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霜的信风 Sunfrost Breeze-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晴霜的信风 Sunfrost Breeze-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晴霜的信风 Sunfrost Breeze-HOYO-MiX热门评论
00:37 赵鑫老师很喜欢用的一个编曲小技巧:把一个乐句中最强的第一拍空出来,以达到出人意料的效果。这个手法在平藏PV、柯莱PV,以及雷电将军boss战BGM里都出现过,我称其为“无想的一刀”[doge]
凯尔特风,最能体现原神蒙德地区奇幻色彩的音乐风格
这音乐有一种那种异世界风格的那种音乐。 很喜欢
满满的异世界奇幻感,就像是经典jrpg里男主角从新手村出发展开恢宏冒险时会放的音乐,老让我回想起以前玩轨迹的时光
自由,勇气,冒险,经历,一首凯尔特风的曲子能以这般仿佛刻入他们骨子里的气质将这些词语自然而然地表达出来。
超级可爱的内向小鸟少年()真的可爱死了,隔着屏幕想rua他呆毛
就好像你走楼梯一步踏空但是没摔倒一样)
凯尔特风个人感觉是西幻背景、剑与魔法最具代表性的曲风,没有之一
夹在一堆须弥pv和演示中间的蒙德の小曲
拙见:原神的早期作曲可能刻意地回避了我们熟悉的日式西幻风格。 除了主城音乐外,蒙德几乎没有出现过风笛、哨笛等西幻作曲多用的乐器,必须表现地域特色时则多用吉他、大键琴、手风琴等。这可能是为了创新,也可能是作曲家认为风笛已经被日式西幻用滥了,脱离了中世纪的原本风貌。
不,是无响的一拍(毕竟空出来了,所以无响)手动狗头
……最"蒙德“的歌,但是最不原神的歌。
驯龙高手,这部的凯尔特一听一个爽[西西奸笑]
难怪当初是米卡给大团长回来送信,挪德卡莱曲子也是凯尔特风,这也是伏笔?
太可惜了,凯尔特风的音乐只有米卡主题曲才有,以后蒙德出新地图不多整点凯尔特风说不过去啊
角色无感,但曲子真的绝[强][强][强]
这首音乐有种以前玩中世纪背景的RPG游戏的感觉
我看到他这一条刚想说有一种芙莉莲进城镇的美感呢
好角色不分四星五星[多多大笑]
我也觉得,我猜你想说芙莉莲[西西机智]
这形容纳西妲直呼内行(
我这不是留了些提前量嘛[doge]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想起葬送的芙莉莲里大家一起冒险的片段,好蒙德气息的一首歌!!
现在听起来, 大概剧情里米卡出场时, 远征队马上或者已经到了挪德卡莱吧
呀!你不知道“可爱死了”在米家游戏里不能随便讲吗(doge)
哥们儿,就差和音游合作了。
因为异世界大部分设定背景都是中世纪魔法那种的吧,就很适合凯尔特风
这曲子感觉放在挪德卡莱也毫无违和感
总以为在听芙莉莲的音乐
这首歌对喜欢蒙德的人来说就是肾上腺素
说是凯尔特风,其实是日式凯尔特,只要一用风琴、爱尔兰哨笛就会很“凯尔特”。
两个冰系小男孩(菲米尼和米卡)都有好好听的角色演示哦……冷门角色和他们的nb曲子系列
就冲着这首歌抽了米卡呀,凯尔特味无法拒绝!!心目中最蒙德的一首
热知识,蒙德上一个四星角色是3.5米卡,五星角色是1.5优菈
我还以为我不小心切到妖尾歌单了哈哈哈哈
个人感觉挺配芙丽莲的(hh
精神蒙德人感初听此曲,感觉仿佛已经在跟法尔伽大团长远征了()
米卡配上这首歌真的又帅又萌!爱死了!
米卡真的像一只小团雀,真的好可爱QAQ
不看名字我还以为跳到妖尾频道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