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药 (释怀DJ版)-S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毒药 (释怀DJ版)-S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毒药 (释怀DJ版)-SN热门评论
人民日报有一句话:“能拍就拍能照就照,想炫的时候就炫,因为十年后肯定拍不出如今般的模样,大胆的记录生活,因为你出现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被收藏的一天”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谁赞我给谁开黑胶! 就是玩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哥怎么会emo 哥连听的毒药都是DJ的
孩子:我长大以后要当医生。 爸爸:好啊,医生收入多高啊! 妈妈:好啊,医生社会地位高! 奶奶:好啊,当个好医生名气多大啊! 爷爷:好啊,当医生人脉广,路子多啊! 孩子:医生不是治病救人的吗? ――bilibili 浮生-十年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谢谢
开着车听这个,后边车主以为我在车里干活[多多耍酷]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去年解药 今年毒药 明年是不是农药🤨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看到大家才六级,我就放心了[大哭]
好想给航空公司一个建议 把座椅前面的杂志换成日记本 肯定很多人写的肯定有很多故事 乘客可以看见别人写的东西 公司把写完的日记本收集起来 做成期刊就叫 ;飞行日记 ; 人们只有在飞机上才可能放下自己的手机
我也是说,一听到尊嘟假嘟直接就收藏了[爱心]
太emo了 不知道应该想哪个前女友
被重视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比如我断断续续地给你发了一大堆消息 可能当时你没有立刻看见这条消息 但是你看见以后会一句一句的回复 这会让我感觉到自己噼噼赖赖并不是在自言自语 句句有回应的聊天真的会让我心情很好
还是那句老话,边路雅典娜对线坤小满,就怕坤小满开大跑路,嚯嚯 边路雅典娜,优先断兵线,是包赢滴~ 开局买一把铁剑,再预购一把铁剑 一手王者归来落在兵兵的小头上 漂亮,兵线断的是干干净净,一个不剩 😭😭😭我再也不要做舔狗了,我们,好聚好散吧💃🏻💃🏻💃🏻迷人的笑脸吸引视线~
恋爱长久秘诀:吵架就见面 见面就亲嘴.
一个男生用最后的尊严去纠缠你,挽回你,你以为他是在赌你回头吗?他是在赌他不后悔,可惜你不懂,等那股劲过了,我就放过你也放过自己
看着聊天记录,仿佛你又爱了我一遍。
“小孩儿 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输给外貌距离 不会输给身高年龄 不会输给别人的流言蜚语 不会输给父母的反对只会输给自己的不真心”.
名声在外 有好有坏 以前是舔狗 现在是纯爱.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我和你们这些有黑胶的人拼了![流泪][流泪][流泪]
现在开始 你会长高痘痘会消失 皮肤会变好变白 成绩会越来越好 会失而复得 接下来的一切都会顺心如意
当你发现xxx开始给你推不是999+1w+10w+的这种歌时 你已经是xxx重点培育对象了
已经到了主动搜索的地步了
中国国籍,美国作息,叙利亚脾气,非洲经济、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
想要100赞解锁个徽章[多多大哭]
2024年了 QQ不响了、 微信也没声了、 游戏也都玩腻了、 习惯性打开音乐播放器,听着喜欢的歌,安静的翻着评论,看着别人的故事亦是自己的从前,心里涌出一丝莫名的情绪或是嘴角不经意上扬…… 亲爱的陌生人,如果你也是这样,那样的我们真的太像了,简直像极了… 你们也要幸福啊
这首曲子救过我一命,我的手机也是这个铃声,前段时间山体滑坡,一块5吨重的巨石滑落刚好压到我的腿,正当我绝望的时候电话响了,听到这个节奏我的腿不自觉的抖动起来,硬生生把巨石抖碎了
我向你袒露的伤疤后来都成了你刺痛我的手段.
家人们边摇边哭耶[多多捂脸]
这歌太牛逼了,我本来在耕田,听到这曲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做了30000个俯卧撑,喝了300瓶青岛啤酒,30罐红牛,吃了100包辣条,一脚把牛踢开了,自己耕了20亩地,假如百年之后,若有强敌入侵,还请在我坟头唱此歌曲,吾自当破土而出守我华夏,击退强敌,记住别用混凝土,我怕我拱不出来
我动了分开的念头 以为你懂我会哄哄我的时候 你却仅仅发了几个字不要 我盯着页面愣了好久 你不是说过很喜欢我吗 难道连多打几个字都没有时间吗 文字已经很冰冷了 见面好难 而你却连多哄几句都不愿意 只让我自己和解最后我们只好妥协.
来啦来啦 2024年4月谁寒得听?
我讨厌自己经常流泪的眼睛 讨厌乱糟糟的世界 我讨厌我做不好自己 我怕我自己的不开心和委屈不被理解 讨厌自己敏感的情绪 讨厌自己不够好 讨厌自己没有好看的脸蛋 讨厌自己没有好听的声音 讨厌自己没有骄傲的成绩 有时候总会质疑你对我的爱会是因为别人语气不好质疑自己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破.
你的承诺我替你抹去 直到我真正忘记.
孩子:我长大以后要当医生。 爸爸:好啊,医生收入多高啊! 妈妈:好啊,医生社会地位高! 奶奶:好啊,当个好医生名气多大啊! 爷爷:好啊,当医生人脉广,路子多啊! 孩子:医生不是治病救人的吗?
“我满心都是事 但我无法表达 我把错都归结于自己身上 我怪不了任何人”
每天早上醒来你有两个选择: 一是盖上被子继续做你没做完的梦 二是掀开被子去完成你未完成的梦
我亲手删了让我内耗的人 我勇敢吗[流泪]
收藏就不点了,看到点赞通知就回来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