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陈珊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来不及-陈珊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来不及-陈珊妮热门评论
听陈珊妮的歌就想到周末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窝在家,看阳光从窗户透进来,而你打着赤脚在家里走来走去
对珍惜的人不要吝啬说爱 不要等一切变成来不及 不要把那么多后悔留给自己
前奏怎么觉得是我的滑板鞋
小时候的那些花裙子都是你买给我 现在 沉睡的你疼不疼 累不累
陈绮贞:我那么爱你天天想你你为什么不爱我我的心碎掉了好失落。 张悬:你爱不爱我跟我没多大关系,我多爱你却不因你而怎么,大家都随缘儿吧。 陈珊妮:我爱你爱得每天都像在嗑药,你要是不爱我了我真特么想毒死你。
八年了,奶奶离开八年,她走的那天沈城下了一场巨大的暴雨,天是黑的,十几岁的我坐在疾驰的车上赶回家,一路电闪雷鸣,我看着窗外的高架桥,敬畏,绝望,心如死灰。今年爷爷也走了。于是我在这一年,格外想她。梦见她两次,每次都哭着醒过来,恨不得扼住这一刻的空气,时间就此静止。
听的第一首陈珊妮动我歌是情歌,失恋33天里的,每次听都想哭
亲人去世不是一时的暴雨,而是一生的潮湿。
20岁,我没有爸爸了,因为疫情,后事从简,爸爸就是不爱麻烦人,连走都是。
奶奶走后我就睡在她的房间,我总觉得她在。
单曲循环了快一周。看到评论里有说林宥嘉的版本。对林宥嘉无好感但也不至于厌恶,因此也想听听翻唱的版本会不会惊艳。一直忘了搜索来听。刚才想起来,就去听了。听了两句,关掉。后来觉得不能这样,又打开重新听。听完,立马关掉回来听原唱安抚我受伤的耳朵。
「我总觉得人往生以后,会存在于万物。我失去母亲之后,反而觉得母亲存在于周遭的一切事物中。会在街头擦肩而过,会在陌生人中忽然发现她的身影。这样想着,就慢慢超越了悲痛」
如何从失去至亲的痛苦走出来呢?实际上是走不出来的。心里将永远空出一块。日后的生活里会有很多让你想起那个人的微小瞬间,但成年的你已经失去随时大哭的资格。你只有抱着破碎的心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去过她想看到的生活。
魏如萱:我爱你我想把我们融化在一起那我开始融了啊妈呀好痛
刚看党妹视频听到这首歌 好听
当时一直在追寻的意义,直到分开后才发现,追求意义的本身就是没有意义。只可惜已来不及。
看是枝裕和的《步履不停》就想到了这首歌。「人生,总有那么一点来不及。」「然后想起母亲,可能会哭,也可能会笑吧。」
路人的嘴里全是对别人生命的揣测
哦~又是火柴盒推荐的哈
但来得及好好告别 已是最大的福气
挺难过的,爷爷去世三年多了,我昨晚梦到他的时候,甚至已经记不起来他的样子了,很模糊的坐在院子里依然冲着我笑,递给我一个橘子。
评论区好好哭,好多人都在思念外婆,思念姥姥。还好我从小就总跟你说,下辈子换我当姥姥;还好我回国后,就经常会说我爱你。只要被完完整整的爱过,人生就不算是孤独的旅程。只是五年了,为什么每次梦到你们,梦里从来都不讲话。
世界那么随意,每一瞬间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刻。用力活着,一切都来得及。
最近很想,未来能把妈妈当成女儿抚养
想起高中的时候一个人卧室看严歌苓的老人鱼,看到结尾一个人哭了很久。有些人就是,好像透明地生活在你最亲密的领域里,你希望他们不离去也不出声。无视是我的自私,哭到痛彻心扉也是我的自私。
我爸,他走的时候,接到通知电话的我没哭,在期间几天发生了更糟心的事没哭。 但在坐高铁的时候哭得旁边的人给我递纸巾,第二次就是出殡那天,我歪着头站着,看爸爸躺着被人温柔的化妆,哭到不敢转过去看他被盖棺。 该怎么表达呢?我以为我会先因为外婆而听这首歌。
妈妈9月25号下午15:36走了,抗癌7年终于还是没挺过去。眼睛是我合的,咽气之前的回光返照说了些话,听不清楚但是我明白意思。我唯一后悔的是为什么前两天还能说话的时候,我没有跟她多说说话,就整天瞎几把哭哭哭。
哎 多年轻 多鲜活 希望大S一路走好
后来啊 乡愁是一方矮矮的坟墓 我在外头 你在里头 此去山长水远 当前尘隔海 古屋不再 愿天堂没有乡愁 你不再是游子
在你死后才想起曾经答应陪你去散步
总是幻想,真有那么的七颗龙珠,然后唤出神龙,复活一个至亲。。。。
只有某种行业到巅峰的时候,才会有一些怪咖诞生,有才,又很怪,像流行乐的附着物,随着音乐市场的巅峰消退,这些怪咖们也昙花一现着。 陈珊妮的歌小众又很怪,但就是怪好听的,好沉溺的感觉,想死在这样的旋律里。
其实对你没什么感情,真的,尽管你把我从小看到大,我不爱你,也不喜欢你,可是你躺在脏兮兮的床上,那么难受,点滴滴滴答,你手上的皮那么松。
前天奶奶也是脑梗走了…奶奶从我出生起一直陪在我身边。她每天给我做各种好吃的,最喜欢的就是她给我包的肉饺,每天早餐都是它。上初中起一家人从县城搬到了市区。如今准高三,奶奶之前还说还有一年就可以回县里去找熟人玩找邻居聊天了,可是现在……她还没等到我考大学就走了……我好想她啊……
外面煙雨朦朧 我得到的都是我的人生阿。
張懸雙子陳珊妮巨蟹 太明顯了
今天二十九了 父亲去世十年了 依然接受不了 时常幻想如果父亲没生病没离开 生活会是怎样 只想在余生好好对待母亲 不留下遗憾吧 世事从不会如人所愿 唯有珍惜当下拥有的吧
看看这首歌的发行时间,再评论OK?
看到一则新闻,小男孩哭着说,爷爷没跟我说再见就走了。他的爷爷回来找他了。我的爷爷也没跟我说再见。两年了。梦里的我,还在等。
今天我看到微博说 台湾已经成为亚洲地区第一个同性恋婚姻合法的地方了 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了 也没来得及送你一程。
初中聽的歌,真是很久很久了呀~陳珊妮真的很牛逼,常聽常新。 陳珊妮说過:北京场嘉宾丁丁张说,来的时候看到很多你的粉丝都是一个人来的,喜欢陈珊妮的人都是孤僻鬼耶。孤僻鬼ye~[幽灵]
For my grandpapa, may angles take on his hands tightly,comfort his body warmly,light his spirt brightly, for my lord mercy,there is no sense of fear and pain,he will be free,be blessed,be peace.Amen
雪莉啊,下辈子一定要幸福。
阿嫲走了三年了。今年交了女朋友,好想阿嫲也知道。
简单生活音乐节,她说这首很少在音乐节唱,可是为什么呢,明明是我最爱的一首。
抱抱你 他一定希望你好好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