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onata No.4 in E flat, Op.7:2. Largo, con gran espressione-Daniel Barenboi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Sonata No.4 in E flat, Op.7:2. Largo, con gran espressione-Daniel Barenboi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曲 : Ludwig van Beethoven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Piano Sonata No.4 in E flat, Op.7:2. Largo, con gran espressione-Daniel Barenboim热门评论
曲式分析课的谱例。看着谱子听时想到挺多,多个声部不同的情绪,好像几个人在对话,感觉到贝是不是孤独,在作曲时创作不同的角色,创造紧张,然后化解危机。当然我会这样想,也只是想到自己小时候,喜欢画很多的人,在同一座屋子里,画黑色的天,暴风雨,再为那些小人儿画厚实的墙壁,逃跑的楼梯。
很简单啊 因为欣赏古典音乐是有门槛的
这首作品第二乐章第一部分采用有再现的单三部曲式写作,主调为C大调。插部采用新主题开始在bA大调上发展,并通过离调模进的手法在f小调,bD大调上继续发展。再现之前采用了第一部分主题材料在bB大调上做假再现,起到链接功能,插部最后结束在主调C大调的主和弦,准备再现。
别喷我啊,我只想表达一下,觉得好听和欣赏是不一样的,这就好比你读一本书是只是读着好玩儿还是读者能让你悟出一些什么,所谓需要门槛指的是起码要对感情有自己的理解,不能让没有感情的人去欣赏理解音乐,这是最低的门槛了
看你们都是曲式分析来的,我就放心了[流泪]
大家好像都是专业学音乐才来听古典的,有没有像我一样学数学写物理才来听古典的…在家不听音乐怕睡觉,听旋律节奏太强的又会分心,听古典真的可以让心静下来
考研曲式作业[多多捂脸][多多捂脸]我从xxx下手
沉思/哲理性/ 但是是有点抑郁的沉思 像在疲惫地等一个回答
从谱面上一看就觉得这个曲子应该情绪非常复杂,不稳定,并且还有一些激动的成分。主题运用了大量的离调和弦,在后面有级进并加强突出,推动情绪;展开部不断换调,表现情绪极其不稳定;最后主题再现,尾声使用了部分主题表现手法,然后其中属持续音给人一种留下疑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