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Part 4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

HQ
歌手:
专辑: Seasons Part 4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热门评论

生命里,平添了23"23'的精彩

各位装逼侠你们好,常听后摇的表示二十分钟算个毛[撇嘴]

这种歌适合送给冥王星。跨越九年只为一个擦肩,我们用短暂的生命去探寻宇宙之渊,风景未曾辜负旅程,黑暗中守望的你有一颗温暖的心。with a warmth inside,i walk into the dark.

突然想起自己都18了,以前觉得人生像条抛物线,过了18就老了,现在才知道这是我一生幸福的起点

后摇的两个极端,一种越听越焦虑,这首是另一种。

看到这个名字就想到了白夜行,“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愿你的夜也是温暖明亮的......晚安】

后摇时间长因为不忍结束

想象,深夜无风,满天繁星。坐在湖边,湖面上已经结了薄薄一层冰,四周是皑皑白雪,星光从冰湖,从白雪反射过来,很朦胧;12:26,渐起风了,越刮越大,静谧的夜,变得吵闹起来;18:06,风戛然而止,听不到一点声音,星光突然变得晃眼,大地开始旋转,可周围还是静得可怕,可怕得只能睁开眼,原来只是梦一场

我们是无法焚烧的野蒺藜 我们是温驯忧郁的向日葵 对着天空却想着离开 风拉着你的头发 火烤着你的胸膛 于是你捧出自己脆弱勇敢的生命 面朝着太阳睡去

去年3月做一个离家13公里的项目,每天加班到1点。每天骑摩托回家,戴着头盔一个人驰骋在奥体中路的BRT车道上,速度开到80。耳机里是这首歌,路灯飞速在余光中划过,头盔的防风罩反射出一道道光弧,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穿梭在星河中的飞船,又好像自己在极地的极夜中奔跑,头顶有极光笼罩。

17岁啦,快成为大人了,要成为出色的大人啊

音乐好坏和时长有任何联系吗?难道你听的时候不是去享受每一个音符绵延而来的氛围感吗?我听后摇从来分不出时间长短。在意时长的大概只适合听流行乐

全身的细胞要用七年才能全部更新一次。每次想到全身几十万亿细胞只为我一个人而活,就觉得温暖无比。[憨笑][憨笑]

23分钟像一生,一个人的始终,孤独又自由,我没有歇斯底里我没有平淡无奇可在风的吹拂下我还是很难过,没有被寂寞打倒也不曾迷路只是很难过这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蠢事,崩溃之后明天还要继续,我听见你的呢喃你的鼓励,太好了,又充满动力了。脚步轻快,,活在当下。

半个小时前接到了越洋电话,竟然是曾经暗恋的女生打过来的。原来我藏在魔方转轴处的“我喜欢你”的纸条,被她不到一岁的儿子在玩的时候摔了出来。这个魔方是我在五年前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在电话里哭成了泪人,最后我和她说,曾经我爱过好多人,做过无数浪漫的事,她们现在都很幸福,希望你也是。

刚才网购了一棵盆栽 伴着这首后摇开始期待它的到来 我会努力战胜抑郁症的 没有人比我更爱我自己💙

早上起床抽了支烟不小心烫到我老婆了,看着老婆一点点的漏气,我心里非常难过

雨后的天 衬衫似的浅蓝却夹着昨日阴郁 柏油路上的雨也开始散去 树叶上的雨滴点到了我的额头上 听说 这个国庆 四川的雨很频繁 我已准备好了雨伞🌂

Crimson snowflakes flutter like stolen rose petals.The bald bulbs arch with a hunchback sound, when they freeze brown will anyone notice them under cover?Tomorrow iron melts at high tide noon, the waves of heat break sweat uncomfortably.Willthegrassgrowmorethirstywiththedaysheat?

17 买了公路车 梦想是318 昨晚第一次骑行 晚上十一点 G210国道 走错路 半个小时后找到原路口重新出发 41km 没有路灯没有车灯 只有偶尔重型运煤车路过轰隆隆的声音 看不到路牌 不知道路是否对 只是向前 最黑暗的半个小时 这首歌 零星光明 看到城市灯光 我知道 我赢了 和这首歌一起

“人类为什么要探索太空?要下到深海?”切萨雷反问她,“要攀登珠峰,要挑战吉尼斯记录?” 他的双眼蓝得就像是氢气烧出的火,“没有原因,只是因为太空在那里,海洋在那里。” 切萨雷浅浅喝一口酒,语气随意,“传奇就在那里,等着被人征服。” ​​​

翻译(来自我的朋友,贴吧id:jxtichi012。他说不要吐槽....):绯红色的雪花飘动着像滑动中的玫瑰花瓣。光秃秃的球形拱起伴随着驼背的声音,当它们冻结成棕色的时候,会有人注意到下面吗?明天铁会在正午的时候融化,热浪会难受得打碎着汗水。如果天气有这个热度的话,草会成长得更加得饥渴吗?

