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故人-忘川风华录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桃源故人-忘川风华录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桃源故人-忘川风华录热门评论
小学玩食物语 初中玩墨魂和忘川 到现在看着前两个游戏关服 只希望忘川能撑久一点,,虽然你的建模和战斗很受诟病 但还是很感谢忘川能给万千故人一个桃源[流泪][流泪]
川,你歌词忘了做滚动了[流泪]
你要写忘川,就不能只写忘川。要写千古风流拍岸,写如画江山。写橘颂生淮南,写桃花庵,写梦碎琉璃盏,写玉门关。写浣纱春水湿罗衫,写彩舟归去藕花拦。写巾帼擂鼓震江海,写须眉扶危定万山。写离合,写悲欢,写千万遍阳关,写长安,写国难,写星河舞千帆。写史书一卷,春秋一笺,桃源有同袍
川子你终于生了😭小破魂已经没了,川子你一定要挺住啊,真的是我们史同人最后的一席立足之地了😭顺便说一下这次的歌间奏好绝!这才是古风和现代流行的融合,而不是某些网红古风歌!
这首和之前旷古回响比其实不太一样。旷古回响像是回望历史金石铿锵之音,更有厚重感,但是这首比较斯文吧,像是在讲一段段已经过去的佳话(大部分都是文人),真就是桃源有同袍,大梦忘川道,你我仍知交。
有时候我在想我对忘川风华录这个游戏究竟是什么感情,应该是对乐企的喜欢然后爱屋及乌,也可能是确实喜欢游戏的美工,或许对于我这个文科生来说游戏里的文案对我有莫大的吸引力,亦或是史书上跨时代的伟人相互对话这种不可能实现的事却能在游戏中实现这种带有浪漫色彩的特点。即使川子有诸多令人不满的
还记得话本支线那句,千古风流拍岸,大梦归忘川。三周年了,一直很感谢能遇到忘川风华录这个游戏,在忘川这个架空世界,故人依旧,桃源有同袍,感觉枯燥的历史变得鲜活,书上的人物变得有趣。希望忘川能一直做下去,真的很喜欢……
我有桃源,故人万千。三周年曲出来的时候乍一听有点普通,pv更是有种川宝把所剩不多的库存都拿出来了的感觉,但循环多了真的挺感动的(泪 19年底入坑音企,听的第一首新歌是木兰行,那个时候就觉得,好有灵气!是我听音乐企划的整个路途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永远喜欢忘川风华录!
川,活不了就别死,死不了就活
一个兰台和忘川使君悄悄碎掉了,每次听这首都特别难过感觉,忘川是俺的精神支柱啊,史同人真的不能失去忘川[流泪]
只希望忘川能活更久吧...最近的建模都很好,只是经费只够七月,墨魂停服的时候哭了可久,忘川已经成了我的精神支柱了,我永远喜欢忘川
吴越争霸,剑影矛光交相纵横;攻守机关,沙盘之上对决演绎;北宋朝局,政见纷争各抒己见……史家笔下流传后世的墨迹也浸润着宿敌或挚友间的天命羁绊。当前尘消散,这片世外桃源成为名士的憩息之地。于此间重逢,是前缘破镜相圆,是故事再续风华之篇。 忘川你能不能活久一点QAQ
只希望川不要这么快凉吧…墨魂还有食物语停服时都挺难过的……现在这种题材的游戏估计就只有川比较得我心了……川三周年快乐啊,盼苏辙饱饱来!
为什么我们爱忘川?我想,是因为它满足了我们每一个热爱历史的人最浪漫的想象。我们都希望有这样一处所在,那里宽阔得能容下五千年的辉煌,能容下魏晋与唐宋共饮,秦汉与明清同醉。那里不再有现实的沉重与无奈,我们所爱的他们可以拂去一身霜雪,归来仍是少年。(在B站沉了,大家捞我一下)
我是学生让我先来!!全体目光请向我看齐!! ——我!永!远!喜!欢!忘!川!风!华!录! (阴暗爬行)(放声尖叫)(声嘶力竭)(喊破喉咙)(泪眼汪汪)(扭曲向前)(振臂高呼)(仰天长笑)(一键三连——!!!
