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3 第3期

水漫金山寺 (Live)-裁缝铺

Hi-Res
歌手:

水漫金山寺 (Live)-裁缝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水漫金山寺 (Live)-裁缝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水漫金山寺 (Live)-裁缝铺热门评论

乐夏真的需要筛选筛选大众乐迷了

乐夏3以来最喜欢的歌,可惜一轮游了,如果可以请一直坚持下去,很可贵

什么,居然第一首选择了水漫金山寺(*゚ロ゚)!!感觉如果选东海老人或者走麦田,会更让人get到裁缝铺的美妙之处啊呜呜呜,都是我无限循环的曲子[流泪]

裁缝铺《水漫金山寺》编曲很顶,词写的很好,表面上说的是白蛇传的爱情,实际说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无法理解所产生的各种伤害。中间那段佛法独白居然还用了粤语,简直惊喜!很喜欢他们用中国乐器玩摇滚和电音

真好听啊但是为什么第一遍就淘汰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没事咱争取能复活啊啊啊

太“大众”了,最喜欢的鬼否、八仙、裁缝铺 居然全部出局,我都怀疑自己的耳朵了…

乐夏,请你留住这小小三人[流泪]

没有那一声“混蛋”,这首歌瞬间没灵魂了。

大众乐迷只听得懂四四拍的歌

越听越想不明白,这种级别的歌怎么会一轮游呢?

既然叫大众乐迷,那就不仅仅只是按照你们个人的想法来投票的,虽然我个人也很喜欢这首歌

个人猜测,主办方应该是有控票行为的。大众乐迷只不过是背锅来的。不知名的乐队真的就是来一轮游

裁缝铺的框架基本是卢笛一个人在想,而且他没有鼓和贝斯,需要用大量的时间制作program,而八仙是四个人在同时工作,更不要提他们的制作人也在场(贝斯手),这个效率的差别当然就体现出来了,如果时间更充分一些,以卢笛的能力,可能就胜负难料了

第一季第一轮淘汰了金曲奖的mr.miss,第二季第一轮淘汰了可能是第三季冠军的声音玩具,第三季第一轮又淘汰了中国潮音的冠军裁缝铺,借用笛子姐姐唱的两个字:“混蛋!”

这首歌我感觉仨人乐队真的有点忙不过来了,每个人都带着两样乐器来回切换[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裁缝铺是在《中国潮音》第一季以超过40%的投票率,摘得年度最佳国潮音乐人,他们擅长把古琴琵琶等民族乐器与其他音乐融合,呈现中国风的音乐

这个乐队可以捞回来吗?

讲实话我觉得这首都不成东海老人更成不了

虽然我很喜欢你们,但是这个现场确实没发挥好[哀伤]第一句出来声音不好听,“混蛋!”也没有原版的震撼,最后那段不仅没有电影采样了还有一句降八度唱......看综艺前特地没先听这个,为了留个惊喜,但是确实没达到我的预期。我还是循环墓下游戏厅去吧

感觉东海老人无前奏会比较吃亏,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我以为改编会是这个乐队的强项,结果即兴改编跟八仙差的有点远[大哭]

琵芭、笛子…民乐加合成器混响音浪玄幻史诗气场超酷。主音愤世嫉俗的上帝视角音感很震撼……间插电影取样插话,木鱼敲击节奏,有营造穿越时空,诉说善与恶爱恋的听觉盛宴!很哇塞的单曲,整个一个三分多的大片即听感~[强][小红花][Respect]

我觉得水漫金山最好听TOP1

没有吧,鬼否和绝对纯洁是大众低,这首好像是专业低

理性分析 从乐夏开播第一期我见到裁缝铺来了 就一直在给朋友们安利 看到选曲时候就知道要不就一炮而红要不就票数不会太高 实际上偏国风的编曲在这期里比较独特 但主唱功底确实太差了 全曲给人偏喊的感觉 期待坚持风格不断完善吧

《水漫金山寺》的音乐运用了很多打击乐器,旋律富有空灵感和穿透力。歌词也充满了梵音诵经的感觉,他们的音乐很有个性,和其他摇滚乐队不一样。

第一首应该要选东海老人的

比起录音室版更喜欢这版 感觉声音更有穿透力的感觉

啊?一轮游了?那不看了

跟原本的我觉得差太多了,后边还行,没有法海那一段我觉得没有灵魂了,那段对白太棒了

一轮游???我*,那我不看了,没意思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藏乐队居然也去乐夏了[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裁缝铺的《水漫金山寺》粤语的部分真的没得说,选的是粤语版的佛教《三世因果文》这是是一段特别稀有的经文(许多权威藏经都未记载)能用在这里,可见编词作曲的用心,曲调通俗易懂无疑啊,是中国古典的乐器木鱼,琵琶与现代的月曲的完美结合后面高超部分有一种剥开云雾见月明的感觉

不觉得后面即兴这段叫“自暴自弃” 因为对这种极度依赖program的乐队让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编出一个像样的东西来这也太不友好了、、

里面有的哈哈哈,可以去听,就是感觉没有原来的好听

给我的感官,就这首歌而言非常好听。但裁缝铺更像是组合而不是乐队,而且播出时只看到三人去了主唱一个,更喜欢三人一起墨镜的那种感觉

中国电音的冠军在乐夏一轮游 ,难道不是内幕吗?

我还没看,但看到你的评论我知道了。这一期已经没什么值得看的东西了。

这个理由可能比较贴合实际也比较能让人接受[哀伤]

民乐是不是真的在乐夏的舞台不吃香啊

太像福禄寿了,主唱咬字也很像福禄寿

第三期唯一头皮发麻的歌

说实话,听了很多遍录音版的,现场版的处理真的没有录音版带感和情绪,就是唱功方面太喊出来了没有轻重。(不喜勿喷)

啊啊啊怎么就一轮游了啊啊啊,我还想听去生死啊啊啊

像分开的悲惋,又像破开千难万阻在一起

水漫金山寺 (Live)-裁缝铺同专辑其他歌曲

水漫金山寺 (Live)-裁缝铺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