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里的阳光-杜宣达/费米Friem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黑夜里的阳光-杜宣达/费米Friem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黑夜里的阳光-杜宣达/费米Frieme热门评论
为何美的东西总叫人感伤
《小王子》里有句话“想要和别人有羁绊,就要承受掉眼泪的风险”但它还有一句话“我不怕掉眼泪,但我要值得”
到底是谁教你的,把人捂热后再一脚踹开呀[大笑]
阳光下的星星 最喜欢的金海星的一首歌 [可爱]
老规矩点一个赞回来听一遍
阳光下的星星那么好听,被你改成这样……
别人的歌加个唐氏说唱就成你的了[惶恐]
“当你能量越来越高的时候,你可以真正理解每一个人没有好坏,没有对错,只是他处在不同的能量频率,呈现出了不同的状态,做了不同的选择。”
希望有人提醒我听很多遍
希望有人提醒我听很多遍
“其实早睡两个小时也不会错过什么重要消息”
以前不明白罗素为什么感慨 对爱情的渴望 对知识的追求 对苦难不可遏制的同情 这三种纯洁而无比强烈的感情支配着生活 这三种感情就像飓风一样 在深深的苦海上 肆意的吹来吹去 吹到濒临绝望的边缘 痛苦的哭叫声回荡在我的心田 但可悲的是自己只能隔着屏幕叹息哀泣 我渴望减轻这些不幸 但却无能为力
太有品了!!! 竟然听到这种方式的阳光下的星星!!!!
在等一批2024年八月听的人
对视 是人类不带情欲的精神接吻
你不喜欢的东西有人喜欢🤓☝️
原唱金海心 阳光下的星星 有一首不标注原唱的串串歌 听来听去还是那么些老歌翻来翻去
人一旦得到一样东西, 就会忘记当初踮着脚趴在橱窗看着它的感觉。
有爱才能共鸣 你不爱我的话 有些话我没法说
“拧巴的人 永远会期待有人能懂她的隐喻”.
在等2024年9月的那一批朋友
我其实挺好奇的有版权吗?为什么歌名都改了
这男的唱的难听死了😅
金海星怎么你了?你很讨厌她吗?
好好听怎么没人[晕]第一句旋律就吸引到我!!!
许多年过去了,人们说陈年旧事可以被埋葬,然而我终于明白这是错的,因为往事会自行爬上来。——《追风筝的人》
真正美的东西.都是充满了感情的.[猪]
也许是你太过美好我不敢触碰
执念这个东西一旦放下,再重要的人也变得无所谓了…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
“其实早睡两个小时也不会错过什么重要消息”
我越是刻意的忘掉回忆 越是根深蒂固
真的改的好难听…唱的也是
我没有主动找人的习惯,但是如果有人坚持连着几天主动找我,形成习惯后我就会经常去看他的对话框,无关恋爱,我愿意去找愿意找我的人但是如果对方显得并不那么想继续和我玩下去,我也会打退堂鼓,我是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
我感觉开头挺好听的,有种表面洒脱的男孩面对真爱的感觉[大哭]
刷到过的一条帖子: 如果爱情不能落实到穿衣,吃饭,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面,那是不会长久的。他来找你,什么也不带,空手而来,就是为了跟你品尝一时之欢这并不是爱。爱你的男人,每次来找你时都会带上你喜欢的东西。 不要跟一毛不拔的人有关系,你不差他那三瓜两枣重点是他连态度都没有,陪他
我知青山不复在,也知绿水难长流
听着前奏 在想到胖猫 我真的哭死
杜宣达歌词部分:阳光下的星星——金海星[爱心]这一版加了说唱,对照原曲来说,确实入歌名一样,黑夜里的阳光。金海星老师版本是温暖的感觉
还我阳光下的星星[多多大哭]
没有说唱就好了[多多大哭]
你也在听歌啊!好巧!今天开心吗?
"你那模糊的好感,让我心动了好久"
后来我才知道,阳光下的星星是你的眼泪
一个人一种风格嘛,我觉得还好吧
一段关系走到尽头 不是有多么的厌恶和恨 而是我无法再对这个人产生任何情绪 什么都淡淡的 仿佛从未认识过 那种落差感我形容不上来 但也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