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说唱巅峰对决2023 第五期

必杀技 (LIVE版)-满舒克/Wiz_H张子豪/小春Kenzy

Hi-Res

必杀技 (LIVE版)-满舒克/Wiz_H张子豪/小春Ken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必杀技 (LIVE版)-满舒克/Wiz_H张子豪/小春Ken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必杀技 (LIVE版)-满舒克/Wiz_H张子豪/小春Kenzy热门评论

这首歌满舒克的唱功是毋庸置疑的给这首歌带了好头,小春在这首歌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很让人放松,子豪的verse用了他的技巧来把这首歌把我们带入进去了太chill了,这首歌的风格Disco funk很容易让人摇摆起来真的太chill了爱死模特说唱好吧!

感觉这首比瘦子那首更好一些…

满舒克这种顶级辅助竟然没人捞太扯了

张子豪打啦那么多电话 都没人选他 真诚是杀死自己的必杀技啊……

为什么票这么少…全期听下来质量最高的一首啊啊啊

满舒克的hook没得说 为整首歌添色不少 小春的台湾唱腔很多人说出戏 但我反倒觉得别有一番味道 张子豪的flow真的顶 他的实力绝对是不可估量的 这首歌完全跟瘦子他们那首不分伯仲啊 输了太可惜

编曲前来打个卡[好听哭了]继续赶其他歌了

太讽刺了 这首歌这么顶 只有小春毫无特色居然还因为有人捞没淘汰。。。太讽刺了 是不是对顽童滤镜去开太大了

老满这个旋律唱的杀疯了啊 这么好听赢不了?

这歌不比威尔大盘鸡好听一百倍

张子豪 你唱的很好 跳的也很好 比赛输了 但是你没输 你的才华被更多人看到了

满和子豪很搭,没想到这两人居然被淘汰了,太可惜了

为什么挺多人说小春声音不适合这首呢,我个人觉得小春的声音就像是往威士忌里加了薄荷或者是柠檬的感觉,很微妙很舒服

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了,满舒克每轮都比对手好听,每轮输……

满舒克不该被淘汰这么早吧 论歌曲传唱度在歌手里面也能排挺靠前的 留下吧(´;︵;`)

可惜黄旭不能捞,能捞他会捞满舒克的

满舒克像是给这首歌镶了钻一样 为啥会输啊

“融化的冰也能凝结 麻木的天平在倾斜”简直不要太好听[流泪]满老师旋律还得是你啊!!

如果真的要real一点,说实话,这一期作品就《必杀技》《流浪地球》《奥特曼Drill》进入歌单。MVP在这三首里哪一首都可以接受,而不是靠一个人降维的那首,毕竟合作曲。 上一期MVP表现+作品而言,该给杨和苏+黄旭,或张子豪+满舒克! 这节目能看下去,张子豪是刺激,杨和苏是定心骨。满舒克表现蛮惊喜。

“融化的冰也能凝结 麻木的天平在倾斜”这句好好听啊,谁懂

别哭,我是新粉,我来听歌了

这期最喜欢这首结果输了😅

50张弃票太假了,满唱的hook多好听阿😭

谁赞我给谁开黑胶!就这么豪横!

这首歌输就输在光环没有对面高,论OG有欧阳靖,论知名度帅气有瘦子,论可爱小奶狗有李佳隆

浪漫固然重要 但真诚更胜一筹

我看这期节目的时候,欧阳靖那首唱完,这首一响起,我心里咯噔了一下,我想着完蛋了,靖哥要输了,靖哥要是淘汰了没人捞怎么办?这么强这首歌。。结果这首居然没赢??😧😧😧。。。。。。弃票???。

不理解这么好听为什么会输哇[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他哭的好难过 我也跟着特委屈[流泪]

满舒克太顶了,旋律小王子

现场有老师说 突然很多人投票器坏了 且没有得到解决

虽然输了 可能也淘汰了,但是唱了《一般的一天》,也圆满了,你欠爱奇艺荧幕上的一首《罗生门》赶紧唱!

感觉满舒克在旋律这块就是略胜一筹

这首听完旋律还在脑子里响

满舒克声音太好听了 旋律天才

年年都追新说唱,要是张子豪被淘汰我就再也不开爱奇艺会员了!!!!!!!子豪哥你挺住啊,你可是八英里冠军啊,挺住!!!

听说张子豪后面要退赛了千万不要啊,我还想看你夺冠呢

满舒克不应该被淘汰!

黄旭这次来主要还是重组一席之地[狗]

“开香槟今晚庆功宴,开派对那就轻松点,若再会我们顶峰见”

最讽刺的是满舒克和张子豪被淘汰了,他们是这么优秀

其实我觉得这首的旋律比佳隆的旋律更好听(个人感受)

这局对决没胜负,都好听,弃票那么多就是证明

张子豪:这个机会是说唱听我的和胡彦斌欠我的

节目淘汰的不是张子豪 而是那些努力却得不到回报的人

必杀技 (LIVE版)-满舒克/Wiz_H张子豪/小春Kenzy同专辑其他歌曲

必杀技 (LIVE版)-满舒克/Wiz_H张子豪/小春Kenzy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