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LIVE版)-VaVa娃娃/雾都L4WUDU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城堡 (LIVE版)-VaVa娃娃/雾都L4WUDU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展翅翱翔) [01:12.06]雪花飘 [01:12.96]火在烧 [01:13.71]温度在升高 [01:15.48]我们跳 [01:16.38]我们笑 [01:17.10]在我的城堡 [01:18.81]雪花飘 [01:19.71]火在烧 [01:20.52]温度在升高 [01:22.29]我们跳 [01:23.13]我们笑 [01:24.36]Welcome to my castle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 [01:38.16]Welcome to my castle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 [02:21.60]狮子在睡觉都不敢打扰 [02:24.84]国王来了全部给我地下趴好 [02:28.08]我的死血身上戴的珍珠玛瑙 [02:31.29]你的兄弟生意全部都做垮了 [02:34.47]我们这么搞 [02:36.12]你们脸色卡白 [02:37.53]直接就遭我秒 [02:39.33]根本没有办法 [02:42.54]不要跟我们碰 [02:45.69]全部给我下场 [02:47.28]你们的腔调和你们的穿搭 [02:48.84]全都是在跟风和伪造 [02:50.46]去年你不服气 [02:51.39]今年你碰到了大蘑菇 [02:52.62]一样地被秒 [02:53.73]不抱团一样地最躁 [02:55.23]找画面还是你会找 [02:57.21]巅峰对决 [02:58.95]你们是陪跑 [03:01.71]不要给我们碰 [03:04.86]全部给我下场 [03:06.54]你们跟我相比怎么软得像个海绵 [03:09.69]我的兄弟还在后台等着我们凯旋 [03:16.05]Welcome to my castle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 [03:17.73]挂的画是Picasso(毕加索) [03:19.32]这里有重兵把守 [03:20.94]犯了错把你抓走 [03:22.50]Welcome to my castle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 [03:24.12]挂的画是Picasso(毕加索) [03:25.82]Are you ready
(你们准备好了吗) [03:27.25]One two three let’s go
(一二三 一起来) [03:30.50]Welcome to my castle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 [03:33.69]住的美女与野兽 [03:36.93]Welcome to my castle
(欢迎来到我的城堡) [03:40.08]住的美女与野兽 [03:41.22]PGM:Argo Chain [03:41.73]Auto-Tune 技术:陶斯东 /Argo Chain [03:42.48]录音编辑:URC SON@ABUCKS 杨哲
城堡 (LIVE版)-VaVa娃娃/雾都L4WUDU热门评论
说实话,前面很好听,开头能带进去,完全做一首旋律多好,结果牛头不对马嘴[拜]
种梦好像很喜欢开头抒情然后突然转beat莫名其妙开始燥 威尔也是 这是什么厂牌文化吗…
只做前半首会输,但是会hitsong
杨和苏:这俩我能都不要么
前面挺好听的,刚想夸,结果黑熊精就开始跟变异了一样,紧接着vava就挂上去了……
vava这还不叫进步吗 还要她怎么样呢 以前说她歌没有音乐性 前半段多好听 rap后半段也展现给大家了 倒挂也气息那么稳 还要怎么样呢 温柔点对她吧!
全场比赛最令人惊讶的一个环节,莫过于是VaVa的倒挂演唱。这是节目开播至今最具冲击力的视觉爆点之一。 这个舞台的创意很新,作品层次丰富。VaVa在倒挂的过程中,演唱时的气息也控制得非常稳。
这歌出个前1分40秒版本会更火
有的人不走哪玩梗到哪是不是会死啊?非得cue无关的 看个节目给你看魔怔了属于是
听了一半想发朋友圈 结果后面出来 默默的撤回了
杨和苏:我真服了,我能不能都不要[蛋仔生气][蛋仔生气]我又要愤怒了
经典beat切 就像暧昧期后,两个人发现原来你也好这口……彻底疯狂……🌝
一个被女巫诅咒的野兽,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一座美丽的城堡,正在办一个舞会,女孩和野兽彼此相爱12点钟声响起、危险正在降临,世人不理解这段感情,准备夺回女孩并杀死野兽,野兽为了保护家园(变成了黑熊精)女孩为了保护野兽(变成了倒挂蝙蝠,玩起了倒立说唱)开启了奋力一战
说割裂的去听录音室求求了
商业化别太明显 一边想迎合大众 做点旋律化的东西 后面又想躁起来带动气氛 不会真的觉得谁嗓门大 观众就觉得谁赢吧 一首妥妥的形式主义 音乐性还有内容性 真的感知不到
能不能裁一半 每次听一半拖进度条到最前面好累[流感]
这已经不是割裂感了 这活脱脱的精神分裂 前面这一顿情歌很不错 情绪渲染的也很不错 后面那是什么鬼东西 说是舞台剧但是这个剧情也没有逻辑性可言 要是分开做成两首歌 都还是很不错的
到现在还有一堆听众理解不到“舞台”这个概念,beatswich在国外都玩烂多少年了,还天天扯割裂割裂的,能不能与时俱进一下自己的审美能力啊。。真的无语,这个概念性也蛮好理解的吧,前半段华丽浪漫的粉红城堡后半段黑化变成暗黑城堡战斗的模式,也出了一首纯hitsong给你们循环还有啥不满意的啊一直喷
你要知道一分40秒之前,我还是马上点了收藏的
看了今年的节目,真的发现VAVA进步很大,奔跑女孩再加上这首歌里面的表现,真的在不希望看到有人去diss她,唱的奔跑女孩都给我听哭了,VAVA也挺好的,没必要去这样对人家一个女孩子,她也很努力呀[亲]
各位朋友们不喜欢后半段的可以去听录音室版本哦适合循环的!
