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梦工厂 第1期

拉裴尔轮船 (Live)-Vadim Sakharov

Hi-Res
歌手:

拉裴尔轮船 (Live)-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拉裴尔轮船 (Live)-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拉裴尔轮船 (Live)-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从有嘻哈到现在七年了,这是第一次导师点评选手给我看生气的。先给人一顿施压批判,一看说的过了后面又正反话都来一遍,最后再一总结,又成了最有情商的了,真的很像以前讨人厌的班主任

首先谢谢大家的喜欢,其次谢谢大家的喜欢!!!!

他们只是怕了,20岁有这样写歌词的能力,怕你成为下一个传奇,终有一天你有你自己的音乐王国

牛的兄弟,你太强了,越强越被打压,跟王以太没什么关系。 换个节目你直接进十强了。 怎么就发了这么两首歌,听不够

讲实话这首歌是我唯一听到就立马来xxx收藏的!这个感觉怎么说就很大气磅礴!

昨晚才看的节目,艾热说“别人听到你的歌想的是王以太,你以后怎么打算”。我第一反应就是:只要做的够多够好,现在你听红手指的歌想的是王以太,以后你听王以太的歌想的就是红手指。 如果要分真品赝品,差的那幅就是赝品,现在也许你会是赝品,但以后未必是,虽然这条路注定很难,但也得先走过再说

难道导师存在的意义不是帮助选手解决问题吗?正反话都说一遍pua一遍就是对待天赋选手的态度吗?20岁的灵气不会消失殆尽,拉斐尔轮船会找到他停靠的岸⛴️(第一次看综艺和选手同步落泪……感同身受地委屈了

可能是我听王以太不多。所以我在听到红手指的时候第一反应:唱的不错、词写的很好!我根本没有联想到王以太。后面艾热提到之后,我再回过头听,确实是有几分相像,但这不重要,红手指,你唱的真的很不错!!!加油!

就你写词的能力,就是90%的说唱歌手永远达不到的境地,这就是你的胸针,如果别人的评价那么重要,那映出来的才是复制人,因为我们不是为了别人的评价而努力和奋斗,我们为的是自己,做自己就好,证明自己最好的办法不是得到他的评价,而是,用你的胸针,击碎他世界里的窗户,让他听到你通过终点的钟声

红手指偶像是王以太,艾热给红手指推荐王以太微信咋没有人提,红手指虽然没有晋级,但梦工厂第一期最大的热度给红手指了,更多的人认识红手指了,我感觉综艺节目不用这么较真,主要看最后实际能留住什么

哥们你不是王以太,你就是你自己,你绝对比王以太恢宏,词写的也很好,我第一次听你唱如果不是导师讲根本没往王以太想,加油哥们

真的!不给过没关系,但没必要打击人。或许是中国习惯了打击式教育,但压力就是动力真的因人而异。

你就是你!不是复制人!不是王以太!!!!

周杰伦不是说了么 放大自己的优点 你瘦瘦的身体能唱出恢弘的气势是真的没想到 找个点放大吧 你比闪火在某一点强

他们只是怕了 ,怕你成为下一个王以太罢了

我今天就把这8位导师都DISS了。GAI。你在jay面前卑躬屈膝,在选手面前趾高气昂,你变成了你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当初因为你一句台上做戏台下做人粉你,现在看不到你的态度,天天我太帅了not friendly,你走起来了,歌也不在是底层的声音,而是在俯视其他选手。

没关系,你的不善言辞虽然让你吃了亏,但是你的音乐王国永远都存在宝藏等你挖掘,你的可塑性很强,只是需要你自己去踏上王位..

