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 (Live)-钢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龙王 (Live)-钢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龙王 (Live)-钢心热门评论
去过钢心现场的都知道他们现场有多猛,乐夏的观众可能更看重唱功?钢心,法兹这种主唱唱功不好的不吃香
喝酒和喝安慕希能是一种状态吗
我很爱钢心 并且很爱龙王这首歌,但是任何形式的音乐都要保证音乐的完整性,人声唱的出现问题就是出现问题了,跑调 破音 毋庸置疑,分数低也可以理解,但是节目组不把歌曲放完,我很不理解,大段时间用来聊天,应该给与参赛乐队基本的尊重!
钢心的魅力之一就是赛力在跑调和不跑调之间疯狂试探的那个破锣嗓子……
居然比mrmiss低?不可思议!
龙王不喝安慕希,所以甲方爸爸把龙王开了[大哭][大哭][大哭]
摇滚不是人声跑调的遮羞布 音准是每种音乐最基本最基本的东西 爱听破锣嗓子跑调唱歌可以去KTV门外趴门上听
一轮游太离谱了!哎懂得都懂
钢心鸟撞真的惨,舞美啥也没有,完整的歌都没有
钢心的现场真的很不错啊,看过的都懂
“我与龙王共饮酒”这句歌词带着兴奋的感情 ,似许久不见的熟人,又好比志同道合的人与之痛饮,畅所至极,可以尽情舒撒内心,酒便是与这“龙王”见面的桥梁,是与“龙王”共舞的媚药,令人痴迷,起舞吧,怒哄吧,让热爱与泪水漫天飞舞。
龙王都能一轮游,哥们也是想敬酒了
合着龙王得喝安慕希才行
mrmiss的编曲还是很好的,顶级,只是刘恋的音域顶不上去所以歌整体表现显得差了点
唱的确实不行…去搜了个平时现场表现也是比这个强,更何况这版是修过音的了。“龙王”两个字没唱好,听感就差了,加上乐夏观众没听过不认识也跳不起来,如果在自己的live会好很多,蹦起来燃起来就好了。而且结尾如果反复“我与龙王共饮酒”把结尾搞起来也许会好些…一轮游还是挺遗憾的但也不能说冤了
有幸在今年湘湖音乐节听过钢心的现场live,那天下午还挺热,但也难抵钢心和歌迷热情互动,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主唱在台上开启了一罐啤酒的场景,这次来到乐队的夏天3的舞台,一曲《龙王》依旧热情奔放,虽然现场的互动难比音乐节现场,但不得不说赛力的嗓音条件是好,那句今夜与月色共舞是充满了自由味道
我爱赛力我爱他的破锣嗓子[流泪]
169只能说 有些人有眼不识泰山
忍不了,钢心淘汰了引爆这个世界
毕竟不像前两季都是挺有名的,与其把时间放给淘汰的新乐队不如多放收视率高的,但这么做挺不摇滚的其实,虽然有纯享版但是给人感觉很不好
今年看了3场钢心!接着现场见!
看了一些你的主页 原来你是自知唱歌跑调五音不全的歌手 怪不得这么说 既然你说人声是一种乐器 那人声跑调就等于乐器走调 祝你在你理解的五音不全的音乐之路上越走越远
人声就是个乐器罢了,你按你的理解做摇滚行之不远
为什么会一轮游我忍不了
其他乐队都在等试音校准好,只有钢心在等赛力喝高
你们乐队谁抢了剪辑师的女朋友,谁教他这样剪的
很多独立乐队的唱功确实一般,但是人声绝对不是摇滚最基本最主要的东西,更何况这也没怎么跑,人家说的也是喜欢嗓音。从头到尾都是偷换概念
理解是都能理解,但还是感觉忿忿不平,但又想毕竟是个节目,
别惨了 舞美都是乐队提要求 节目组帮忙实现的 没有特别的舞美也是乐队自己的想法 说白了钢心就不太重视这个
不是,mrmiss咋了?,虽然我也很喜欢刚心,但是该说不说刚心这场明显现场翻车了呀
安慕希的世界,没有龙王很正常[开心]
如果我耳朵没有出问题,这首歌现场肯定车祸了,这么多首听下来,后期制作过以后听起来唱的就怪怪的。
咱就说,咱一个迷笛的别跟摩登天空玩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