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的我-蔡宥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像我的我-蔡宥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像我的我-蔡宥绮热门评论
这是一首,没有正式发行,但我已经会唱的老歌了哈哈哈,在我眼中,patti就是歌中所说的即将破茧的蝶,不管是爷爷在敌后还是爷爷在低吼,“承认吧你,渴望破茧的蛹”,希望未来越来越好,祝你们也祝我。
有的人看似一句没唱,实际上唱了一整首🥹
比演唱会版本多了鼓点,这制作很林俊杰
这首歌的鼓点,从一开始好像压过了人声,到中段和人声几乎持平,到最后的人声大于鼓声,不就对应着那个“不愿破茧”的我,“蠢蠢欲动”的我,和最后“渴望破茧”的和“终于破茧”的我吗?
终于不要到处捡垃圾听剪辑版了[流泪]
JJ那一段还是超越不了啊[流泪]
这首感觉就是写给infp的[流泪]那蠢蠢欲动的野兽不就是渴望破茧的蝴蝶吗!真的好喜欢!
Patti的曲风逐渐形成了 那种小清新的感觉,真是华语乐坛里少有 搭配Patti干净的嗓音和偏文艺的词 只能说第二张EP比第一张进步超多 给新人一点时间和机会!
若干年后,patti个人演唱会上:让我们欢迎今天晚上的嘉宾,也是我曾经的老板、出道的恩师、无数人青春的回忆——JJ林俊杰!!
JJ20哈尔滨站来的[多多比耶]
原本是爱屋及乌 了解以后发现Patti也是很优秀的人 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作品
03年乐行者jj正式出道,当时阿杜带着他跑通告,接受记者采访声音都紧张地一直发抖,曾经的阿杜和JJ,现在的JJ和Patti,都是从新人过来的,一步步成就了今天的林俊杰!Patti为什么要超越JJ呢?她会应该成为第一个蔡宥绮,而不是第二个林俊杰!
不知道为什么,听patti唱歌总有一点点担心她喘不上气的感觉,听着的时候让听众有一点点小小的窒息感哈哈[大哭]要不是听过演唱会版第一遍听这首很难被一下子抓住,好像少一点力量感还是演唱会那种情绪还是力量在?但patti的歌总是越听越好听~
鼓点越来越重:越来越接近破茧 鼓点加弦乐:破茧成蝶
这个编曲更适合林俊杰而不是蔡宥绮,小蔡的声音有点撑不起来,期待了很久的歌,和我预期的有点落差,还我演唱会编曲😭
CD版鼓点太轻了,为什么不用大气干脆利落的鼓,听不出破茧成蝶的那种勇气。patti唱的Bridge还是放不开,冬眠后野兽只听得虚弱听不到蠢蠢欲动。听了一年演唱会版本的太期待正式版了,但是现在感觉这不是期待中的《像我的我》
这首歌跟如今市面上真的区别好大,怎么说呢?目前市面上的歌就算没听过,只要唱两句就能跟着唱出后面没听过的几个字,直到歌手唱出来其实跟我心里唱的一样,这首歌不一样。我根本不知道她下一句应该是怎么唱的,是什么调调的。非常独特,很有特点,太爱了,就是不看字幕感觉听不懂唱了什么词。
在jj20周年济南站现场听到啦 很好听!希望越来越好
我也觉得,甚至我觉得有点不适合Patti小清新风格了[大哭]
会创造的歌手 在我心里就是比只会唱的牛逼[流泪]
2024.8.3 JJ20郑州站 听师徒合唱的来过
昨天在jj演唱会上第一次听到,觉得很不错
终于发行的老歌!!感觉是Patti最抓耳的一首歌(林老板的编曲就是next level哈哈哈哈)歌词的每一句都是直击灵魂的喜欢。还记得2023.3.24第一次在香港见到台上的Patti,梦开始的地方啊。
怎么没有演唱会上弹的那个好听的前奏
像瓦的瓦太好听了[流泪]
多年以后:感谢我的恩师林俊杰
因为只有林俊杰的声线才能撑起大气的鼓点,patti唱功撑不起来,加那种鼓只会违和感更重
jj20苏州站听到,蛮好听的[多多比耶]
活在和声里的老林:o o o o o o o~
这个编曲和这个演唱,感觉像林俊杰的林俊杰和像蔡宥绮的蔡宥绮打起来了
懂的人自会欣赏patti的灵气 林老板操刀制作果然精品 太惊喜的编曲 当终于破茧的你注视着倔强的蛹的时候 是否也会泛起不忍的泪光呢
老林那段bridge实在太点睛之笔 但Patti现在的唱法不太唱得出来那种感觉 而且总觉得这一段的处理应该是更清晰明朗才对
在贵阳JJ20听到了,很好听
我听到这个鼓点 真的很林俊杰了
缺少了一点点那个演唱会的热血
点了,感觉林俊杰会从某句突然窜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JJ03年乐行者正式出道,当时阿杜陪着他跑通告,接受记者采访声音都紧张地一直发抖,曾经的阿杜和JJ,现在的JJ和Patti,都是从新人过来的,一步步成就了今天的林俊杰!Patti为什么要超越JJ呢?她会应该成为第一个蔡宥绮,而不是第二个林俊杰!
感觉现场版律动感的更加激情,正式版的编曲相对来说收了一点点,好像没有把那种情绪完全释放出来,当然丝毫不影响我喜欢这首歌,可能是现场版的太过于好了,正式版的也很优秀,加油patti,让我觉得华语乐坛还是有好歌的[爱心]
哈尔滨场听到了!非常好听!!!
听的时候,[西西心动]脑子里两个声音
声音有点压不住鼓点的感觉[大哭]
而且靠后面的副歌还有点电音的特效处理,还加入了弦乐
整天MBTI的真的受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首歌是写给我们O型血的行不行[可爱]
我好喜欢这个声音,我外行人,也不懂这是什么形容词能形容的嗓音。但是能感受到声带相触带给人的直接感动
💜JJ20哈尔滨站在此集合!今晚刚听完,这首歌一下子打动了我的心[开心]
特别喜欢的一首,但相较于演唱会听到的版本还是有点落差……加重鼓点确实更能体现歌中的“破茧”感,但patti的声音好像还是弱了点……怎么说呢,希望patti能像歌里写的那样 逐渐进步实现破茧度过冬眠迎来春天 (以及能不能出一版林老板翻唱版本(小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