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嵐

春嵐-重音テト

HQ
shun-ran
歌手:
专辑: 春嵐

春嵐-重音テ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春嵐-重音テ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春嵐-重音テト热门评论

第一眼:谁? 第二眼:谁跟谁?!

这个版本就像暴风雨后的无奈妥协和认清事实

去油管上看了一眼,好像不是john调的,这里可能是只是因为曲子是他写的所以就加了吧🧐

john的葱原曲那种沙哑给人的感觉像是被雨声淹没给和暴雨中的凌乱,而这钻的这首清晰的调音像刚放晴的时候踩上了水洼,因为雨停了。

真的是壮调的吗,,感觉不是很像。。然后你什么时候上果实的remix春岚我什么都会做的。。

大概不是John爹调的。。。没什么John的特点啊

啊啊啊???是爹调的??

这个版本就是很清醒的感觉啊 嵐门[拜]

这个是b站上的AIteto(悲

这个不是john调的啊orz,这个作者是BV1Vk4y1x7Vq,是谁传的。。

不是john调的,只是因为曲子是john的所以打了标签

感觉用钻头的话调音应该原来低几度才好听,SV钻头声音就是很低沉的,这首歌用的钻头SV还不如用utau,,,

初音唱的有种平静的叙述感,重音唱的反而就是一种不甘的质问感🥹

重音自己调的自己唱的,重音已经是歌姬中的p主了[大笑](抽象

靠气息顺得我以为唱见翻的()

不要再给我推重音的歌了[流泪]我快喜欢上她了

?不是我有点大病吧,把黑眼圈看成闭着眼睛的了[多多捂脸]

我服了妈妈。我老是把头发尖尖看成舌头[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一直以为封面teto是闭眼的,今天才发现是睁着眼的。。服了自己

可以听听utauteto的声音呢好像只是sv钻调得太好而且性能也太好的缘故

重音太像人声了,唱正常的曲子会好一点,感觉奇美拉不太适合唱术曲

*日推过来。*被封面笑到。*不小心瞥了眼歌手页。?呃这是谁和谁[生病]?

春嵐-重音テト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