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威尔Will.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妹妹-威尔Will.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妹妹-威尔Will.T热门评论
为弟弟妹妹写的歌 我不会说什么 虽然我很讨厌临时抱佛脚 但写给弟弟妹妹的歌 我会听 因为我也是哥哥
威尔,能自信起来不。我现在看到节目上的你不再说那么多话,也不再那么狂了。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你。保持初心,不要被黑子们打倒行吗?你真的很棒。不要怀疑自己。
对不起之前喷过你 但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
一码归一码,我认同这首歌
这首歌能不能赢李佳隆我不评价,但是真的给我唱哭了有妹妹的人太有共鸣了。这首歌这么低绝对有临时抱佛脚的功劳
别的不说,这首歌票那么低是我没想到的
从20年节目中认识你,不管谁和你比,只要有你的舞台就是那匹最黑又亮眼的战马一样,大招,东风cypher,树大招风,十五五十,真的是燥了我一个夏天,太阳真的也是日日夜夜的循环,那个时候开始去了解你,发现你真的是一个很努力努力的人,加油,之后也一定要黑闪闪的发光,像黑色的行星一样撞击
独生子听了都会感动的歌
半夜刷朋友圈,看到哥哥发的朋友圈说:我的妹妹是最亮的星星,她勇敢善良,永远是我的妹妹,我打开他的链接,是这首歌,我想对他说:你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笑梗而已! 这首歌进歌单噜!
这首歌被爱奇艺拿来做效果真是让人不甘心啊 节目组没有心
我顶你兄弟,一首临时抱佛脚被好多人人身攻击.. 一首歌而已 一些人非要上升到攻击别人 说什么封杀他就好了.. 我觉得真的没必要 人身攻击真的过分了 我真的很喜欢威尔 希望威尔越来越好
家人们,这歌直接给我听哭了,谁懂啊![流泪][流泪][流泪]
巅峰唱一次 刷刷好印象 求你了
威尔后采说希望妹妹朋友圈不要再屏蔽他真的很真实
“不要朋友圈屏蔽我了”
威尔的词写得很好呀。追忆年少时光对妹妹体贴不够,关系变得有些疏离,想要关心妹妹,可又碍于妹妹不愿敞开心扉,哥哥也没有办法直白地表达关怀,最后歌曲节奏加快,哥哥终于将那一句句深埋心中的担忧伴随歌曲吐露了出来。我确实地感受到了哥哥对妹妹这种关怀担忧压抑又不得不放妹妹过自己生活的感情。
起码值120票的表演,也就是说现场有50票的偏见,又或许他们是独生子罢
被骂了好久,节目里的他真的非常不自信了,威尔加油,这首歌很棒的
直到看到威尔妹妹的照片,我才发现我之前开玩笑的对待临时抱佛脚是个错误,我内心可是一直在挺你啊威哥[流泪]
临时抱佛脚后面是走心的 真的不是那么差 去听听就好了
从20年新说唱就一直喜欢威尔,他那种自信 气场,他是第一个敢在综艺节目玩跳水,也是敢说吴 皮卡丘停电,抱佛脚不丢人 能出圈很好啊,不要因为一些话让你眼睛失去了光
录节目的时候现场听到这首歌就一直在等它的录音室版本,现在终于出现了
只有嗨的才会票高点,就连《亲密爱人》都只排倒二,抒情的歌不适合
唱了。看豆瓣的反馈貌似被安排了,节目组在威尔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他妹妹上台,因为是没有提前知会的情节,所以威尔继续走位,妹妹尴尬地去追,威尔终于看到妹妹的时候一个惊讶忘词了,最后这首歌输了[汗] 可能马上会播了吧...
看了威尔妹妹的照片,我想说,姐夫,你的抱佛脚绝对前卫!!!
听完好想有一个哥哥[流泪]
不但没抢到人家妹妹 还把自己姐姐丢了😂
谁懂啊 吃饭看综艺 眼泪掉饭里了
对不起威尔我承认我前几期对你声音大了
看过威尔现场真的能带飞全场的氛围 看节目时候我在家都跳起来了 有一年节目里唱了一首甜甜的歌 我看着电视漏出了姨母笑 这首歌也好走心 很全能很认真的人
票低是因为现场唱的很不好,很尴尬,翻车了
太善良有时候是种坏事, 盛开的玫瑰会带刺, 我怕你分不清骚扰和搭讪, 怕有关于你的流言在发散, 怕你是恋爱脑带别有用心的臭小子回家给妈看。
如果这首歌作者名字不叫威尔 应该已经1w+了吧[流泪]
大家对他印象分太低了 那个时候正好是他被黑的最厉害的时候
“是哥哥不称职不懂你”我真的哭死,谁懂啊
威尔啊,争点气啊,那些燥的歌,歌词写狠点啊,也不至于圈内圈外两头不吃香,你的嗓音我甚至觉得你唱重金属,可以不靠伴奏,这么好的drill,重金属的嗓音,为什么要写什么吃大盘鸡,什么二十块钱运送费啊,太生活化了,写点狠的啊
这首现场车祸了,所以票才这么低
这首属于妹妹的六一,抱佛脚的梗过去吧
我哥把这首歌发给了,我真的哭的好大声。想起小时候哥哥拉着我玩爬梨子,在雪地上狂奔,然后绳子一甩,我像个小葱苗一样头栽在雪地里。一边哭一边笑的爬出来喊着:哥哥哥哥,再来。所以在威尔的歌词里:故乡飘着雪,顾不上回家的路途上….直接泪崩。有哥哥真好,呜呜呜
说实话。这次打扮还挺帅。歌也还行。 哈哈哈哈。
听着这首歌 他唱的是妹妹 一辈子不要只为了结婚 这句话真的非常感动 泪目了 有多少女孩都是这样 加油 威尔!喜欢你唱 你听了这首歌之后就没有办法忘记我 这首歌时开心的表情 喜欢你95年的郑伊健时自信的表情
现场没唱好,录音室版是好听的
明明是可以写出来好歌的,为什么总是写出那种歌啊,威尔!哥,有好的团队了,继续出这样的歌,好不?真别出那种了
我有一个哥哥 但我和哥哥关系有点陌生 听完这首歌真的很共情 我也想对我哥哥说一句我从来没对他说过的话 谢谢你 我爱你
大舅哥 我是一直支持抱佛脚的!
“希望你人生不止为结婚”
作为哥哥,真的哭晕,歌与哥产生共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