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陈粒/尚雯婕/中島美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的美丽-陈粒/尚雯婕/中島美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斑驳的树影映着我的脚步) [01:16.10] 黄金に染まると囁いた
(夕阳染上金黄 低声呓语) [01:23.11] 陈粒:你看我看的 这个世界 美好至极 [01:31.09] 中岛美嘉:ほら見上げてよ
(你看目之所及) [01:34.48] 中岛美嘉/陈粒:都是我的美丽
(ドウ シーヲドメイリー) [01:39.56] 尚雯婕:指尖 旋转 [01:47.50] 陈粒:萦绕 耳边 [01:55.56] 中岛美嘉:心跳(シンティアオ) 疯狂(フォンクゥアン) [02:03.03] 合:留恋(リュウレィアン) 我的美丽(ヲドメイリー) [02:27.90] 尚雯婕:抚摸斑驳的树影转圈盘旋 [02:36.03] 金色夕阳的呓语绕耳缠绵 [02:43.04] 陈粒:你看我看的 这个世界 美好至极 [02:51.07] 你看呐我的所有 都是 [02:55.25] 陈粒/尚雯婕:我的美丽 [02:59.58] 尚雯婕/陈粒:指尖 旋转 [03:07.58] 萦绕 耳边 [03:15.47] 合:心跳(シンティアオ) 疯狂(フォンクゥアン) [03:23.07] 留恋(リュウレィアン) 我的美丽(ヲドメイリー) [03:44.07] 中岛美嘉:触れ れば
(指尖 触碰) [03:51.47] 陈粒:萦绕 耳边 [03:59.61] 尚雯婕:心跳 疯狂 [04:07.09] 合:留恋(リュウレィアン) 我的美丽(ヲドメイリー) [04:15.34] 留恋(リュウレィアン) 我的美丽(ヲドメイリー) [04:23.60] 指尖 旋转 [04:31.49] 萦绕 耳边 [04:39.57] 合:心跳(シンティアオ) 疯狂(フォンクゥアン) [04:47.03] 留恋(リュウレィアン) 我的美丽(ヲドメイリー) [04:55.16] 美丽(メイリー) 美丽(メイリー) [05:09.31] 表演者:陈粒/尚雯婕/中岛美嘉 [05:09.73] 原唱:小霞 [05:10.14] 作词:李蘑菇 [05:10.56] 日语填词:ame(from Mee No Cah) [05:10.98] 作曲:秦四风 / 李蘑菇 [05:11.39] (原)编曲:秦四风 [05:11.81] 制作人:孔潇一K.I.X [05:12.22] 编曲:余威 [05:12.64] Program Mixer:PRINCE&CINDY [05:13.06] 音乐监制:栗海溧 [05:13.47] 音乐编辑与统筹:赵竟 [05:13.89] 舞台指导总监:郭挺筠Tina@天舞IDG
我的美丽-陈粒/尚雯婕/中島美嘉热门评论
有种八竿子打不着一起的人一起合唱了的感觉 哈哈哈世界好奇妙
我是陈粒的粉丝,我就喜欢她唱的那种半死不活又高亢激昂的矛盾感。
真希望陈粒能单独唱一首,太好听了,太好听了,太好听了[流泪]
三个人各有特色 特点都太明显了 硬放在一起真的很不搭 不如独自美丽
尚雯婕的声音一出来就舒服了
你们猜这首歌为什么叫《我的美丽》,三个人三个不同的声音衬托三个人不同的美丽[亲]
中岛美嘉的颤音总让我想起《我也想一了百了》那首歌,她大概是最能懂“我的美丽”这首歌自信的挣扎的含义了。她的每一个颤音,每一句用日文拼音出的笨拙的中文都在表达这首歌坚强的精神。
这歌真不适合合唱 但是三位做到很好啦
尚雯婕真的是音色流氓
!!陈粒?!中岛美嘉??!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中岛美嘉的声音就好想哭🥲 好奇怪
这三个人我都爱,但你们能不能分开各录一首
尚雯婕的声音像正午的太阳光直射进一团棉花里 被治愈了[憨笑]
美粒单独出这一首绝对好听到爆
很久以前就觉得陈粒的声线很适合这首歌
感觉还不错哎 听到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个不同风格 不同音色的女声
梦幻联动啊。陈粒,尚雯婕,中岛美嘉,每个人的歌我都有听,特别喜欢
还没完全褪去18岁的青涩,也没来得及领悟30岁的成熟,在二者之间心态越来越平和,我爱我笑起来眼角的皱纹,爱用好多粉底才能盖住泛红的痘印,爱有一些松弛的皮肤和容易浮肿的脸,爱我每一个可可爱爱的纹身,不再想着对抗容貌焦虑,坦然接受你看呐那些瑕疵和不完美都是我的美丽。谢谢陈粒♥️
尚雯婕唱中低音为什么这么性感[流泪]
没有八竿子打不到一起,我觉得莫名和谐
陈粒的声音真的太有穿透力了 又一次被打开了
还是喜欢陈粒的声音,慵懒随意
一生爱唱合声的尚雯婕[大哭]
麻烦陈力先生出个完整版吧!拜托拜托🥺
有趣,fans的素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歌手的水平
我就知道!粒粒唱这歌会很好听![多多可怜][多多可怜][多多可怜][多多可怜]
不爱听颤音的人永别了,这首歌用颤音唱多有那种老歌的味道啊!多经典!好像回到过去一样[多多大哭],这种往日时光的感觉!
可是听着很感动 不仅仅是歌曲美丽 歌词美丽 是她们自身就很美丽
最后合唱有种春晚大圆满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人最擅长记录痛苦 因为幸福的时候是不自知的.
好像听我妈尚雯婕单独再唱一遍,三人合唱有种争着当1度感觉kkk
我的美粒[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呜呜观众声音弱化就好了
这个颤音 不知道为啥 越关注 很难受(不要喷我)
从虚拟,走马开始就一直很喜欢陈粒 每一首歌曲都会单曲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