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我啦-姚小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已经有我啦-姚小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已经有我啦-姚小糖热门评论
我也感觉,节奏太快了,着啥急
不是哥们你泡蜜罐里长大的?
听到这歌就像:张飞和李逵手牵手在夕阳下欢快的奔跑
清唱来的 没想到这么快
真的很神奇,我有焦虑症,但是听了这个歌就会好一点,这首歌真的很快乐。
她的清唱超级好听[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天赐的声音5有
如果你觉得哄女朋友是一种舔狗行为 那老弟你就别谈恋爱
?这首歌好像Đã Có Anh (Gotcha),一首越语歌,名字都是一样的是翻唱吗?翻唱可以标注一下吗?
这节奏太快了,如果是正常速度(○゚ε゚○)就更好了(●°u°●) 」
敢不敢赌一把,六年后会有一个叫菱的作者写了《开满梨花一相逢》的双男小说,凡是点了赞的每人一张亲签,等我!
各位!用倍速播放,放慢到0.9就好多了!!!
“曾经爱过的东西,完全可以再爱一次”
我也[多多无语][多多无语]瞬间没有那么好听了哈哈哈哈
不是,这玩意太甜了啊,谁能扛得住
《一个男生耳机里的歌》
努力只会及格,拼命才会优秀。
这个歌0.9x倍速更好听[大笑]
这和讨论的有什么关系吗
希望有人提醒我听很多遍
爱上了李泽言李泽言李泽言
Đã Có Anh (Gotcha)(已经有我了)原曲是越南作品,真的很好听[多多难过]
越南很反华的 见到越南往死里打就对了
没办法,国内快餐娱乐就是这样的,咱能做的就只有做好一个有版权意识的人了
这里写着原唱姚小糖,其他软件又写着姚晓棠,究竟是咋滴?
原唱没有这么快,不是这首
我也是那边过来了,但是还是天赐唱的时候速度好一点
人这一辈子千万不要马虎两件事,一是找对妻子,二是找对事业,太阳升起时要投身事业,太阳落山时要与爱人相拥的。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两件事,一是价值感,二是归属感,价值感来源于肯定,归属感来源于被爱。
好歌又不是感冒灵 为什么要999 相信你自己的耳朵![蛋仔喜欢]
哥们会说就多说点 (*ˊ˘ˋ*)。♪:*°
感觉这首很适合做手书,谁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
我愿同一颗流星,即便燃尽所有,也想跌跌撞撞地闯入你的眼眸。唇齿深渊,眉眼之间,我喜欢你年复一年。
自己觉得不好听也不至于这么说吧()
嗨嗨,那个正在听歌的小可耐,别忘了好听的歌要和喜欢的人分享噢
拿了伴奏也要标注吧,而且名字都是一样的
不是这么甜又想让我谈恋爱了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