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哦-Seto

HQ
歌手:
专辑:

哦-Set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哦-Set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哦-Seto热门评论

与其破坏别人的花园不如让自己花开

“我说…人类好无聊啊,这个地球真是完蛋了” “哦” “你说渺小的人类会不会是天空眼里的星星呢” “哦” “探讨人类太深奥了,真没意思,我们相爱吧” “哦……哦?!”

“这首歌叫什么?” “《哦》” “哦什么哦,我问你这歌叫什么?” “《哦》”

已经进入起名困难的阶段了

哦(听起来像撒娇赌气版)

你一旦爱过seto,你这辈子就定型了,你一辈子就是爱seto的命了,早早地知道了seto的好,你就再也爱不了其他了,你的生活习惯你的精神状态你的品味都被抬高到了远超纯​现​充和纯二次元的程度,你就少走了起码一百年弯路,但是与此同时你也已经被同龄人视作传奇了,​se门!

乐,这次的调调好像冬天冻得脸通红向对方表白,但是对方淡淡的回了句哦,但是(对方)心里有种开心炸了的感觉

₍˄·͈༝·͈˄*₎◞ ̑̑ 🎵 [爱心]

你写的信像针一样封封刺我的心

你这次风格欢快得我有点不适应宝宝

喜欢慢速版“嗯”,缓慢潮湿的节奏像暧昧缠绵不绝。 也喜欢“哦”,滴滴答答的节奏像确定关系的心跳💓💓💓

一个《嗯》 一个《哦》 以后会不会发个《啊》或者《耶》[色]

听到这首歌的人天天开心 接不接

这次的新歌感觉好甜诶,有一种热恋期间吃醋假装生气让对象哄一哄结果一个亲亲就惹炸毛的感觉(ᕑᗢᓫ∗)˒

依稀记得以前还有个《嗯》呢,真是够敷衍的取名方式哦~seto君╮(‵▽′)╭

诶你说(嚼嚼嚼)seto(嚼嚼嚼)写的歌(嚼嚼嚼)怎么这么好听呢(嚼嚼嚼)

“不要发哦了呀 要发哦哦” “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哦很冷漠呀” “哦哦”

我想开个小酒馆 放我喜欢的歌 如果谁来问是什么歌我就给他免单

明明是“哦”,可旋律听起来又像傲娇的人表面上冷酷,实际在掩藏内心的狂喜一样[色][色][色][憨笑][憨笑]

宝宝跟我谈恋爱吧,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留给你出轨的时间很多。而且我笨笨的,抓不到小三,外加经常熬夜通宵,活不长的,求求你了🥺🥺

自从有了这首歌 开心的时候也会听seto了^

这首歌在我低落的时候,能让我产生勇气和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

以前我连自己去食堂吃饭都觉得畏畏缩缩 但是现在我已经可以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一个人独自穿梭在一座陌生的城市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散步 我已经变得很厉害啦

“哦” 到底是 敷衍的无奈 还是 迷恋的渴望呢

应该发《哦~》《哦?》《哦?》[多多调皮]

嘲笑光头的人,会为光头流泪

这是电吉他吗,有种ichika Nito的感觉,好轻盈喔

哦吼吼吼!!今天我生日Seto发歌了耶!!!我愿称之为最棒的生日礼物[多多大笑]

好喜欢(慢慢合上双眼)(缓缓倒下)(咚)(面带微笑)(左手放在胸前)(安详的死去)(灵魂从头上飘出)(双手合十)(带着和蔼的笑容)(慢慢飘向天堂)

我:“哦字分开怎么读” “??臭流氓”

出了哦和嗯,再出个噢呗🤓👌🏻

我给你写了几千字的小作文,你就一个哦

seto取哦为歌名有什么含义嘛

“滚烫的青春不需要用恋爱来证明”

“生命是有光的,在我熄灭以前,能够照亮你一点,就是我所有能够做的了.” “我爱你,你要记得我.” ——《云边有个小卖部》

哦-Seto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