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歌-王子健/刘烨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且行且歌-王子健/刘烨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且行且歌-王子健/刘烨溦热门评论
尽管未来也许不会一帆风顺,磕磕绊绊的旅途上也请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的内心,不要忘了且行且歌。
作词: 王子健, 作曲: 王子健, 编曲: 王子健, 词曲:王子健, 编曲:王子健, 吉他:王子健, 混音:王子健, 母带:王子健, 制作人:王子健 好好好,休想从我这挣到一分钱
可恶,又是我们几个有品味的
其实很多时候听阿健的歌,总有一种听山歌的感觉,给我一种天地间潇洒恣意的感觉,是一种天地间惟我一个人的自由浪漫感,超级喜欢这种潇洒感!!!
听完觉得有一种“真好”的感觉。
我感觉嘛,其实那一段被称为“有些瑕疵”的弹唱其实恰到好处。虽然在艺术上,它可能有些走调,有些杂音;但是在艺术上,它就是“且行且歌”最完美的诠释。 诶,少年人的恣意怎么能被条条框框架住。真的开心的时候,哪还管得上什么调不调的啊!
xxx十级了 想要十个赞
听正好逍遥是那种逍遥肆意的少年和兄弟浪迹天涯的感觉,而且行且歌两人分开,都被生活磨平了棱角,最终回到家乡,兄弟又重聚,聊着往日,说说笑笑,虽有些沧桑,但终又有了几分少年时的肆意
王子健:我穿越了,穿越到这个和蓝星很相似的地方,但我发现蓝星的热歌这里都没有,突然,“叮!已成功开启歌王系统”……[鬼脸]
前奏中笛子、萧和吉他完美融合,给人一种自由的感觉。歌曲整体用架子鼓伴奏快活自由。中间穿插着类似海风的声音,一句“走吧”也体现了对自由的向往。歌唱说生如昙花,正如人的一生十分短暂。长大后一味地工作,失去了自由的心。副歌部分仿佛找到了人生的意义,四处游历。以上仅个人观点。
“我要画出能让全世界都侧目的惊世佳作!” “呜呜呜天文社的宣传海报怎么这么好看,比我画的还好看呜呜呜!她还是跟我一个画室的呜呜呜!”
你小子,歌神系统又颁布新任务了是吧 『恭喜宿主完成新任务! 本次奖励: 1.下一首歌的灵感 2.人气关注提高 3.歌迷印象分提高 请宿主再接再厉,完成接下来的任务.』
明天百日誓师了,我要上浙大! 突然听到一首这么有生命力的歌真的很感动,特别喜欢有一段随意的带着笑意的,像是少年鲜衣怒马,纵马长街时的嬉笑,很有活力,意气风发。虽然现在的高三生大多被试卷练习压的喘不过气,但从音乐中感受到的少年气由此却更加珍贵美好,令人羡慕也令人向往
返校途中,单曲循环。万千思绪不因恋家,而是出于对未来的迷茫和不安。 越长大,越发现世界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我到底有没有能力追逐梦想,有没有能力让家人不再为我担忧,有没有能力成为童年所向往的大人模样。 立交缠绕高楼,城市大到挤满行色匆匆神情各异的人们。 学着长大,也拜托别忘了要去哪儿。
在哈尔滨回上海的车上,听着这首歌,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疲劳似乎都减轻了,勇敢去想去的地方,哪怕再苦再累也要去!“到海角天涯,那就远走吧,出发,决心要策马哪怕吹风沙,生如昙花 烟火绚烂之于盛夏,开吧!”
都来听阿池破音!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一段有“杂音”的我反而觉得更亲切自然,试想正式唱成这样也不可能吧!也有可能是阿健的混音技艺高超吧哈哈哈
我都想象不到在KTV里吼出副歌那几句该有多爽![奸笑]
你说, 到海角天涯, 那就远走吧, 出发, 决心要策马哪怕吹风沙, 生如昙花 烟火绚烂之于盛夏。
我很难静下心听一首歌,存在歌单里的歌都是看到了吸引我的片段再来搜,顺便有了耐心包容下没那么亮眼的主歌部分。但是从循迹开始,那个瞬间没来由地点开了创作人界面,然后又听了一首,get,那么再听一首吧,还是很戳我,到这首,从前奏开始就有了绝对的信任,高兴这世间有一个和我音乐取向相同的人。
那一段明显是故意放出一段这个啊,更有氛围感
刘烨溦发私信喊我听歌了[奸笑]
超爱子健老师的且行且歌,高三上学期同学孤立我,因为他们团体的中心人物不喜欢我,高三下学期就是这首歌支持着我,它告诉我我回拥有更美好的生活,不要因为这些人而影响自己。最后今年高考超常发挥,考起暨南大学,而那个团体的同学几乎都是垃圾一本或者二本,那个中心女生只有540分。分数出来的时候
这首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一声笑,闭上眼睛想象我就在旁边。夜幕下看着火堆旁俩人弹着吉他唱着歌。快要结尾的时候,他玩闹起来挤了一下,另一人也因此破了音,于是周围一圈都笑了起来。就在恣意放纵的歌声与人们不停的小动作中,欢笑着拥抱一天的结束… 于是又在第二天迎来朝阳。
李荣浩好像也这样[大哭]
“生如昙花,烟花盛开之于盛夏” 很触动,最近因为会考提前以及短暂的92天学习时间让时间被越挤越少,父母口中云淡风轻的成绩却是我一个又个夜晚,一个又一个早晨的疲惫,它让我感到窒息。甚至一度想到了了结。但听了几次这首歌后突然就有一种释然感,或许,音乐的特殊,也就在这里吧
“生活给了我多少积雪,我就能遇到多少个春天。”
子健啊,你跟刘师傅说说让他的词写的壮阔些呗,只写情情爱爱太浪费他的作曲和嗓子了。 然后也希望你可以保持创作激情!继续做出好的音乐!
等等,刘烨澈?唱宝莲那个?
哇那个对白好甜啊 “诶,走吧” 我们本是一路同行 同行是因为我们曾经的相处很愉快 所以后续会同行 “走啊!” 是迫不及待 是坚定选择 后续的没有伴奏的词 是已经在旅途中 是和同频的人一起感受美好 好甜 我又磕到了哈哈哈
在沙发上录的那段好有旅行氛围啊,感觉像和朋友一起坐草地上开小小的草坪音乐会😊
生如昙花 盛开在天地间 虽然一现 但依然烂漫 像青春 短暂而热烈 人海相见不容易 且行且歌
喂↗↘↗↘↗那一段像是回音,虽然说没人听没人回,但自己听到了自己回复了 喜欢喜欢
对对对,他们都好厉害[流泪]
我真的超喜欢那段,篝火旁众人围着火焰唱着自由的歌
所以,为啥xxx没有月神赋啊!!
真的很激动,虽然我没有那些孤立我的人的任何联系方式,但还是打听到了她们的分数。在我最内耗的时候,我想明白了一件事,就是我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错误去惩罚自己。现在我在大学里遇到了很好的舍友和朋友,学会了很多新技能,但是这首歌我一直在听,非常感谢王老师这首歌带给了我向前走的勇气。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这首歌要是搭配好消息就更好了 现在暂时没有好消息 所以只有百分之九十的好听[多多大笑]
年少的自己蹦哒在我前面,他回头喊我“嘿,走吧!走啊!!!”
且行且慢且叮咛,踏歌行人未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