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旅途危机!圣芙蕾雅号特别事件」Original Soundtrack

在出发之前-陶典/Hanser/爆裂菊是也/HOYO-MiX

Hi-Res

在出发之前-陶典/Hanser/爆裂菊是也/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在出发之前-陶典/Hanser/爆裂菊是也/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出发之前-陶典/Hanser/爆裂菊是也/HOYO-MiX热门评论

这位舰长请留步,你是否承认我教圣女琪亚娜卡斯兰娜的美貌举世无双

看了这么多评论怎么没有最经典的口号,我来!为世界上的所有美好而战!

真的不是我对第二部有什么偏见,我只是放不下她们,我承认我是旧世界的余党,我更愿意看着她们的笑容,她们是我们无数舰长见证着成长的,我真的好舍不得,我一想到以后很少见到她们就难过,可是她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好啦,开心点,至少我们想见她们的时候,她们就还在舰船上,一直没变不是吗?

cv唱歌,Hanser作词,Hanser作为崩坏3的老舰长可以从词里看到很多与崩坏3第一部7年来很多对应的地方。这波是情怀拉满了,有琪亚娜的乐观、芽衣的厨艺、布洛妮娅的游戏技术、幽兰黛尔的力量、丽塔的贴心、符华的学识、希儿的温柔,米哈游崩坏三加油

这个动画很短,仅仅36分钟 这个动画很长,我走了整整7年 崩坏三是唯一一款我玩了那么久的游戏还没退游的,它让我哭、笑。 最后,我还要说一句:“今天的崩坏三是无敌的!” (复制)

再厚的书,都会有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再难忘的故事,也会有结束的时候。七年的陪伴,诸多难忘与不舍 面对下一站的岔路口充满了踌躇与留恋,但是 与其站在原地思考,不如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吧。迷茫的时候,不想前进的时候,就回头看看吧,她们 就在那里

属于舰长的故事到这里,就要画上句号啦!那个B级女武神琪亚娜的时间,要时停啦。终于理解了伊甸,为什么最后和前文明一起毁灭:因为旧时代的舰长是无法登上新时代的船的。 不是我的休伯利安了,我就和旧时代一起消失吧。 祝愿崩坏三越来越好啦! 愿文明,如星火般延续 愿此世,如黄金版辉煌

第一部最后的OVA,最后的光翼展开,你们就在这里,回忆也在这里,运输机上独自出发的女孩最后平稳落在朋友们的身边,琪亚娜的故事结束了,第一部的故事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各位舰长们,我们也该继续前进了,那位老师和那位粉色的少女可不希望我们一直停留下去啊

那句我们就在这里突然就感受到琪亚娜和芽衣不得不告别姬子老师和爱莉继续前行的心情了,此时的崩一就像当初的姬子老师和爱莉一样,让我们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不要过多的留恋过去,应该转身去迎接更好更有希望的未来,把生活中不完美的事变成我们所期望的样子,祝各位舰长能创造出自己满意的生活

作为过去的舰长,就留予过去吧。让这些回忆沉淀于心,第二部新的冒险让新的人去探索,新的篇章,我始终无法去翻开啊

《崩坏3 Reburn》《女王降临》、《最后一课》、《天使重构》、《希儿》、《布洛妮娅》、《天穹流星》、《罪人挽歌》、《渡尘》、《薪炎永燃》、《阿波卡利斯如是说》、《因你而在的故事》、《毕业旅行》 这些是属于每个人的故事

这首歌的杀伤力不亚于《未来再见》啊

我们都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却要笑着走向未来

光翼展开! 要早点回家呀,琪亚娜! 我会把这个不完美的故事变成我们所期望的样子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技术宅拯救世界真的很酷! 崩坏不倒,陪你到老!

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初玩崩坏的时候啊,那个时候的崩坏那是真的无敌了。尤其是琪亚娜,她真的让我走得出来。我不过是旧世界的舰长,不是新世界的寻梦者。

为世界上的所有美好而战😭

这个动画很短,仅仅36分钟 这个动画很长,我走了整整7年 崩坏三是唯一一款我玩了那么久的游戏还没退游的,它让我哭、笑。 最后,我还要说一句:“今天的崩坏三是无敌的!” (复制)

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能容下我的舰船

25年还在听的是这个👍🏻

第一次光翼展开,眼中闪闪发光,饱含着无比的激动与希冀,高呼着为世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最后一次光翼展开,眼中雾气氤氲,带着无限的追忆与不舍,轻喃着为世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感谢让我在最灿烂的年华遇上了最美好的你们,感谢七年的陪伴,亲爱的女武神们。 愿那光翼,永绽!愿那光辉,永灿!

