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特别娇 (Live)-回春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梦特别娇 (Live)-回春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梦特别娇 (Live)-回春丹热门评论
虽然咱们一轮游 但是刘姐你不要灰心 也不要丧气 这节目是来比实力的 我们确实比不过人家
本来就骚,配上萨克斯更骚了[色][色][色]
听了这版把原版废了,这版感觉更有人气儿,萨克斯风开头把原版缺的那个劲儿带出来了,后边的高潮部分也更随性了,爱听
你把你那个骚劲拿出来能淘汰吗
回春丹:梦特别娇 我:饭特别香
为什么第一次场不唱正义,应该是因为前奏吧,毕竟前奏太长是会被淘汰的对吧孙权[大哭][大哭][大哭]
和声那个姐们实在是太迷人了
“像你这样的浪子,每一任都是初恋”
以前对回春丹无感,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越听越上头,这几天突然get到了原因。因为听他们的歌有一种恋爱的感觉!!不是甜甜的清纯的校园恋爱,是那种街头歌舞厅、旱冰场,昏了头喜欢上了帅气坏男孩的恋爱!!!
凭良心说话,这是他唱的最认真的一次
很抱歉打断你的浏览✋,但今天是2024年5月5日是中国独立摇滚乐队回春丹最顶级的主唱刘西蒙的30周岁生日,请您立即停下手边事情,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的主唱刘西蒙永远不死!👏
和声真的特别加分 当时的注意力都分给她了
越来越喜欢live版,和录音版不同,每版live都是与本次演出联系结合的,还能听见观众的疯狂投入和乐队一些即兴转调(我真的太喜欢各种转调和声了)真的听不腻,多多live版吧555
周末再爱麻园诗人,到了周一还是聪明的、不屑的、快乐的回春丹模式好使。
扭这么保守 你不要命啦
能有这么多粉丝喜欢也是一种其他乐队没有的实力
等你真正了解刘西蒙就会发现 他才不是浪子 他特别爱他的妻子和女儿 他有特别幸福的家庭
梦特别娇,感觉像是和爱人**完之后,抽了一整盒烟,倒头就睡,做了个梦,梦里我们好幸福,一觉醒来看见你还在我枕边,一看见你就有种安全感
前采太油腻了,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要求的,有种在硬凹大波浪和五条人的混搭感。这首歌很复古,萨克斯是亮点,歌词略骚,但是编曲是我的菜~
刘西蒙上综艺果然没有平时骚~
如果说原版是一个不着调的浪子的话,这一版则更像一个伪装成浪子的忧郁的男人。
何为客观,你的主观吗?
对 少了点洒脱放浪的味道
像我这样的浪子 怎么可能有书念
主要是冲着歌词红心的。「你说下半夜是我的,怎么只剩下梦特娇和闪电」,莫名好笑。一定是个糟糕的雷雨天吧,就这样你还离开了,只留下我独自凌乱。
“像我这样的浪子,怎么可能有书念?”其实听着也挺可怜的😅
全世界就没有一首city-pop的萨克斯solo能“短”奏……………反而小号更适合简短的16分音符所以主歌部分萨克斯在模仿小号。你去找一首city-pop的萨克斯solo是你说的“短”奏给我听听
像你这样的浪子 每一任都是初恋
我也觉得比录音室版好听
不应该是爱人跑路后的无力和无奈吗
我其实觉得这个乐队特别油腻 但是客观来说 这期的编曲真的好听耐听
pd:回春丹的歌曲有什么特点 刘西蒙:骚、贱、好听😎😎
像我这样的黑子,怎么可能有书念 你说,你说,(我的)脑子不是我的 怎么只剩下啊~ 卷笔刀和考卷 疯狂的内卷不管一切 笔削那么尖 成绩 把我 从排名榜推落 把眼 泪滴到我嘴边 高中 却容不下你半点委屈,半点委屈
本来对这首歌无感 这个版垂直入坑了[嗨起来]
18年在大学免费观看的乐队,到工作了两三年他们越来越火,票房越来越难买,真的是替他们高兴,祝回春丹越来越好[可爱]
看节目时:回春丹我恨你不选别的 *看完节目一周后每天的我:半点委屈~半点委屈~
和声姐姐一个人撑了一首歌!
@Rotten_-__-_ 我要笑死了看这个评论
很难评,萨克斯和女声的加入并没有为原曲加分……首先萨克斯都是短节奏为主,吹得跟小号甚至唢呐有啥区别?并没有很好的融入,反而有点突兀。其次女声很平,效果可能还没有男声合唱好。个人感受是真的不如原曲……
萨克斯一出来真的台骚了诶~[色][色][色] 刘西蒙啊刘西蒙真的好会扭,好娇好娇好娇~[蛋仔喜欢][蛋仔喜欢][蛋仔喜欢]
现场不能抽烟实力大减哈哈哈
乐夏的编曲和调音普遍都比录音室版的要好听很多,从第一季就是,尤其是痛仰,比专辑和音乐节的呈现要好太多
这版本比专辑里的好听多了呀
刘西蒙不是浪子,是愣子(狗头保护)
用《梦特别娇》唱自己,用《五彩斑斓的黑》回击,用《鲜花》去怀念,用《分分钟需要你去珍惜》,用《艾蜜莉》作为结束🔚他们的旅途不仅是乐夏,更有未来的世界❤️这个夏天我爱上了西蒙!我爱回春丹!
一种小流氓的气息,但是长得又帅。。。除了学习不好,啥都好的那种
萨克斯和女和声就是这个版本出彩的地方,说没有加分真的[大哭][大哭]
好听的,特别是最后的solo[多多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