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ourney to the moonlight-litmus*/Rabbit House/A. K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journey to the moonlight-litmus*/Rabbit House/A. K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A journey to the moonlight-litmus*/Rabbit House/A. Ki热门评论
怎么现在才传 质量达不到litmus平均线 鸽游和or米给少了
以为结尾要憋大的,结果没了
感觉曲子写的有点仓促了,跟Believe Light前半一样,但是听感很棒
两个音游联动,出了一首联合独占,一个音游可以聊,另一个音游聊了被骂😅😅
我承认你的旋律是很好听,但总觉得color bass的两段drop设计有大问题,,
刚开始玩的时候被电吉他震惊到,后来一边玩一边听到后面我感觉还是结构有点散了
黄键在我体内激情穿透蒸馏水浇灌我的组织基因变异成🐒裂开创飞所有人
一直都在期待结尾的劲爆(?),结果一下子变成钢琴了(还是贼柔和的),我傻了 有种想要再混点什么,结果没电了的感觉
同意,编排像一个刚捏出来Colorbass音色的萌新迫不及待的展示自己的音色
国内OverRapid玩家还是比较少的罢( 但至少在这提到Phigros不算ky,毕竟是双方的共同独占
给人一种把两首歌用电焊焊上的感觉(
or的4k谱表的15,实际上打起来手感跟坨史一样,color bass段长条塞红,红还有点密,玩过or的都知道,红容易误触,这就导致那一段很容易断,开了地狱血条的话能打完都是一项挑战
普通人听:我想到了雄伟的场面 音游人听:我想到了shit一样的铺面了
一直以为yesod只是石蕊(
感觉音质不太好,好糊,能不能换一个音源
站它前面的那曲给我手指干爆了[流泪]
唉,感觉石蕊星的水平肯定不至于这么差,他也写出过像样的color bass。。明明兔屋和aki也在,成品效果却这么差,想必也是因为商业问题在水歌吧。。
我上哪儿给你找又玩phigros又玩overrapid的啊?[大哭]
月旅真的很好听啊 今年真爱票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