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活了可以咬我-Dr.Nur单/欧阳冰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没活了可以咬我-Dr.Nur单/欧阳冰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活了可以咬我-Dr.Nur单/欧阳冰凉热门评论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像神一样呐(确信)
终于理解日本人听术力口的感觉了。
当讽刺“风”变得普遍后,讽刺“风”也变成了一种“风”
医生:(走出急诊室) 家属:孩子怎么样了 医生:别急,他可能在里面咬打火机呢。 家属:为什么 医生:因为他没活了
咬打火机整活源自于博主百特曼,他在视频中曾点打火机,嘴里含着一个,随后一咬,砰的一下炸了,博主百特曼经常整活,没有可整的活了,于是他想出了咬打火机,因此,也经常被人们调侃,没活了就去咬打火机
单是真的要火了,非常超前非常抽象的
单老师的歌一直很抽象。。但是抽象里也讽刺了很多互联网上的所谓的“活”。就像歌词:“快 快把尊严出卖,尊严这种东西很贵 但同时也非常廉价,这就看你是否肯卖,在这信息的海里 如果人没有活了,相当于 没活了。”尊严在互联网上毫无意义。大家只为了“火”而整活。[外星]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请轻咬我
好喜欢那句“如果把艺术家那朴实无华的艺术去的话,也许只是为了……”家!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匹诺曹p(
单老师的精神状态一如往常(但是这个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多耍酷]
理解日本人听匹诺曹的歌是什么感觉了…好疯
贝贝们想要徽章 点这条2025年对你好🤓👆
老师没活可以咬打火机,而不是留作业来折磨我们🔥🔥
这首歌又可怜又讽刺,讽刺在于大家为了所谓的“活”和“钱”不顾一切,并且大家还以此为荣,可怜在于为了钱出卖了自己尊严,最后大家还是不要为了所谓的“活”而处在生命边缘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请轻咬我(bushi)
一群人从粉色软件爬到了红色软件
请不要在意评论是否999 它又不是感冒灵☺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匹诺曹P
反正翻不到我,我是个受受[吐舌]
没事,就是很久以前的了。那个博主整活好像是为了给他弟赚钱治病
(日本人听术曲的感觉)
好 像 确 实 挺 有 道 理 的
其他班上课:认真有序 我们班上课:中苏关系恶化 其他班下课:开心玩耍 我们班下课:第二次世界大战 其他班上自习:安静,认真学习 我们班上自习:苏德战争 其他班周末:贞观之治 我们班周末:安史之乱 其他班去食堂:有序快速 我们班去食堂:闪击波兰 其他班放学:排队有序 我们班放学:丧尸爆发
感觉这首歌好有深意啊,那段“反抗反抗的反抗”和后面的一段感觉完美写出了我对世界的看法。我觉得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应该被定义,所谓定义只是人为的观测,带有主观意识,而不客观的。但是我这种行为好像只是对这个世界的反抗而已。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等我想通再来继续。嗯嗯其实我们的评价怎么不算风呢
很喜欢“是否算反抗反抗的反抗”和“是否算批判批判的批判”这一段,某种意义上“活的坦荡”和“站在一边”算是站在更高的“纬度”去观测那一切。 虽说这样的做法看起来像是疯子才会做的事情,但我觉得这样又何尝不是一种很帅气的活着的方式呢
那博主人还好吗。。[惊恐]
一切都在不可避免的走向庸俗
终于知道日本人听术曲啥感觉了
爱听单妹唱歌请让她多唱[多多大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没多少人啊!这首歌词曲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结果只有95评论,人呢?人都到哪去了?!!?
不懂就问 不想写作业了可以给作业咬打火机或者自己咬吗
是作者的。妹妹提供的音源好像。作者调的音。
上课梦到了,有人跟我唱着说,啊咬一口吧...我还没做出反应就惊醒了,脸和右手还有一种打火机爆炸被崩到的感觉有点刺疼,我自己都蒙了
好像知道霓虹人听术曲的感觉了(
医生:“病因是…咬打火机?!” 其他医生:“…???”
火机爆炸的一瞬间,东北的沈阳的活随着火花的消散淹没在了夏天
鬼知道我循环了多少遍才知道这首歌最后没有停顿[惶恐]
这是术力口啊原来歌姬是哪位(虽然以前也怀疑过是但是看到没标歌姬是哪位,我就以为是唱的)
是不是在日本人听术曲也是这种感觉hhh
精神状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什?
上学饿了,去主任办公室把他没收的打火机全吃了
其他班上课:认真有序 我们班上课:中苏关系恶化 其他班下课:开心玩耍 我们班下课:第二次世界大战 其他班上自习:安静,认真学习 我们班上自习:苏德战争 其他班周末:贞观之治 我们班周末:安史之乱 其他班去食堂:有序快速 我们班去食堂:闪击波兰 其他班放学:排队有序 我们班放学:丧尸爆发
点赞过五十,直接去学校咬爆打火机[怒][怒]
家属心情([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不是啦!我能上房揭瓦!上蹿下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