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着呐

我活着呐-step.jad依加

Hi-Res
电影《走走停停》主题曲
歌手:
专辑: 我活着呐

我活着呐-step.jad依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活着呐-step.jad依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活着呐-step.jad依加热门评论

困难是上天包装过的礼物,当你遇到困难时,便从中找出礼物。能让自己变得更强的考验,是一种人生成长的阶梯。

各位梓渝的粉丝们,作为step.jad的忠实听众,很高兴你们通过梓渝的推荐来听这首歌并认识了依加,谢谢你们喜欢这首歌,step.jad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比如《迷宫》《疲惫的爱》《风口浪尖》等。 也希望你们专心听歌,不要过度ky到梓渝,因为有些歌粉不太喜欢,谢谢大家!🫶🫶🫶

.“浪漫和悲观并不冲突,我时常消极又觉得生活美好。”

依加老师的粉丝们千万别介意哦!我们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但真的很完蛋,很抱歉好像🐟粉看起来又来冲别人的评论区了…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啊! 天呐,大家冷静一点!!

我有个朋友,今年也三十多岁了,他是个奇怪的人,每天看起来挺开心的,但实际却经常的情绪低落很晚才睡觉,总是胡思乱想,他永远都停止不了自己的精神内耗,他是个矛盾体,时而自卑,时而自信,敏感又焦虑,他这个人也很奇怪,他喜欢社交,可是他又社恐,也很冷漠,也很无聊,他应该是有很多烦恼

“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我慢慢能接受自己身上那些灰暗的部分,原谅自己的吃顿和平庸,允许自己出错,允许自己偶尔断电,带着缺憾拼命绽放,这是与自己达成和解的唯一方式。”尽力就好,允许所有的事与愿违。

今天刚看了电影,被这个词深深感动。“你不需要困在任何人的期待里,哪怕那个人是小时候的自己”。电影好看,6月8号上映去二刷。

看到啦,一些粉丝还不太会克制自己的情绪不好意思了,很开心收获这首歌,还是唐恬作词[流泪]她的词配的曲都有种独特的力量和魅力

宝宝们不要过度刷紫玉!!!容易招黑!!!!安静听歌!!!!已经有人在说了!!!!!!!!!

第二次造血干细胞移植后两个月,我还活着呢,真了不起[开心]

补录的镜头:爸爸完美的演绎了妈妈的背影,一帧一帧的动作简直一摸一样,那是多年用爱堆砌的肌肉记忆,这才是平淡又刺激人心的表白

恭喜江美玲女士获得最佳新人奖😭

完了,这帮粉丝好理智[飞吻][飞吻]喜欢[亲亲]

最后两人的堵车戏“走走停停”是神来之笔

刚看完电影,中间的去世让人猝不及防,平静又震惊。片子被抢去乱剪,被周围人嘲笑时以为会有反击和反转,但是又那么平静,突然意识到这才是生活,哪有那么多反转,就是有很多不如意。片子最后,生活还是非常的普通或者“不如意”,没有任何爽点,又那么真实贴切。走走停停,慢慢走吧!

没有拍完的纪录片,没有送出去的音乐会门票,没有修好的手表,没有来得及买的按摩椅,没有修好的窗户,没有说出口的爱意,没有完成的梦想,没有在面试前去爷爷的坟墓祭拜。有些故事没讲完那就算了吧,人生仍然在起航,不是每一段关系都能够来得及好好告别的

刚开始是因为梓渝推荐听的,听多了发现这首歌就是我这些年的写照,备考的这三年,我的心态反反复复,时好时坏,不停的安抚着自己,寻找不断让自己变好的方式,就像歌词里写着一边前进一边想着逃离。 喜欢梓渝是因为在梓渝身上看到了我自己,像他一样,一直没有放弃,怕自己因为只把注意力放在备考上会

这个电影拍亲人去世的反应很真实,之前家里亲人去世就是这样,大家都很平静的继续生活,然后在某一天很想念他/她的时候,突然痛哭流泪不已。因为,再也见不到了啊。

梓渝和依加老师的粉丝都好可爱啊

那条长裙有她的气味,穿上它的父亲是在圆满我的电影还是遗憾他的遗憾。那把按摩椅有她的身形,坐上它的我是在愧疚我的吝啬还是思念我的思念。人在车道上时走时停,有时并排有时错身。导购员不知为何我不再需要打折了,但是她还是会不时出现在房间的角落,告诉我累了可以回家,提醒我对她止不住的思念。

那个在厨房里给冰格倒绿豆汤的背影真的让我哭得很惨

看了评论发现,居然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直到片尾曲响起开始泪流满面,这部电影一定要听完片尾曲才最完整,我妈和我妹疑惑为什么我哭崩,简直难以言喻,“我爸看我一眼叹的那口气”就连这里都和我完美契合,哎这个电影真的适合敏感肌有遗憾有不甘的人看,如果片尾曲响起你都没看懂,那恭喜你是幸福美满的人