我感觉虽然川这个游戏做的挺一般的,但是你的概念真的让我反复感动。。别似。。
写浮生一念,故人万千,三载朗皓皓。人间春归早,忘川有知交……
三乐忘忧三惑勿扰这句词我要兑水喝三年……太安逸了,太安逸了,配上诗岸软乎乎的声音每次听到都好想哭😭😭😭
忘川大哥您能不能自己传个滚动歌词,你还不开放自行上传滚动歌词真的生气了!
令人不满的点,但好像玩忘川已经是习惯了。我也没什么别的爱好,只有每周末回家打开游戏欣赏一下美人,看看自己的装备,看看自己的图鉴,捏几只小猫。所以真心不希望忘川从我的生活里消失。
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歌词了得学会自己动👉🏻👈🏻
我看很多人都说周年庆的这首歌川宝做的很水很一般什么的。但是我从我自己的主观意识上,以及我所学习的音乐专业的一些知识上来看,我自己主观的认为这首歌并没有大家说的那样水、一般什么的。 与之我看到有人拿这首曲子同《旷古回响》来做对比,在我自己看来无非就是拿一位唱声乐专业歌曲的歌唱家
川子,离了你还有谁喊我使君啊!!!!
是啊,这才是真正的历史与现代的一种融合
好好好某粉色软件终于结束了她播放器的使命
川!我等着你的四周年五周年,至以后!一定要撑下去啊!![流泪]
借这个热度其实也想说一下个人对历史同人杂七杂八的一点看法 可能现在大多数人对史同印象不太好,这也并不是因为真正喜欢史同的人造成的 。 历史同人可以是出于身为千年后的人想要弥补跨越很久的遗憾而生的, 也可以是现在的我们想要迈入更好的未来而生的 。它被寄予的情感太多了 ,(下接)
是传承,是历史,是情怀,是期待。 传承的是文化 承载的是历史 书写的是情怀 期待的是他们
有一种很温柔的沧桑感,莫名给人落泪的冲动
因为忘川我觉得历史人物不再是黑色的文字,历史人物是鲜活的有血有肉的,不管是主线还是支线把历史人物刻画得很棒,歌曲好听又贴合人物这就是历史的魅力,剧情动画画风人物刻画细腻是川子独有的,沉浸感超强,让历史上的意难平有了美好的后续 ,忘川是人世间的写照,映射着风华人间。虽然川宝有点糊。
自《祖龙吟》入坑,上的光辉历历可知,眨眼间五年过去了,忘川陪伴我了很久啊。古史之中的一鳞半爪,知言片语记载,在其歌曲中仿佛活了般……
思华年和桃源故人都滚起来了[流泪][流泪][强]
请你好好活着川子,这是我对你唯一的请求。
不要散播谣言啊宝宝,他们的排期其实都排到明年了[流泪][流泪]
好听!什么时候传燕双归!
[汗]听说川子要活不下去了,赶紧充了几个月月卡,不多但是希望能续续命
这下史同只有我们川宝了,。…
终于发啦!!这首虽然pv不行但是调校的词曲我都很喜欢! 尤其喜欢元白那两句词啊啊啊啊 还有结尾誓言褪色共老那里! 这回真是我有桃源故人万千了
是后人对前人的跟随以及歌颂。 但是《桃源故人》这一首歌呢我个人认为主体并不在写历史人物,它并不像《旷古回响》那般是写给历史人物,写给历史长河的,《桃源故人》这一首歌曲更像是川宝写给我们使君自己的一首曲子,是川宝写给我们使君的,感谢我们使君这么久以来的陪伴与支持,主要以小调为主体的
续:我们想看他们知音重逢,亲人团圆,想看前世恩怨,一笑而泯;万古风华,永续不灭。所以,尽管忘川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我仍希望它能一直做下去,就为这个创意,这份对历史的爱。我有桃源,故人万千。忘川风华录三周年快乐!
我的评价是,游戏肯定是先保证自己流水,有富余才会给音企,PV确实不好,但你想要旷古回响水平建议给游戏充钱,毕竟旷古回响制作就花了50个w。具体情况你可以去B站评论区看看
川子你一定要活到我死啊😭我死之后你也得活啊😭是你让我不到半年历史成绩突飞猛进,中考历史直接比平时高了30分😭
终于上了!! 川宝你挺住啊,玩的好多游戏都已经关服了,史同女不能没有你啊ww
7.15还没有滚动[多多大哭]
直播说七月是谣言来着,川子一定能活很久很久[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