今天唯一记住的一首歌[大哭]

腔调和声音可以后面慢慢调整。你的词写得真的很好 扬长避短慢慢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就好啦 年轻是你比别人都要高的资本 坚持做你自己的音乐 有一天你也能成为大明星

艾热好话坏话都让他说了,作为成年人,应该能看出来选手不善言辞,艾热还一直逼他逼他,说出他脑海里的预设答案,给微信算他还有点良心,知道安慰人,为自己找补下,前因后果不要颠倒

这歌很帅。 我正坐在车上,车速很快,风声很大,我不得不把耳机的声音开到最大才能听见歌里唱的什么,疾驰的风把我的碎盖吹成背头。这歌一响,让我觉得我已经站在甲板上,一场大风暴

看说唱节目好几年了,弟弟真的唱的超级好,词也写的很棒,很有画面。 别因为他们的评价就放弃或者怀疑你自己这几年的梦想和努力,你真的很优秀!

艾热还是当选手吧 不适合当导师

这种选手不抢着拉进去在干什么???在干什么???!?!?我管他的换我我直接一个箭步把他拐走啊!!!!!!

我觉得他就是听王以太的歌太多(他写的梦想:和王以太合作一首歌)潜移默化造成的。而王以太本身是这样的声音,所以没问题。但他本身的声音并不是这样的。当然唱歌声音不一样像也说的过去,但他的断气处理、气口以及发音方式都跟王以太极为相似。所以这也是导师一听,就一口咬定在刻意模仿。

最经典的“挫折让你成长”,人本来有没有这一出都能继续做音乐继续热爱,这挫折就是硬施加给人家的,大不了被淘汰,但那些话是根本没必要承受的东西

从17年说唱综艺看到现在,第一次导师评价让我觉得上头,20岁的王以太不一定有这个水平,且一直纠结于像王以太,而不是给予他改进的指导和帮助

去错地方了,要是去爱奇艺肯定能火起来

歌好听啊一直循环、live版的喜欢一点,但是啊就是节目的傻白形象看着真难受,我还刷到过地下八英里的明明不是这种性格的,腼腆跟傻白甜不一样的好吧。但是歌是好听的哈哈,没有什么复制人,我只是个听歌的好听就行了。

这就和教授和学生发表相同论文是一样的问题,大家看到后的第一反应永远是认为学生抄袭教授,可现实是有多少教授所谓自己的论文是自己学生的成果,无论是学术还是音乐,有多少人的才华是这样被窃取和埋没,加油红手指!

“他们怕,怕你坐在他们的位置,抢走了他们的权利和威风,所以他们就要想方设法的把你淘汰掉”

确实很像王以太,但只是像! “复制人”这个词很过,而且不该被淘汰。

对 很讨厌 很装 观众都说好听不会听不出来 他和王以太 简直了 看的给我气的 小伙哭的另人心疼

我寻思隔壁新说唱也没过海选啊[多多调皮]

又听了一遍,说实话没有很像王以太。拒绝PUA。

说出了我的想法。手指的歌词真的写得很好,一首歌很难让别人有画面感,但这首歌从前奏开始,脑海里就出现了画面,从始至终,很完整的,像电影一样。 声音和风格像,很正常啊,就看哪个更强!反正我没收藏过王以太的作品,不是说他不好,但红手指的这首一听到前奏就收藏了。支持红手指!

20岁能写出这样的歌词,你未来可期啊,现在很多说唱,歌词谁能达到这样水平,在没听这首歌时候我都不知道王以太是谁。你是说唱的画家,太有画面感了,你是你!你是红手指!!!你不是谁的复制者

新说唱连海选都没过,搞个很惨的剧情你还吹上了,综艺节目导演最喜欢你这种上钩的观众

像 为什么要淘汰啊 导师存在的意义不就是帮助选手完成自我提升自我 这么有天赋 还年轻的人 就淘汰了?!再说他的词可比王以太宏大雄伟多了

听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海上钢琴师》

王以太唱不了这歌。。。有点像薛之谦的感觉

红手指就是红手指!!!唯一的红手指!

把你选了 再选王以太助唱 不是节目就拉满了吗

不是 主要是mercy之前也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回来所有导师都cue艾热 那就证明他们也都想到王以太了 而且艾热说的是不希望他未来被定义为王以太复制人 没说他就是复制人 合着一群带节奏的就开始骂了

拉裴尔轮船 (Live)-Vadim Sakharov同专辑其他歌曲

拉裴尔轮船 (Live)-Vadim Sakharov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