小渝小渝快快游,四面八方皆自由🫂

影片最后这首歌响起,第二个彩蛋“最佳新人演员江美玲”出现的那幕,我真的泣不成声,生活满是遗憾和嘎然而止,还好我们有电影和音乐可以做梦和疗愈。

虽然是因为梓渝认识了这首歌,但是真的很爱很爱这首歌,有一种共鸣的感动🥹,从这首歌中获得了很多的力量❤️

你放心能这样发一般都是不会看你的评论的

infp自我救赎之歌。还有致可爱的怪人

谢谢老师!依加老师我们也很喜欢!在喜欢梓渝前我歌单里就好多依加老师的歌啦!是双厨狂喜啦!

这部电影和《宇宙探索编辑部》一样,都是把片尾曲听完了才感觉到真正的完整。失意的,无疾而终的,美好的,克制的哀而不伤——去继续走平淡(但充实)的生活路吧。

在等2024年9月份听的那批人

电影散场别急着走,听完这首歌,才算完整。

在走走停停的片尾听到这首歌瞬间眼泪涌下来,这首歌像一个信任的朋友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活着已经很了不起了[流泪][流泪][流泪]

三角梅的花语是浓情热烈,坚韧不拔。 到了这个年纪,自然就会演戏了,允许一切发生,也允许一切没发生。生活就是那样,没有那么好,也没那么糟。

看看电影散散班味,全程笑着笑着就流泪了。无论是一线奋斗还是小镇躺平,无论是GAP还是全勤,我们只需要让自己快乐,不必活在其他人的期望里,哪怕是小时候的自己。

我35岁,今天是失业的第72天,电影结束红了眼眶,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片尾曲想起,瞬间觉得终于有人理解自己了。那些来自自己内心的压力仿佛释然了。但是,不一会儿压力就又来了,算了,这就是人生吧!不说了,我继续去接受生活的暴击了,加油,所有看到这条的抑友们![多多比耶]

三次手术后,我也很了不起的活着呢[加油]

天呐!作词唐恬、作曲郭一凡、演唱依加,而且又是梓瑜推荐的歌!全部都是我很喜欢的人,这首歌真的好有魔力,我想要一直循环播放。[喜欢][喜欢][泪目][泪目]

最喜欢的片段: 妈妈回忆里的邻居,一辈子没结婚,和爸妈住一起,教小孩儿弹琴为生,去世前还想着帮学生再找个其他老师...“他这一辈子过得不太成功,可是我们都很怀念他”..谁说不是呢,成功并不应该由他人定义..[爱心]

吴迪的妈妈江美玲说:“冬天睡觉的时候他怕冷嘛,他就用被子把自己的脑袋捂着,但是出不了气,他就在被子上剪了一个洞洞把鼻子露出来出气,没有人教他,那个时候他才五岁。”,专辑图画的就是这个吧。生活很难,但总有办法面对它。

小时候打喷嚏总以为有人想我了,原来是现在的我自己[大笑]

你不需要困在任何人的期待里,哪怕那个人是小时候的自己

感谢梓渝推的《我活着呐》这首歌,感谢xxx每日推荐让我重新听了一遍这首歌,感谢在歌曲评论里说了电影名字的粉丝,很好的歌,很好的电影,现在刚看完,我的心脏密密麻麻的疼,看到后面,我的眼泪完全止不住,然后播放了这首歌,更憋不住了[泪目]

电影本身的泪点我都能很好的共情,但是因为和朋友一起去看的,在偷偷擦眼泪,但是看到片尾曲的歌词“每个字都全然听懂的你好吗”,我感觉到我不再只是为了剧情而落泪,是在为活了这么久的自己落泪,是真的应该给自己说声谢谢和对不起,对不起很多时候让自己受委屈了,也谢谢自己这么努力活得这么好

允许一切发生 做勇敢快乐的人

快活过来吧,宝贝,天又亮了

这又没事,我喜欢依加,最近又喜欢梓渝,依加能被大家认识很好啊

梓渝让大家听到了一首很好听的歌,不好吗

电影真的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完全可以当喜剧片~胡歌好帅圆圆好美!大家赶紧冲啊!周野芒老师自《爱情神话》后又贡献了绝绝子的演技和角色!!!!!!!!

电影超级好看!!!观影请备好纸巾(眼泪可以是哭也可能是笑出来的)笑点和泪点都很生活化,后半段两处大泪点演得非常平静,没有情感爆发和哭戏,但是观众全都在擦眼泪,拍的很棒!

我活着呐-step.jad依加同专辑其他歌曲

我活着呐-step.jad依加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