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

罗曼蒂克-Kevin罗凯文/Top Barry

SQ
专辑: 罗曼蒂克

罗曼蒂克-Kevin罗凯文/Top Barr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罗曼蒂克-Kevin罗凯文/Top Barr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罗曼蒂克-Kevin罗凯文/Top Barry热门评论

Barry是我目前为止听过的最吊的新生代 只是声音太吃亏了 不是听众会喜欢的类型 Kevin我觉得还是要发展发展自己的风格或者歌词 如果按现在的歌曲质量来说不会被真正hiphop的听众接受 不可能单靠声音吃上这碗饭的

才发现这首歌是top barry唱的,放歌单好长时间了

喜欢一个女生很久了 破千赞去表白

26年听罗曼蒂克的都幸福

barry的声音腔调和沧桑cangsang他们两个有些像 非常抓耳很特殊 感觉不请自来

罗凯文你已经是十分钟999+的水平了[流泪][流泪][流泪]

小甜水[爱心][爱心][爱心][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Barry可以说是天才型选手 什么风格都能信手拈来。他的声音我也并不觉得是缺陷 相反我觉得很好听很有辨识度。Barry现在差的只是曝光度 不过能看出来在他心中音乐大于流量 不然他肯定不会只在抖上发几个脸都不露的demo。这也正是他很吸引我的一点。总之他现在所得到的反馈和他的实力是不相符的。

可是我超喜欢Barry的声音啊,很抓耳很有辨识度啊

作为同班同学,我要说一句,像Kevin这样的男生,在现实中真的很难看 到

这个的伴奏和人声混的太好了 混音师出来挨夸 top Barry对嗓音的理解是比同龄的人好[强][强][强] 很多韵脚配合不同的腔调都很加分 还有凯文那段属于punchline 了非常应合 “罗曼蒂克” 如果在长点就好了 有点仓促

我也觉得Barry是目前最吊的新生代,不过他的声线是他的特色,不算太吃亏,主要是Barry才玩一年多,什么风格都能做

我语文不好,但我会写罗凯文 我英语不好,但我会读kevin 我数学不好,但我知道kevin的年龄 我历史不好,但我记得Kevin走的每一步 我地理不好,但我能熟记江西 我体育不好,但我会听着《罗蔓蒂克》摇头晃脑 我音乐不好,但会唱《4012》《旧枷锁》《微醺停摆》和《特别感》[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当时只注意到了kevin,现在才注意到这首歌还有tb,有点惊喜

是 哪 个 大 聪 明 把 它 放 进 催 眠 歌 单 里 的

kevin你现在是真的火了,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让人以为你是个多坏的孩子。 你不知道有多少眼睛盯着你看着你出错,我知道你是很真性情的孩子,也希望你能保持这份直率,但你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起到偶像的表率作用,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罗凯文是真藏不住事啊 每次发歌都提前放完整版

你小子怎么才这几句😢

11月听罗曼蒂克的都要幸福

勇敢点不需要破千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哦 加油

别人高中发歌,我高中的时候发疯[流泪]

写寒假作业听到进鼓这一块太爽了,直接把作业撕了[惊恐]

作为县城里面唯一一个听这种歌的人 我的眼里总是透露出同龄人无法理解的忧郁

罗曼蒂克反复听都听不腻 到底谁那么有品味儿啊

我是一位零九小rapper,大家能听听我的歌吗?我相信我今年一定会走起来的,等我火了,大家都是内场票

当时没发现是top Barry,新说唱让他爆火,搜top barry意外发现是他唱的

“左耳进的情话到心脏的距离有多远”

06年07年 你们真的别太有才华 我真的会自卑谢谢[多多大哭]

声音在现场肯定是缺陷 比如活死人那个小李 但是要看他怎么处理了 黄旭就是一个例子 他现在就把自己声音变成特色

微信听说唱的人太少了,有没有朋友扩列的[哭哭]

不收藏了,点赞一下,我来听

12.7我和她确认关系,我非常非常喜欢她,她也是我的初恋,希望咱们可以一直走下去[许愿]

对!没看之前真的以为是沧桑

我把这首歌发给我妹 她说难听 我把她谈男朋友的事告诉我爸了

老师问我为什么上课听这种歌,我啪就是一百万,听懂掌声

多久才能遇到一个喜欢topbarry的女孩[哭哭]

top的嗓音真的很适合唱旋律,可不可以多做点这类的歌啊[流泪][流泪]

为什么hook不是抖音那版啊我感觉那个更好听

求你以后商演真的别太贵

top真的好适合唱这种小甜歌啊 感觉恋爱了玛雅

罗曼蒂克-Kevin罗凯文/Top Barry同专辑其他歌曲

罗曼蒂克-Kevin罗凯文/Top Barry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