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吧-WOVOP/洛天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吧-WOVOP/洛天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吧-WOVOP/洛天依热门评论
家人们别光顾着听歌,来点评论谢谢喵🤓👆
这种风格调调的歌简直就是天依的统治区[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好听哭了
怪不得天依的悲伤是水做的
恭喜《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吧》在小破站达成殿堂!这应该是第一首洛天依Xstudio殿堂曲
有一种刚开始听东京不太热的时候的感觉,像回到了小学[呆]
怎么说呢,像是回到了高考的最后一天,在写最后一门,我最好的一门,首考99(浙江人)的我其实不是很在意这最后一分,只是不想留下遗憾。抬头,她就在我的斜对面,拿的是我怕她忘带,给她买的橡皮。 考完试才发现,外面下了很大的雨,“我看见我妈了,先走啦!” 那天,我是自己回家的
淋完这场雨,我就要忘记你了
喔喔屁好好做的歌没火,随手玩梗做的歌火了[大哭][大哭]
因为世末积雨云很多[蛋仔坏笑]
想到了最开始听见天依声音的那一天,v3的声音稚嫩又带着些彷徨,今天的xstudio的声音听着如此的悲伤和真实,天依和我一样,也在长大呀
靠,在王牌竞速听了没记住名字,记成“听完****”,结果是“淋完这场雨”,找了半个小时没找到,最后回游戏疯狂点推荐下一首点出来了。 真的感觉像回到了高一的时候一样,这个旋律
嗯嗯,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我和她当了9年的同班同学,高中也同校,并且当了很久的死党。我暗恋了她两年,她也暗恋了我一年多,我还记得,她和我表白的那天我有多激动。可是,交往之后,我发现我们的关系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我和她都是I人,没有人敢主动的去更进一步。更糟的是,我由于
😡不评论的都坏坏喵!
淋完这场雨,可以把前任忘了,但是不要忘记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故事
因为抑郁症被甩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前几天刚刚知道喜欢的人有女朋友了[可爱]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真的好喜欢天依这种风格,这首很耐听
前奏一响,就像回到了几年前中v盛行的日子(。í _ ì。)
哭了好久,天依的少女音唱这首歌是真的好听,让我想起了那个我曾经喜欢的女生,喜欢了她三年,最后应她的一句:“两个女生是没有结果的”而收尾。
窗外下着小雨,她哭诉着为了包容我而付出的牺牲,我还在调皮地戳戳她的手臂,气的她跑出去淋雨。空气中青草泥土的芳香很是令人惬意,我笑着请求原谅,得到的是一句和平分手。后来,每次下起毛毛雨,我都不会打开雨伞,而是再淋一遍。如果雨滴声是心痛与浪漫的协奏曲,那我已经买了数不清的演奏会门票。
今天和玩了四年多的朋友绝交了
♪明明心里很喜欢却保持着距离~
别人:这首歌让人仿佛漫步挪威的森林 我:嘎嘎嘎好听🤓
这首歌听起来好有青春卡通动画片头片尾画面主题音乐的感觉啊
作曲和编曲背景的合成器有很多东京不太热的影子
我这个人虐点特别奇怪:不怕死不怕残,但我怕看见诚实的人被迫说谎;正直的人被迫弯腰;痴情的人变得薄情冷漠;直言者被迫噤声;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谎话连篇者最后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杆;缄口自保者突然真正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后选择为理想而死。
我由于某些童年经历和特殊的家庭原因似乎有性格缺陷,而她也患有双向,我们在一起时每个人的心理压力反而会很大很大,相当大。一个月后我们就分了,没有人受得了这样的折磨。另外,尽管我们关系一直很好,都是对方的挚友,都互相羡慕对方,但我认为我们的关系也许并不是向“喜欢”的方向发展的
冬日的晚自习,执你略出汗的手,是你要求的 我在想你是不是喜欢我,听见你之后甚至不在一个省上高中的未来,外国的留学,自知高攀,独自失落。我这个人是非常软弱的,被动就是我的特点,可能是我没恋爱过的缘故,哈哈。你推的歌我都听过,写的纸条我也有所保留,我也想重新来过一次,不再与你有交集。
也许是纯友情,但不管怎样,结果就是,我们不得不各自后退一步,虽然带着点遗憾,但至少我们直到现在依然是死党哦!
那就快乐起来,要知道最好的复仇就是使自己幸福。
中V现在真的不如之前热度高了。窝窝屁是我现在听的最多的p主,但是想到一几年的时候中v的播放量,再看看现在...加油啊!看到每个评论里作者求评论的话真的感慨蛮多的。
高考完,到杭州 恰逢细雨,看着窗外水珠划落 漫步湖畔,听凭风雨拂过脸颊 听到这首歌时愣了一会儿 许久未听天依的歌了 正如许久未见她的身影 模糊了景象,是雾 是风 是雨 还是泪 我在听歌,却不再见你
外面已经下了通宵的雨,仍不见停息,是我忘不记你。
而且这种带着些年少时的青涩感的回忆不也像茶一样苦中有甘嘛?
太有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感觉的前奏,好有感觉的歌词,好有感觉的声音。好有感觉!
别说了 我都哭死了[流泪]
我喜欢过你。 人生漫漫,流年偷换,曾经喜欢。 多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多谢你曾经带给我的美好。 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吧,哈哈。
过时的夏日狂想曲,消逝的波子汽泡水,是留在旧时的约定,广场中心响起了钟声,我还在陌路上走走停停,雨滴落入梦境,泛起思念涟漪,不想忘记的身影,那么难寻,下一个十字路口又该到哪里去,直到路灯亮起,我还在风雨中飘摇.淋完这场雨就忘记你吧,像这样装作梦醒。
嗯嗯试过的哦,但是我的心理素质和表达能力真不行,跟别人有效沟通对我来说真的很难,而且她的双向也不是我跟她沟通就有用的,好吧其实主要还是我自己真的没这本事……
所有华丽的辞藻都比不上内心最清晰的声音
什么女人能让你听了260遍还忘不了[流泪]
最起码天依还在为你歌唱不是吗[笑了]
听着歌,突然想到你了。 仔细一算,原来我们已经分开两年了。 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天空也是下着雨呢。 当时的你送我上了出租车,我透过车窗看到你的影子消失在街角。 我哭了,你也哭了吧。 只不过,当时的我们谁都没想到此后便永不再见。 是啊,象征着光明的神明,也没有你的一滴眼泪清澈。
你太急着想要一个答案,想要风光的学位,想要体面的工作,想要踌躇满志,想要意气风发,想要闪着光的走向喜欢的人;是啊,我们都渴望很快的成功,渴望快意恩仇,渴望爱与被爱,但要记住,生活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场长途跋涉,晴空万里风和日丽也是,风雨交加电闪雷鸣也是,所有的风景都值得我们细细品
好遗憾啊!不过我觉得吧你可以试着和她谈谈呀说不定会好的呢?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哦~[憨笑]
你俩都是幸运的,至少不会把对方弄丢
因为凉雨下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