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LINE

VIOLET LINE-Roselia

SQ
14th single「VIOLET LINE」
歌手:
专辑: VIOLET LINE

VIOLET LINE-Rosel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IOLET LINE-Rosel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IOLET LINE-Roselia热门评论

如果你在跨年夜23时56分28秒开始播放Roselia的《VIOLET LINE》,那么在2024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凑友希那会对你说: “全て魂と答え合わせをして 自由に世界を躍ろう。”

[流泪]回来了藤永龙太郎[流泪] [星星]我最骄傲的编曲[星星] ⚡️历历在目的LOUDER⚡️ [流泪]眼泪莫名在流淌[流泪] 💥依稀记得Song I am💥 [强]还有给力的PA[强] ✨蔷薇辉石永不忘✨

龙哥,为Roselia写一辈子歌吧[流泪]

作为bangdream企划最初的二团,如果说ppp象征着梦想的初心,梦想之路上的心酸与泪水,以及梦想的闪耀,那么roselia就象征着梦想之路上面对挫折时所需要展现的不屈,叛逆和战斗精神。“大家都在这里,请不要忘记”“前进吧,你已经不要紧了,相信自己吧”

有人被困在了8.3静安体育中心[流泪]

安可阶段火鸟后接的全场最后一首 全场情绪达到高潮的观众一起合唱这首[流泪]✋ 我们邦邦也要有自己的难忘今宵

在现场,真的忍不住自己的眼泪。这是萝和所有粉丝们一起演唱完成的歌曲。由音乐连接起来的大家不是孤身一人,大家是如此珍视这些歌曲、故事、这些和角色走过的点点滴滴。大家为了同样的心情而鼓掌高歌,为朝向顶点的约定而互相鼓励。我想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Roselia了

我通常认为roselia的编曲作曲至少应该是藤永上松藤田中三人中至少一人,或是一人包揽作曲编曲

真的要看歌词...仿佛能看到roselia刚开始组建时,ykn,sayo的固执,Lisa的无奈,ako rinrin不能表达自己观点的场景,经过这么多年roselia当之无愧成为“元老组”,或许ykn在舞台上望着灯光以及荧光棒的时候也会想起曾经的自己与身边的伙伴们吧!

hands up!🤚 在此将思念😢 在此将歌声🎤 共同交织吧💞💞 你不是孤身一人🥰 有大家在身旁👩❤️👩👩❤️👩 我们的牵绊地久天长🫂👩❤️💋👩👩❤️💋👩🫂 因失衡而摇晃📳 天平左右反复⚖️⚖️ 正因如此❗️ 勿要艳羡他人🫵😠 将愤怒化为热情🔥 用泪水浇灌花蕾💐 用微笑面对明天☺️ 让它不断成长吧♾️♾️ 一切皆为 开拓命

今天的live第一次唱了这首,真的很震撼……尤其是看见i83饱含感情地唱出“大丈夫”的时候真的泪目了[流泪]Roselia要好好的啊

这鼓太劲了() 预副歌四套三+重音位移+16分过鼓加花 接副歌时鼓打半速,然后再转藤永比较常用的Disco Beat节奏型 一堆四套三听的太爽了 藤永还是NB

228十周年这首帅哭了😭

“貴方はもう大丈夫”😭就好像是在安慰Roselia的粉丝没关系啊! 回来了,都回来了,不论是藤永老师还是萝味,全都回来了! VIOLET LINE就像是Roselia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粉丝,所有失去的东西总有一天都会回来。所以,我们只需要举起我们的双手,相信自己的力量就好了😭

最近一两年写的最好的歌,完全可以说是爷青回。上次觉得好听是sprechchor和swear,后面写的都太难恭维。也是买了一堆碟和live票的人,真的不希望r组因为作曲开摆直接寄掉。还得是你啊龙哥

幸好215东体没唱这首歌,不然出不去会场。

马上就2025了,再放一遍吧[流泪]

真的,听哭了。想想R组这一路走来,也是不容易。aiai当初还是唱高还会破音的新人啊,现在已经成为邦多利第一歌姬了。当初入坑就是因为LOUDER,转眼间断断续续玩了四年邦邦,真心这个企划越做越大、越做越好。VIOLET LINE不仅是R组成员之间的羁绊,更是我跟R、邦多利的。求求了我要当一辈子邦邦人[流泪]

