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O】子午夜时正步走

正步走 Goosestep (Full Re.ver)-乘风兔兔

SQ
歌手:

正步走 Goosestep (Full Re.ver)-乘风兔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正步走 Goosestep (Full Re.ver)-乘风兔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正步走 Goosestep (Full Re.ver)-乘风兔兔热门评论

你知道吗 在钢四中 雅尔塔会议的新闻下 轴心国势力的国家的回话是:长夜未尽,勿颂黎明

长夜将息,道阻且长(高老板) 前路渺茫,白红贯日(东方红) 白马飞腾,黑日凌空(新龙云) 长路归乡,亡秦必楚(光自) 道阻且长,行将则至(大东亚战争) 长夜未尽,勿送黎明(现实)

齐步走是世界上最为恐怖的景象之一,是一个赤裸裸的权力的宣言,它正在宣称的是:是的我很丑,但是你不敢嘲笑我!——乔治·奥威尔

正步走是世界上最为恐怖的景象之一,甚至比俯冲轰炸机还令人感到恐怖。这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权利宣言,相当明确而刻意地存在于其中的,是靴子直冲着脸而来的景象。它的丑陋,是其存在的一部分,因为他宣称的就是:“是的,我很丑陋,但你不敢嘲笑我”——乔治 奥威尔

欧罗巴的至暗时刻已然到来

要德国快投了才出这个新闻 我之前是因为战线画错了导致盟军跑马才出的

非常好音乐,使我的直布罗陀大坝建成,爱来自speer

非常好音乐,使我的战争计划c完美成功,爱来自赫尔曼·戈林

(东方红)的字错了,是“白虹贯日”,不是“白红贯日”。 这是一个典故一般是不会打错的,可能是你打太快了

轴心国回话应该走轴心国风格的……整个“呸”,都比这个效果好()

戈林在敌占区行进(确信)

兄啊,你这个名字也太恐怖了罢

玩德国的时候确实没碰上过这个情况

倒不如说是他国军队在侵略本土胜利的耀武扬威

但这样打出不蓟县的反杀带个转场真的帅

还搁这儿大坝呢,上古版本了

丑陋是因为英式正步太难看了吗

不是,希姆莱顶着个萨宝的帽子[惊恐]

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最丑陋的构物,它是骄妄者的象征,剥削者的宣言。它的矗立就好像霸凌者的蔑视“是的,我很坏,但你无能为力。”当然,它的结局暨古已定。

哎呀🐴呀,这头像骇似我力(恼)

这里有一个欧洲正步和东亚(尤其cn)正步上的差距,西欧的正步确实不太好看的。

"他们休想再次 (将苦难置于我们之上)"(内为红字)

其实我感觉原版那个踏步声才是真正的精髓(

大日耳曼国 对 联合游击组织 宣战 大日耳曼国 对 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 宣战 大日耳曼国 对 莫斯科临时委员会 宣战 德国恢复在东欧的霸权

这头像确定不是bry.5555吗[生病]

非常好的音乐这使我的勃艮第振动

不用想,乌克兰苏维埃都能把德国打急眼扔核弹,你可见这个世界观的道德下限有多低(而且有比这更低的)

轴心这个事件还挺帅,有种BOSS打出二阶段的感觉

尊重每个时间线 但 敬我们的世界

让帝国主义反思自己的恶魔

指子mod《光自贝加尔湖中来》

非常好听的音乐,爱来自日耳曼尼亚

想了解一个国家的社会环境,一个迅速而相当可靠的向导便是其军队的检阅步伐。军队阅兵的确是一种仪式性的舞蹈,就如同芭蕾舞一般,表达着某种人生哲学。比方说,正步走是世界上最为恐怖的景象之一,甚至比俯冲轰炸机还令人感到恐怖。这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权力宣言,相当明确而刻意地存在于其中

那应该是全世界背刺美国吧。

非常抱歉,感谢您的指正。

非常好的音乐让我的邻居亚佐夫翩翩起舞

“是的,我很丑陋,但你不敢嘲笑我。”

本来就只是训练军队服从性的东西肯定不会太好看的

非常适合戈林系,也是为数不多描述nc军队大步前进的歌曲,在执行战争计划时很有感觉

感觉和原版比起来要更压抑一点,也更好听,爱来自勃艮第养鸡场

那会听着这首歌踏进中考考场别提多带感了

一个恶魔敲响了对帝国主义的审判之钟

奥威尔这种披着左翼皮的文化特务说这种话还真是太幽默了

把这个设成闹钟铃声有奇效

听这首歌突发奇想,TNO背景下的《全频带阻塞干扰》会是什么样的?

当余辉带着帝国落幕,我们也不会倒下,我们永远是帝国的战士 我们谨记誓言:Meine Ehre ist Treue!

正步走 Goosestep (Full Re.ver)-乘风兔兔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