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性遗忘-1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主观性遗忘-1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主观性遗忘-1K热门评论
我又变回了枯树 你成了另一棵树的春天
怪不得分个手是要死要活的 原来你们是真的幸福过
偶然看到一条很治愈的评论:“我这样破碎的人,爱我的人要一片片捡起来爱我,实在太辛苦了。” 底下有网友回复是:“爱你的人会美滋滋的边捡边喃喃道:这片是我的,那片也是我的。”
见一面都很困难的人居然还幻想着以后
岁月总是亏欠那些记忆力好却又偏偏念旧的人
这首歌就不收藏了,有人踢我就回来听
做不到主观性遗忘一个人,因为我总是怀旧
"我们不是不能疗伤,而是不愿遗忘过去"
通常九级以上资深老村民表现极为低调,虽歌单突千,听歌破万,可很少见他们对歌曲评头论足,已形成不挑剔,不攻黑,不躁动的优雅气质 。淡定、乐观、自信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思念的尽头是重逢就好了
再求一遍: 《就忘了吧》啥时候有版权???
你说爱人先爱己 但如果是你 我会先爱你
大妹子,别翻了,我爱你
“我甚至以为 只要我们分开一段时间 去独自成长 或许我们还有以后”
放只小猫一个赞摸一次 /> フ | _ _ l /` ミ_꒳ノ / | / ヽ ノ │ | | | / ̄| | | | | ( ̄ヽ__ヽ_)__) \二つ
抓不住的东西太多了 所以我告诉自己没关系
怎么这么少人听,明明很好听[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确实 哪有什么合适不合适 只有爱与不爱愿意不愿意罢了
待我苦涩的眼睛长出春天,我将卸去悲观与你共存.
“到底是结局重要还是过程重要呢” “都重要 因为都想要”
大妹子 我想要那仨个字[流泪]
人民日报有一句话:“能拍就拍能照就照,想炫的时候就炫,因为十年后肯定拍不出如今般的模样,大胆的记录生活,因为你出现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被收藏的一天”
你出现在他遇花摘花的年纪 你就应该知道他不会为你停留
点赞叫醒小猫(^~^) ∧,, ヾ `. 、`フ (,`'´ヽ、、ヅ (ヽv' `''゙つ ,ゝ ⌒`y'''´ ( (´^ヽこつ ) ) (ノ
在等一批24年11月份的人
唱的真的好,男人听了发神经,女人听了断月经,这歌声是抑郁症的克星,是植物人的闹钟,初听肝肠寸断,再听生无可恋,唱出了村里五保户对寡妇的思念和得不到的无奈,也唱出了退休老干部对秘书的不舍。
孤独吗?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ω・ิ), 就是我可以把我的眉毛摘下来, ( ・ิω・)ノิ摘下, ( ・ิω・ิ)安上, ( ・ω・ิ)ノิ又摘下, ( ・ิω・ิ)再安上, ╰ิ( ・ω・)ノิ2边都摘下, ( ・ิω・ิ)嘿嘿,厉害吧! 现在有没有开心一丢丢。没有的话,我的眉毛会难过的
敏感不是过错 感性才是源头
好想你 残存的记忆又一次爱上你
《就忘了吧》啥时候有版权
互通一千条消息 是否有一刻心跳能共鸣
遇你如春水映梨花 别你似秋风落叶
"有些感情像一件旧毛衣,不会再穿却又舍不得扔掉"
想要100赞解锁成就[流泪]
人的心脏都在左边要如何拥抱才能心心相印
你会去听我朋友圈分享的音乐吗 会觉得里面有我想表达的话吗
爱是 在看不见的地方忠诚
副歌要是能节奏强烈点 演唱分贝高一点 更痛一点 我是觉得更容易进入情绪 前面真的铺垫的很好听 个人意见 很好听的歌
“一切看似难熬的终将被证明只是过程,独特的爱人能力往往尺度舒适,能让低电量的我们得到充电的恢复,摆脱消耗性关系中带来的倦怠和疲惫。”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再见一切。”
如果撑伞没有诚意的话,那我就淋着雨爱你
“无人问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罢,你都要试着安静下来,去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是让烦恼和焦虑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心可以碎,手不能停,该干嘛干嘛,在崩溃中继续前行,这才是一个成年人的素养。”我们还年轻,我们还在路上,总有一天我们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我时常发呆或许有些事一直没能想明白
提醒我回来听这首歌好吗
世界上最好的心理医生 是一位有耐心的爱人
为何背叛是经典 因为欲望没有底线
“天底下没有什么所谓的无心之语,只有不小心说出口的有心之言。”
我又变回了枯树 你成了另一棵树的春天
像我这种没被爱过的 很快就释怀了
因为你的评论 我成功收藏了这首歌
冷的时候我的爱凝固了 我全部拿出来也只是很小一块 没人伸出手来 只是摇摆不定然后转头离开 我仍一身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