之前几年邦邦确实陷入了有点青黄不接的状态,歌也都有点千篇一律也不是很好听,所以我淡了好几年坑(),几乎退坑了[多多无语]今天偶然听到新专,竟然听到了些许17年18年的R组的感觉,真好啊[多多大哭]回来了,都回来了

这hands啊 他就该up啊 他怎么能不up啊✋✋✋

hands up!🫵🤚 在此将思念😢 在此将歌声🎤 共同交织吧💞💞 你不是孤身一人🥰 有大家在身旁👩‍❤️‍👩👩‍❤️‍👩 我们的牵绊地久天长🫂👩‍❤️‍💋‍👩👩‍❤️‍💋‍👩🫂 因失衡而摇晃📳 天平左右反复⚖️⚖️ 正因如此❗ 勿要艳羡他人🫵😠 将愤怒化为热情🔥 用泪水浇灌花蕾💐 用微笑面对明天☺️ 让它不断成长吧♾️♾️ 一切皆为 开拓命运⛏️🛠️ 成为力量💪💪 化作羽翼🕊️🦅 hands up!🤘🤘 在此将思念😘 在此将歌声🎼 共同交织吧🎸🎹🎤🎸🎹 你不是孤身一人❌😭 有大家在身旁🌹🤍❤️💜💙💜🌹 这一点切莫遗忘‼️❣️

最感动的大合唱[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心怀荣耀,站上顶点 愿蓝色蔷薇永远无畏绽放

遵循内心的答案, 自由的在这个世界起舞吧。

我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一晚了

你这个人,满脑子都想着大家呢

请Roselia放心,今日已经完成紫线大学习🤓🤓

找回了第一次听neo aspect的感觉

入坑BangDream后,才发觉自己以前听的音乐还是狭隘了,虽然是因为mygo入的B服,但是冲榜中找到了不少好听的,另外R组基本把我以前的人生轨迹的歌都翻唱了一遍,哭死,像绯色天空(灼眼的夏娜),名前....の怪物(心理测量者)还有好多。很感谢在打音游的时候帮我找回童年的回忆[流泪]

真的好哭啊,aiai带着大家一起合唱,人生第一次live中大合唱的愿望实现了,我前面两个霓虹小姐姐哭的好厉害[流泪]

在现场,略有失重感,已经飞起来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还是不愿意醒过来,aiai约定好了一定要再来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戒断了,人果然不能看演唱会,我昨晚看完演唱会回来硬是拉着我同学絮絮叨叨聊了三个多小时,早上爬起来第一件事翻b站翻微博看大家repo,萝的大家昨天状态真的是无敌好,都非常可爱,场内观众打call也很整齐用心,我真的圆满了[流泪][流泪][流泪],唯一该死的只有主办方和黄牛

我的天,这首歌作为结束曲,跟观众融为一体,太泪目了。论藤永为什么是神!

😭😭让我回到8.3晚上吧😭😭i83把我带走吧

昨天三点多脑子里还在放紫线今天早上醒来还是紫线[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2024.08.03-2026.02.28 陪伴她们从3000人的静体走到2万人的横k,心中只有幸福,感动与满足[哭哭]

我已完成今日紫线大学习

这就是龙哥啊,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啊,hands up↑🖐️

额没什么好争的,大差不差,我就觉得她第一怎么,在r组歌下面展示你ras的厨力还是省省,说话看看场合

228全场MVP 副歌完美的灯光 就像奔向朝阳一样 和2万人的大合唱 我在现场永远忘不了

我得了一种听到紫线然后就会举起右手哭的病......最后的大合唱唱得我热泪盈眶

五年前的我会想到能有一天面对面看R吗

谁来救救我[流泪],我被困在8.3出不来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听到aiai唱“弱音を吐いても 目を逸らしても,逃げてしまってもいい,責めるよりも ,自分を抱きしめて。”的时候就想哭,roselia的歌永远都能让人热泪盈眶,就好像我第一次听black shout被震撼到起鸡皮疙瘩的那个下午。

大合唱在现场,一直在哭😭

我大概再也忘不掉roselia了😭

VIOLET LINE-Roselia同专辑其他歌曲

VIOLET LINE-Roselia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