这个有录音室版本,可以不用听后半段的[大哭][大哭]
很喜欢adbaby的一段话,在一个城堡里有一个蒙面舞会,wudu看见了美丽的vava,拉着vava的手一起跳舞,跳一半好像那个精神分裂,把面具一扔开始蹦哒,vava看见也不装了,袍子一扔,开始倒立奇行种说唱
哈哈哈哈哈什么叫极限二选一
vava和雾都前半段真的超好听啊[流泪][流泪][流泪]继续做这个明明可以是hitsong的
前面好听,有种迪士尼的风格,希望把前面单独出一首歌,后边好聒噪
前后分开都挺好,但偏偏合一起了。。。
说真的 前面旋律铺的这么舒服 要么就接着前面的感觉做甜甜的 要么就走vava最擅长的纯rap 这一搞下旋律展示音乐性 一会又转trap 硬着头皮带动氛围 这vibe不尬吗
杨和苏趴你耳边和你说了?
听雾都这么多年,看到了雾都为了拿下胜利的努力,雾都好多狠活可能拿上舞台整首歌80%都得改词,现实的歌词和迷幻的trap风格让他的风格独特,想听以前天上人间 车上嗨 唯恐天下不乱的风格,后面做的love song out ya也非常不错,节目粉永远走不出节目,真爱粉留下的只有耳朵,已然不需要胜利来证明
点了红心听到一半取消了[惶恐]
我不是vava粉丝还不知道前面有录音室版本哈哈哈哈哈 单说这首歌真的怪
Va和雾都很直接的体现着一批说唱歌手的困境,受制于自身文化水平和音乐天赋限制已经失去了创作空间。要么就是这种追求现场如夜店般疯狂的燥,在听感上一塌糊涂。要么就是在舞台效果上只能通过“倒挂”这些滑稽方式。真的真的能力就到这了,公司再怎么捧,大家的耳朵是客观的。
雾都去年笑容逐渐消失, 今年我们笑容逐渐消失。 真实的,中肯的。
只喜欢后半段怎么办…雾都的trap真的顶,能不能也出个只有后半段的啊?[多多难过]
我觉得这种风格变化很好听啊......没品
只有我自己喜欢后面部分吗
一直觉得雾都唱旋律很特别 多年前那首lovesong有戳到我
被vava的vocal狠狠惊艳到! 前半段旋律+后半段切beat展示愤怒的flow,虽然有一些割裂感但我觉得从舞台的角度来讲没有任何问题(这首歌有纯旋律完整的录音室版,也很好听) vava倒挂着气息都能那么稳,真的很牛了!
这首歌真的对va改观了 仅从这首歌来看va的嗓音真的比之前听着舒服多了 而且前面旋律两个人搭配的也非常好听 从公主王子转变成美女野兽 这个作品还是蛮优秀的
没必要硬黑,这首歌做的不好吗?我个人觉得如果就前面那一段一直延续那种风格,还是一首比较hitsong的歌,我确实觉得挺好听,但是加上后面那一段就撕裂感特别强,但是这首歌并不差呀,真没必要为黑而黑。
听了前半段以为雾都向大众妥协了 直到后半段我又看到了那个16 17年的雾都 gosh的trap就是国内最屌的
我出一块钱求你们把这首改成前半段的完整版
不是说了音乐剧的形式嘛 城堡里面白天是一片安详和美好 等到12点的钟声响起 一切反差 面具和玫瑰 怎么这点理解力没有呢 [多多大笑]
喜欢听前半首的友友们 有录音室版本的 就叫做城堡,昨晚零点发的。反正我感觉后半段很割裂,知道是为了比赛想炸场子才接后半段 但还是感觉很多余。。只前半首虽然现场可能燥不起来,但有黑宋潜力的。。。
后半段谁写的,割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