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Ain't Got You (live)-Chanté Moo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I Ain't Got You (live)-Chanté Moo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人为财富而活) [00:30.92]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
(有人为名誉而生) [00:36.79]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power yeah
(有人为权利而存) [00:42.85]Some people live just to play the game
(更有甚者只想游戏人间) [00:48.14]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physical things
(有些人认为物质的东西) [00:53.81]Define what's within
(定义了生活的内涵) [00:59.21]And I've been there before
(而我也曾迷惘其中) [01:03.81]But that life's a bore
(但那样的人生索然无味) [01:05.72]So full of the superficial
(肤浅至极) [01:10.55] [01:11.55]Some people want it all
(有人想拥有一切) [01:13.74]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但我什么都不想要) [01:16.81]If it ain't you baby
(但我不能没有你) [01:19.92]If I ain't got you baby
(我不能没有你) [01:22.78]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有人渴望钻戒) [01:25.68]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更有人贪婪地想要一切) [01:28.84]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但什么都是徒然) [01:31.63]If I ain't got you yeah
(如果不能拥有你) [01:36.40] [01:37.40]Some people search for a fountain
(有人寻觅着生命源泉) [01:42.82]That promises forever young
(许诺能永远青春) [01:48.72]Some people need three dozen roses
(有些人渴望36朵玫瑰) [01:54.28]And that's the only way to prove you love them
(仿佛这是真爱的唯一证明) [02:00.38]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将这世界装在银盘上托付给我) [02:05.61]And what good would it be
(但这能有多么美好) [02:11.52]With no one to share
(如果没人与我共享) [02:14.57]With no one who truly cares for me
(如有没人真正关心我) [02:22.65]Some people want it all
(有人想拥有一切) [02:25.65]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
(我却可以抛弃所有) [02:28.95]If it ain't you baby
(但我不能没有你) [02:31.90]If I ain't got you baby
(我不能没有你) [02:34.73]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有人渴望钻戒) [02:37.73]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更有人贪婪地想要一切) [02:40.80]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但什么都是徒然) [02:43.75]If I ain't got you
(如果不能拥有你) [02:58.09] [02:59.09]Some people want it all
(有人想拥有一切) [03:01.47]But I don't
(但我) [03:05.50]Want nothing at all
(我可以抛弃所有) [03:08.40]If it ain't you baby
(但我不能没有你) [03:10.96]If I ain't got you baby
(我不能没有你) [03:13.93]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
(有人渴望钻戒) [03:16.58]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更有人贪婪地想要一切) [03:19.70]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但什么都是徒然) [03:22.83]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什么都是徒然) [03:34.75] [03:35.75]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
(如果不能拥有你 宝贝) [03:40.18]So nothing in this whole wide world don't mean a thing
(身处再这广大无边的世界 凡事都失去了意义) [03:50.82]If I ain't got you
(如果不能拥有你)
If I Ain't Got You (live)-Chanté Moore热门评论
live真的不一样,能感受到这首歌的情绪,听修音版总感觉被封上了一张膜,无从释放
说实话,就算决赛拿出这个版本都是能直接夺冠的程度,充满感染力的情感和技巧,听着太过瘾了[多多大笑]
无修音的比修音的好 香姨本身音准技术不必说 保留小瑕疵反而更有真实感[憨笑]
说真的,这个节目如果没有第一期莫莫的这一嗓子,热度不会有之后这么高的
歌手快结束了,整季到目前为止还是最爱这首歌,这季唯一收藏的歌曲,太爱了
最后那一停顿,莫莫自信一笑🥹谁懂啊
明显感觉香缇莫后边越来越疲惫,越来越憔悴。。。不管是歌声还是人的精神状态,可能就是长时间的情绪代入和精神紧绷来的吧,再也没有这首歌这么从容的感觉了
真的好惊艳,终于懂了那句洋人带核弹而中国选手只掏出个摔炮[多多笑哭]
看完整季的感想: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更有人贪婪地想要一切)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但什么都是徒然)
就是这首歌骗我看了两年歌手
太爽了。。。硬控我三星期
对啊,momo面包吃了,百雀羚涂了,倒嗓水喝了,该打的广告全打了,还一直在欺负momo,本来momo有无限制选歌的机会,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给了谭维维了,momo唱的because of you 就好像在把心里话以唱的形势表达了出来,真的很心疼momo
太喜欢香缇莫身上的松弛感和爵士的感觉
太动听了,感觉像吃了一块醇厚的黑巧克力,唯一一首听不腻的歌,以前从不追歌手,几乎不看综艺,但因为这一场live,我追了整季歌手2024,也被莫莫的真诚感动了(🥭你怎么对得起莫莫啊😭)
知道莫莫后期由于身心疲惫没有了最开始的松弛,但不代表莫莫连决赛都进不去,在我心里其实早就觉得莫莫是歌王了,希望莫莫以后常来中国[大笑]
给我一个灭掉全世界的高音。Chante Moore:你好👋!
