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異常 (Game size.)-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KAITO/いよわ

SQ
热异常

熱異常 (Game size.)-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KAITO/いよ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熱異常 (Game size.)-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KAITO/いよ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熱異常 (Game size.)-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KAITO/いよわ热门评论

这个KAITO声库用得最适合的一集 感觉唱完就要闯进三次元揍马妈了

特别神的一首翻唱,有一种25时和马妈开战前唱的战歌的感觉(

我还是劝你们听热异常吧,曾经有个教育家做了一个实验,把听过热异常的孩子和没听过热异常的孩子从楼上扔下去,听过热异常的孩子使用手机播放热异常被好听到起飞。而另一个孩子不听热异常,直接当场摔死。从小培养听热异常的意识,比任何教育都重要,这就是听热异常的好处

不是完整版呜呜呜 这个25时KAITO调的非常好,所以sega你是会调的不是吗( 感觉这个真的有一种和sekai说再见的感觉,尤其是mv最后那一段所有人消失,KAITO是最后消失的,有一种因为VOCALOID本就属于这个sekai无法离开的悲伤感……再加上窗外一片虚无和之前的巨大的火太阳……意境非常好! 永远喜欢25h!

听之前以为只有足立唱才会好听的,不过这版比起足立的那种无人的末世感里面多了一些怀揣小梦想希望的人类

足立的原唱给人一种世界即将毁灭人类已然无力回天的恐惧感和绝望;而25时的翻唱则是传达出了一种即使身处末世也要拼命活下去,不甘心就此灭亡想要涅槃重生的决心……[流泪]好惊艳,25时的大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上线啦!!25h这首热异常出乎意料的录的不错诶,每个人的高音和快嘴都特别好!比起本家带给人的一种空洞惶恐感,这一首更像是世界末日所有人在拼命找寻着自己存活下去的方法,非常适合25时的背景基调!

原版的热異常有中末世降临AI播报的冰冷感和对人类的悲悯感 而25時的宝宝们唱出了一种末世之中无力虚弱又坚强的挣扎感,每个版都好好听!

燃烧。 前行的道路上每走一步都要燃烧生命,走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说到底,为什么要活下去。 是为了等待某个时刻的到来,还是为了见到某个人? 是的,宵崎奏。 世界终末之日已然降临,无限的热量将你我隔绝。 但我对你的爱永恒不变。 组成我们的粒子将永远纠缠到宇宙的每一个粒子都陷入完全衰变,热寂

感觉会成为新翻唱难度王,对各方面要求都挺高的

你们这个是什么社团啊?!25时,在Nightcord?25点还不睡觉?你们这个社团害人不浅啊!我女儿被你们害的天天晚上不睡觉,熬夜就为了给你们这个社团作曲作词的。你们还教她什么了?把我女儿教的天天跟妈妈顶嘴。她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妈妈说什么就做什么一直都是好孩子。你们这些人都是些什么人啊?

上传者正打轴中(说真的,不好打轴,没打好也请见谅),顺便问一下怎么上传注音

来了!能捏碎十个马妈的超绝kaito声带线条!

这太好听了……一开始奏和绘名的高音惊艳地起调,但是同时紫粉又给上了低音(很符合团内定位)所有人都和kaito合唱了一小部分,好喜欢mzk和kaito那段超级快的吟唱

终于上了 语速好快居然能出翻唱。。cv老师们太强了

发现sega很喜欢给25时安排些语速很快的歌

kaito声好牛,,,mzk的情绪好饱满,mfy好心疼,,,,

mzk声音也太有穿透力了………和kaito一起开始的那段副歌不管听几次都会起鸡皮疙瘩🥺🥺🥺

用OPPO A5弹奏热异常,手机高温直接关机了[惶恐][流泪]

你说得对,美国有一所大学做了一个实验,结果是25时我们喜欢你,我们喜欢小气走,马忽悠,董慧敏,肖睿熙,[流泪][流泪][流泪]呐,真冬一定不会让妈妈伤心,一定不会放弃梦想的吧[怒][怒][怒]真冬,逃跑也是可以的哦[亲亲][亲亲][亲亲]将那一日,奏响的音色[亲][亲][亲]近在咫尺近在咫尺近在咫尺近在咫

啤酒烧烤(热异常版) 食物属性:每秒回复5点生命值,附加『燃烧』效果。建议谨慎使用

无呼吸义务(确实唱的别无呼吸)

你不明白么,那些人已经是“真冬的未来”了! 我的武器,憎恶我所憎恶,我的复仇不容忤逆! 妈妈是最爱她的人,小时候的真冬也会这么说的。别对一个孩子那么刻薄,宵崎奏,她把破碎的心交给了我,而你什么都没有做,你甚至帮她去寻找所谓的自由。这都是你的错!

但是日服出的时候好像已经开战完了

顺带一提这首歌最后也是KAITO独唱呢……感觉有一种绝望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马妈不要抢路人的手机。

封面换了好像 终于不是五根柱子了(。)

其实原来的封面挺好的。换回去好吗

“热”死了……(指这个季节听25时热异常物理意义上的热)

我们中老年人听热异常🤳🤳 并不是想要图什么🌹🌹🌹也不是完全为了消磨时光🕐🕐,我们是在追随时代的脚步🦶🦶🦶展示真实的自我 记录美好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我们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与君共勉,亲人们💪💪💪

因为大家消失去三次元打马妈了。(。?)

守护最好的25时(拒国服)

其实调的也一般,只是都是机械音比较简单也很合适()

封面就水灵灵的把五个人贴上去了。?

新封面是有什么心事否?。

封面变的这是什么东西。

是的!当时老匹写这首曲子的时候估计也没想到有人会翻唱吧()

所以欢迎足立零加入空无一人のSEGAI

不是哥们,你居然还真的原调cover啊(震惊

这次真的烤效应了,直接把传奇耐听王心跳不止打下去了

0:44到0:57那里!由走到画到马到糖声音的转换好丝滑!有种在不知不觉间换人了的美(×

愚不可及宵崎奏,真冬父亲是第一个跪下屈服我 的,毕竟作曲的爱好永远比不上孩子的未来! 我总有一天会让真冬过上美好的生活,作曲这种安逸的想法蒙蔽了她的双眼,若你有办法为什么不去帮助她?错还在你! 都是你的错宵崎奏!要不是你要拯救所有人,用曲 子拯救所有人,你的父亲也不会过劳而病!

不听宵崎奏高音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这歌看了,肺活量高至少能唱,不像无呼吸,单人翻唱几乎做不到

熱異常 (Game size.)-25時、ナイトコードで。/KAITO/いよわ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