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粤语版)

TVB (粤语版)-白浩贤

SQ
歌手:
专辑: TVB (粤语版)

TVB (粤语版)-白浩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VB (粤语版)-白浩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VB (粤语版)-白浩贤热门评论

第一次尝试粤语填词,希望大家喜欢!

编曲和唱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真的很喜欢这种funk和R&B组合,轻松愉悦的风格,粤语填词对于我一个广东仔来说,感觉有少许部分不太自然,不过很好了,毕竟第一次,加油,你会发光的

粤语味最正的词是“听我歌声婉转 唱到你的心中点算” 非常符合调调

粤语歌难写众所周知的啦!而且用这么短的时间重新填词 这对于任何一个音乐人来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已经很不错啦 特别是b段写的还是蛮不错的

不懂粤语的人体会不了你们的难受哈哈哈哈哈哈

粤语填词还要根据每个字的音调去写曲子 个别字还是有点别扭 不过作为第一次真的很棒!期待下一首

还是国语版好听点 虽然粤语发音是挺标准 但还是点拗口[大哭]

原来不是广东人,不过中意你到发癫很有广东人的感觉

好有feel!不过觉得“清醒点吧”改成“清醒啲啦”会不会更押韵[小红花][小红花] (不是杠精 原曲已经很好听

是广东人吗?不是广东人的话那这个词就没好说的了,如果是广东人那这个词真的不过关啊……全部都是没协音的,就像是普通话歌词直接粤语唱出来

可能是国语版很顶,总觉得粤语版差点感觉

日推先推了这个版本,翻评论区又去听了国语版本,感觉两个版本的味道各不一样,个人觉得,粤语版本更tvb的感觉,有种洒脱大方,国语版本更有点青涩的感觉吧,

谁懂第一次听就听到粤语版的快乐

怎么感觉副歌掉了一拍,我耳朵坏了吗!

开头的萨克斯硬控我10秒[强]

难得有外地人创作出这么纯正的粤语歌[色]谁可以推荐给曾舜晞!!!

找个好的填词人写粤语版会更优秀

好有诚意!不过副歌前好多字眼都拗咗音。建议下次找粤语地区的圈内朋友给点修改建议~无恶意,纯粹为了听到你下一曲更好的粤语作品。

史,国语版好听,粤语填词需要注意的平仄抑扬,在这个版本里面做得一坨,跟旋律根本搭不上

是有些不自然,填词没有很严格的谐音(走字行腔),有些选词没有跟旋律对上,听起来就怪怪的,不过对于布鲁昔来说也是个很宝贵的经验啦,以后肯定更好

还是国语版填词更好,粤语填词太难了。

嘘🤫 我在等2024年9月的那批人

之前在循环非粤语版,这版粤语版更funk、citypop、disco

得几个填词奇怪d遮,无你讲得咁严重[多多笑哭]

布鲁昔是掌管复古r&b的天才吧🙏🏻🙏🏻我嘞个阿弥陀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广东人也有不会粤语的啦,这边还有很多种方言

1分02秒的时候a to the b 这里感觉和上一段的连接有点点生硬嗷 挺突兀的一下子卡了下 后面也是[晕][流泪]

不是广东人啦,这是第一次粤语填词

啊啊啊啊谁懂 刚想许愿粤语版 结果就已经出了的快乐

歌词不对曲还要继续琢磨(粤语受众的看法)

真的等到了粤语版诶 旋律还是很 好听~!不过粤语填词还要继续加油咯注意字调协音

TVB (粤语版)-白浩贤同专辑其他歌曲

TVB (粤语版)-白浩贤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