确实,live的情况下这个音准和完成度真的超级恐怖
这个版本也要来留言一下 你就是无冕之王
第一期嗓子真的好干净好轻松,后面真的好沙哑,很多音感觉唱不上去一样。希望赶快回到第一期的状态啊呜呜呜呜
听完歌手2025第一期来洗洗耳朵[憨笑]
因为东方输叶,碱醇,湖南小辣椒三重加持
不管怎么样,今年歌手这首最出圈了。B站那个最多弹幕的视频,我缓存了,还时不时拿出来看看。还是忘不了第一集给我们带来的震撼,这就足够了,至于歌王的名誉,对于她来说已经不足轻重了。因为她就是无冕之王!
无修音版的那种倾泻而出的情感和震撼感,是修音版比不了的
现在看完整季的感想[皱眉][皱眉][皱眉]: 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更有人贪婪地想要一切)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 (但什么都是徒然)
又回顾了莫莫前几期的表现,虽然知道有剧本,并且我自己也不是一个崇洋媚外的人,但是还是想说芒果的行为太让两个外国歌手寒心了,辜负了亚亚和莫莫对中国的一番热情,果然当初看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虽然是直播,但是可以提前彩排几遍再播[汗]
就是这样 momo第一期唱完这个都没一个热搜 反倒是跟Cindy吵架不合 得第八往热搜上挂 气死
因为她一来中国就水土不服,从第二期开始嗓子就发炎,到第六期才慢慢恢复的。然后又去爬长城了,希望她能好好休息等到录完节目再好好玩
看直播第一反应:谁家好人哨音可以直接喊出来
好听到不觉得是炫技啊[流泪][流泪]
第一期真的是格莱美现场的感觉
都快一年了,还是更喜欢更接近直播的这一版(声音有颗粒感,有岁月痕迹,作为听众更能从中感受到声音的真实醇厚,以及感悟词曲的内涵,值得反复品鉴),而非所谓的典藏版(像添加了柔顺剂、顺化剂,很丝滑却比较容易腻)。
虽然后两期的哨音我get不到 但这首的哨音真的太绝了 每一次听都能被触动到泪目的绝 太强了!!!真的很爱[爱心][爱心][爱心]
先把大招放完,为推中国歌手做准备
就是要这无修音的才对嘛[多多比耶][多多比耶]
我长耳朵就是为了听这种东西的
这个版本在momo的歌单基本搜不到 就是为了让大家都听所谓的典藏 都说是修过的拉齐第一期大家的差距
香姨还是第一期状态最好
你觉得唱得好和我觉得疲惫不冲突啊,都是主观意识,乱给别人扣帽子的是你吧
超爱这首,香姨👍,唱出和AK不一样的味道,听到哨音人都发麻(ps:香姨满足了我对一个正常老化的牛姨的所有想象,但香姨就是香姨,依然超爱)[蛋仔喜欢]
好爱香姨,巧克力般丝滑的嗓音和永远自信的态度,优雅永不过时[星星眼]
不敢想象现场的人有多幸福
momo值得歌王,在我最爱的一首下面留言❤️
香姨都过了巅峰期好多年了
就是这首歌让我开始看歌手,结果越看越失望,只有这首歌最让我惊艳。松弛自如又醇厚的嗓音和情感表现让我现在还记得那种震撼,哨音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超级过瘾的live。这场的她就是无冕之王。
这首和this love lose control 我心中本季前三~如果再算上歌王第二轮未能唱成的it’s alright…哎本季最精彩的表演基本上都是莫莫贡献的
香提莫竟然是67年的,我一直以为才三十多岁[惊恐]
是啊,这首歌真的有那种殿堂感,后面几期到现在一直都没出现过这种格莱美质量了
希望momo调整好状态,两周后总决赛冲歌王!
这才是认真对待音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