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星叫(Anime ver.)-MyG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迷星叫(Anime ver.)-MyG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十字路口的正中央 没入湍急的人流 [00:21.232]僕だけがあてもなく 漂うみたいだ
好像只有我 在漫无目的地漂流 [00:26.217]流行りの歌はいつも
流行的歌曲总是 [00:28.822]僕のことは歌ってない
没能唱出那个我 [00:31.333]ねえビジョンの中から
请不要在此般景色中 [00:33.383]笑いかけないで
向我展露笑容 [00:36.121]また今日も声にならずに
今天又一次将没能表达 [00:38.945]飲み込んだ感情
抑制在心的感情 [00:41.176]下書き埋め尽くして
填满一张张的草稿 [00:44.032]ああ そうやって何千回夜を越える
啊 就像这样 跨越无数个长夜 [00:49.220]僕のため それだけ
为了我自己 仅此而已 [00:52.407]それだけだったんだよ
对啊不过是仅此而已 [00:54.822]出口探し 溢(こぼ)れただけの言葉
只为寻找出口而流露的言语 [01:00.477]君の心へ届いて
如果可以抵达你的心底 [01:02.746]隙間をちょっと埋めるなら
稍微填上你的空隙 [01:05.525]こんな僕でも ここにいる 叫ぶよ
那么这样的我 也能在此呐喊啊 [01:10.523]迷い星のうた
迷途之星的歌 [01:23.020]問われることは何故か
为什么问到我的事 [01:25.701]将来のことばかり
总是有关将来 [01:28.202]目の前にいる僕の 今はおざなりで
却对当下的我敷衍了事 [01:33.078]華やぎに馴染めない
难以适应这份喧嚣 [01:35.831]この心を無視して
请不要无视这颗心 [01:38.316]輝かしい明日を 推奨しないでくれ
为我安排所谓的美好明天 [01:42.968]夜空にチカチカ光る 頼りない星屑
夜空当中闪闪放光 无依无靠的繁星 [01:48.128]躊躇(ためら)いながらはぐれて
在踌躇中渐渐走散的 [01:50.965]ああ 彷徨っているそれが僕
啊 那颗迷失的星星正是我 [01:56.130]僕になる それしか
成为我自己 只有如此 [01:59.289]それしかできないだろう
也只能如此了吧 [02:01.788]誰の真似も 上手くやれないんだ
我甚至无法 好好地模仿他人 [02:07.465]こんな痛い日々をなんで
为何这样痛苦的每一天 [02:09.726]退屈だって片付ける?
即使枯燥我也没有放弃 [02:12.534]よろめきながらでも
即使步履蹒跚 [02:15.119]もがいているんだよ
我也在拼命挣扎 [02:17.346]迷い星のうた
迷途之星的歌 [02:41.071]僕のため それだけ
为了我自己 仅此而已 [02:44.765]それだけだったんだよ
对啊不过是仅此而已 [02:47.188]涙流し やっと生まれた言葉
泪水涌现 语言终于得以诞生 [02:52.913]どこかで同じように
总觉得有些相似 [02:55.134]ヒリヒリする胸抱えて
抱住阵阵作痛的胸口 [02:57.961]震える君に 僕もいる 叫ぶよ
向颤抖的你呐喊 我就在你身边 [03:02.902]迷い星のうた
迷途之星的歌
迷星叫(Anime ver.)-MyGO!!!!!热门评论
我想起来了[流感] 我全都想起来了😫 我不是少女歌剧粉丝[呲牙] 我不是gbc粉丝[大哭] 我不是水母粉丝[大笑] 更不可能是终末列车粉丝🥰 我不是...😥 我不是........[生病] 原来...[惶恐] 原来.......[惊恐] 原来我是[流泪] 我是,mygo!!!!!粉丝啊[流泪]
纯路人,感觉吉他声有点多了,是不是缺个键盘手啊[大笑]
顶着安和昴的名字,用着山田凉的头像,还说自己是MyGo粉,你这个人,满脑子都是自己呢[怒]
动画版是灯唱的,专辑版是羊唱的
巧了你怎么知道隔壁GBC送了键盘版[憨笑]
剥开层层表皮,我还是Go的模样[生病][惶恐][流泪][流泪][流泪]
这不就是未修音版吗,走调加软绵绵,不过听起来更有味道了
她除了mygo,脑子里都是其他人呢
只要能累计一首又一首特别版的话,就能听一辈子mygo的歌了吧[憨笑]
这个版本喊的“迷い星のうた!”的调调我是真喜欢!终于不用看动画听歌了[色]
原来这俩不是一个人啊[大笑][大笑][大笑]
说实话不想烤羊,不过羊的唱功虽然有进步但必须得多练了,否则对邦的惨状不忍直视
BanG Dream的再生产... 我想要看的就是这个呀!!!
什么皮套大战中之人😋😋
隔壁ave mujica有键盘啊!
这个版本太棒了,主歌段更温柔了,就好像拥人入怀一样,副歌段拼命的哭腔更是直击我的内心......
好好好,隔壁发了cover你就来发动画版是吧 你们两个乐队后面不互相cover很难收场的🤨
羊宫妃那,小灯的配音。
喜欢这个版本,能听到圣爱音的独唱。爱门🙏🏻
简单一个,这个歌主唱唱的有失误,更像是mygo里的灯唱的,对于我来说,这版更好
我想起来了[流感] 我全都想起来了😫 我是少女歌剧粉丝[呲牙] 我是gbc粉丝[大哭] 我不水母粉丝[大笑] 更是终末列车粉丝🥰 我是...😥 我是........[生病] 原来...[惶恐] 原来.......[惊恐] 原来我是[流泪] 我还是,mygo!!!!!粉丝啊[流泪] [doge]
第七集完事都白叫了[痛苦]
是,月之森的一之濑素世小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