我身上是我全当是对我的欣赏了
这首歌给我一种怪奇物语的感觉一种未知的怪异想要隐藏在普通正常躯壳之下,可却又屡屡蠢蠢欲动想要突破又不想异于常人的矛盾状态和感受
喜欢劝妓从良折断翅膀喜欢命令磨平人性
专辑先行曲,给整张专辑定一个基调,片头曲而已,咱们期待整张专辑
这种饭圈话术用到这里感觉和鬼佬的思想不搭[流感]
鬼老师买了一支FREMADETHIS在2021年发布的名为"HYPER!"的Bewhy type beat,作词作曲倾情写了一首《非正常人类》,9102年韩国人李炳允自己作词作曲编曲写了一首《曰》致敬鬼老师,鬼歌流传了几千年,鬼门永存👉👆🤞🫸
2:29還有一句「鬼卞不朽」🥹🥹
怎么理解?非正常人类但是裹着正常的伪装,所以不像以前那样炸裂和高调吧。
你小子就是要晚上发是吧?啊?是吧?
并非《活着很累》那种绝望,也并非《F31》的爆发,更像是第二版《净土》,失真的鼓组上缓缓告诉你老子他娘的是疯批。
“不像那些人低头土里滚翻涌着灰尘,活着只为死 后买个坟。”
谁又不是一边热爱生活,一边又不想活
一个生活在充满“正常”框架约束的社会下的“非正常人类” 像院子中一颗不想被园丁修理的树,可以放肆生长,但树根无法让它逃离这里,除非献出生命…
很“正常”,和歌名配了
拖延症晚期患者——鬼卞
氛围营造的很好,编曲独特,特别是中间那段trap是再是妙不可言,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稍加叛逆的词,整首歌都显得别具一格。推荐度9.0/10
哥,这首歌已经出来快20天了,也许我没有什么想表达的,但是我就想让你知道这首歌出来已经20天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在这个520的前夕发这段话,并没有想表达什么,但是我就是想告诉你,这首歌已经出来20天了,已经20天了,哥
虽然词曲都没有以前那么惊艳,但确实和题目非常搭,认真听了很多遍,越听越有感觉,鬼卞不朽!!!期待更多的新歌~
乌托邦后面的鼓点和歌词唱腔,听1000遍都一样会被炸到
总感觉鬼老师在憋个大的,最近的两首新歌感觉没以前那么炸裂
鬼卞之前的歌都好好啊,感觉这个没有之前好,可是之前的歌都被盘包浆了
何为不正常,和大众不一样就可为不正常,当大众混浊独你一清时,谁是正常谁不正常,只由多数决定,甚是讽刺
对,感觉这两年出的专也好听,但是还是没有乌托邦无间和向死而生专辑那么惊艳 👉👈
堪堪撑起布料的骨肉里篆刻的是最浪漫最深沉的疯癫与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