为什么大家觉得听后摇很压抑?我觉得一般都是前半段很平静后半段很爆发然后又平静,这就像人生的过程一样,我觉得特别正能量啊!我特别喜欢后摇,觉得既能平静,然后爆发的节奏到了又能得到力量,觉得这就是音乐正能量的魅力呀,大家不要那么丧嘛!

xxx的历程:古风 英文 电音 后摇 账号注销

带着一颗温暖的心走进黑暗。

然而活了這麼久還是孤身一人

时间不仅让你看透别人 也让你认清自己

等疫情结束了,我想放一次风筝。

就像云村评论的限字,你听到一曲灵感尽染,一口气码出好多字符还没有尽兴的表述,突然冒出字数超限,只能返回来压缩文字词语标点符号,导致一段段不甚完整的文字变了味,我的评论永远处于不想结束的状态,云村对评论字数的限制真的该改,还是谱写后摇的人幸福快意,不说了,马上断字受限了,又气的想骂

一秒是它的余音,还有一秒让自己从沉浸中醒来

第一个踏进太空的人究竟是孤独还是自豪?

我推荐给了很多人 没有一个完整听完过

停电了,天气很热,今天的月亮不是很亮,他们都出去了,屋里一片漆黑,沙发上,我把手电筒关了,依靠在那。旁边有一把扇子,我并不想动,闭着眼躺在那,汗液时不时从身体流出,我不擦,也不动。突然,声音慢慢小了起来,我慌了,我不想这么快结束,看了一眼,还好,还有一半才结束。不知又过了几分

23分钟,平静地听完,平静地任由它切走,没有红心,没有收藏,就让它过去,并所谓的没有给生命增添23分钟的精彩什么的。不装逼了,尤其是还有人不断复制同一句话骗赞的情况下

在一个八百首歌的歌单里翻来覆去地找,只是因为脑海中突然闪出前面那几个音。

它们只为自己而活,只是凑巧构成了你

TEE的后摇不同于其他大众熟知的后摇,沉静孤独。 他的歌,总是蕴含着勇气与希望。 孤独的另一极端,是能完美容纳自己到任何一个角落。

其实人生至繁,便是人生至简。曾经如水中月,镜中花,看似美好,却永远握不在手中。不是所有伤口、都能靠时间来愈合。岁月的轮廓折叠起来,就会沉甸甸地坠在心底,似是不为人知的秘密,都暗自消解了过往。我们都在不断重复的时光里,度过青春的绚烂与苍白

后摇包含了宇宙间所有情感,又怎么能只用两种类型概括

你来看我的xxx,故意给我点了赞让我知道,却不关注我,仿佛在说"已阅"。你总是那么高傲,听到这首歌,我突然就原谅你了。

死亡的告知 真相的残酷 寻找的渴望 独自的孤独 面对的沉默 回家的勇气 离开的洒脱 回归的平静 海王星的距离🌑

带着内心的温暖,我走进黑暗

许久不敢听,想起了抑郁症的那段日子里,每晚必须带着耳机听完不止一遍,我呢有时候也特别的执着,一首歌一天能听三百多遍。每一天都是不同的绝望和希望。我听着能出奇的安宁,闭上眼睛就仿佛在云端。感谢从账号已注销还能回来和朋友交谈。

想了半天不知道在新年前夕听点什么,就想起了这首

坐在学校的年轮广场上,对面是盛开着满树金黄的枫叶🍁的树,树与我之间是学校的奠基石。 此刻我看完了《苏菲的世界》,而这首歌刚好响起,哲学、星空、智慧――希望能不负此生,不负路过生命一趟。

背向阳光 我拥抱黑暗 你看见的我逆光 好像充满温暖 但其实 只是因为你在黑暗里而已

灵魂升天的时候,可以用这个当背景音乐吗

你听的后摇还真是与众不同呢

喜欢后摇,我觉得对我来说它很治愈,是那种温柔抚慰你的伤痛,陪伴你一起渡过,而不是告诉你前方有多美好然后催促你赶快走出来,有时候面对痛苦也许最好的方法就是:live with it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相似歌曲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推荐歌曲

With a warmth inside, I walk into the dark-The Echelon Effec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