看前面先是觉得好笑,后来看到大家一起去见Kiana,还有上仙和小识那一幕,,我突然就泪目了。旅途总会有终点,而我总不愿意相信她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大家其乐融融,像当时女武神的餐桌一样。当三十余分钟播放完,我突然发现我早已泪流满面。再见哦kiana,再见圣芙蕾雅的大家,毕业快乐!( ^_^ )/

没想有一天我能被人说成老玩家老东西,唉,果然,感觉自己对这游戏的心态已经偏向老年化了,顽固,偏执,不期望她们的完结,也没勇气与力量迈向新故事……只能为各位新的寻梦者们祝福与送行了,为这第一部故事作结,也希望崩崩崩未来更好吧。

或许确实如同烧鸡老师所说的一样,故事蕴含着力量。虽然大家平常都在开玩笑的骂着烧鸡老师,但我确实很感激他们带来了这么一个故事。感谢崩坏三项目组的各位,也感谢各位一直陪伴着的舰长,辛苦了!(இωஇ )

光翼展开!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啊

当时看到这个的时候脑瓜子嗡嗡的,边上的人都不理解我为什么难受,7年的陪伴就这么结束了,我真的不甘啊,然后当时在第二部的那个科拉莉说的那些话直接让我对她的好感降到冰点,就真的不愿意去看第二部了,就像一直停留在琪亚娜的故事里,真希望这第二部就是一场梦,梦醒了,就接着和她们一起走下去

我是伊甸 不止我是伊甸 我是旧时代的残党 我已经无法走进新的时代 新的时代没有载着我的一艘船 如果能让我一同与我所深爱着的 沉眠于回忆堆积的角落里 对我来说 也是一种好的释怀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

琪亚娜,芽衣,布洛妮娅,华,双希,小识,特斯拉,爱因斯坦,羽兔,格蕾修,德莉莎,苍玄之书,丽塔,幽兰黛尔,素裳,苏莎娜,时雨绮罗,新年快乐,未来还要与大家一同写就,因为我们就在这里,这就是每天无敌的崩坏三,最后,光翼,展开。

崩坏3第一部的她们,不仅是我的青春,是我的记忆,还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即使远航至未来遥远的银河,我也不会忘记,最初的她们。是她们,予以了我一个心灵的家。 在出发之前,再回头看看吧。 “我们,就在这里。舰长。”

第一部的东西基本没剩多少了,退坑回游发现没有什么模式能玩的下去,开放只剩后崩,ui改的特别陌生,不知道玩的意义在哪里了。好希望回归原来的版本,即使她们的故事结束了,我也愿意为她们一直停留。

在我看来很多歌词有一语双关的意味(指舰长和虫虫她们)御三家说的“我们就在这里”,因为前面一语双关的歌词太多我就觉得这里是想让舰长们说“我也会在这里”

这回应该是真的再见啦!第二部已经开篇,动画里还能看到大家真的很感动(大过年的又偷偷抹眼泪[流泪])虽然没见证故事的开头,但陪一个白色头发的女孩见证了故事的结局,这应该是对一位舰长来说最浪漫的事了吧。 “我们,就在这里”

七年的颠沛流离 喜怒哀乐 离别与重逢 成长与陪伴 最后汇聚成一句“光翼展开” 现在的琪亚娜长大了,多了份成熟与稳重 但她在舰长心中永远是那个可爱的女孩

真的不是我对第二部有什么偏见,我只是放不下她们,我承认我是旧世界的余党,我更愿意看着她们的笑容,她们是我们无数舰长见证着成长的,我真的好舍不得,我一想到以后很少见到她们就难过,可是她们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好啦,开心点,至少我们想见她们的时候,她们就还在舰船上,一直没变不是吗?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质疑伊甸 理解伊甸 成为伊甸 超越伊甸

琪宝宝的故事结束了,但我们没有,我们要一直向前,我发誓,我一定要成为配音演员,配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色,完成自己梦想!舰长——出击!!!

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琪宝。

听到“我们,就在这里”不破防的是这个👍我是这个👎

想到奥托主教的一句话:过去的人,就让他留在过去吧

堂堂完结,只有结束的故事才会有归属感,结束的故事再搬出来就是情怀了,我们需要做的,是静静守望,再见了,崩坏三,我会,好好,看着你的[流泪]

质疑伊甸,理解伊甸,成为伊甸,超越伊甸

不想前进的时候/迷茫的时候 就暂且停下脚步吧/就抬头看看星空吧 我们永远都在这里/我愿在那里 和当初一模一样/为你照亮整片黑夜 毕竟/毕竟 美丽的女孩子什么都能做到嘛♪/你是我无量塔姬子的学生啊 我们的故事结束了/我的旅途到此为止了 而从今以后/从这里开始 芽衣/琪亚娜 就是你的故事啦/就是你的路了

我终于明白白胡子老爹说的这句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承载我的舰[流泪]

《布洛尼亚的游戏技术》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七年的故事,为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希望也带来了感悟与成长:我们就在这里!

这次的短片真的没话说,在轻松愉快的同时又让人泪目。虽历经坎坷,但崩坏三终究是一个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故事,我喜欢的女孩们能在旅途的终点获得美好的结局,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喜悦的呢?而且人生的路还很漫长,她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hanserb站合约到期最后次直播唱了,真的时隔半年再次泪目

在出发之前-陶典/Hanser/爆裂菊是也/HOYO-MiX同专辑其他歌曲

在出发之前-陶典/Hanser/爆裂菊是也/HOYO-MiX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