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航-塞壬唱片-MSR/Hendric Buenc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孤航-塞壬唱片-MSR/Hendric Buenc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孤航-塞壬唱片-MSR/Hendric Buenck热门评论
感觉现在舟社区把阿戈尔用傲慢一词贬得一文不值,但其实阿戈尔算是最接近前文明的文明了,它的领导层具有的远见和谋略本来就不容小觑,其手段的狠辣也非常人能够想象的。阿戈尔在这次航道计划的布局真的太激进震撼了,哪怕弥利亚留姆全灭,航道计划也一定会成功,阿戈尔本境也一定能突破海嗣的包围圈
剧情里看到这一段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海嗣进化出机械结构了,当时想着寄了这怎么玩?看到乌尔比安说是信标塔里的机械造物也十分害怕,难道早就被海嗣渗透了?最后才知道是阿戈尔的布局,不得不说这段剧情演出真的很震撼。
起初,只是一点荧光。 继而,是一根流动的线条。 紧接着,是一方轻盈的网络,在海面延展开来。 数以亿计的浮游机械与海的子嗣一同摆动身躯,与海涛同沉同浮。 航道。致敬布雷奥甘
是的,而且阿戈尔的傲慢源于对“人”本身的自我肯定,这一点和前文明是一脉相承的;前文明拥有已经登神的科技水平,却依然没有对人类本身进行改造,就是因为对人的存在本身有着很高的肯定
[爱心]夸夸这段音乐,真的非常惊艳,跟海嗣巢穴一起浮现出来的时候硬控我三分钟,海腥味伴随着克味直接涌出屏幕……
阿戈尔极限操作 还在赌
阿戈尔的傲慢来自他的科技实力,就跟人类看着两群猴子争地盘打架一样。
机械海嗣虽然看起来是阿戈尔计划好的一部分,海嗣帮了阿戈尔忙,阿戈尔赢麻了。 然而也同样让海嗣快速进化出半机械能力。实际上是极其危险的的双刃剑。 如果未来仍不能解决矛盾。机械化海嗣母舰早晚会开到阿戈尔人面前。
这剧情演出给我干哪来了这还是明日方舟嘛() 星点渐次蔓延成路,随着bgm高潮射出连成一条不可被阻挡的航道。第一反应生路这标题天才啊,借由“神”的技术承载于其他生命之上而搭建的神圣又诡谲的路。跟孤星总辖冲破星荚层的cg有异曲同工的相似,文明为了存续在前进,不择手段的前进。
并不能算是阿戈尔的布局,只能说执政官料到了海嗣也会用这条航道输送养分,于是与海嗣达成了一种诡异的共生关系。
傲慢一词主要用在实力有限还不可一世的情况下。在叙拉古还在家族械斗、萨尔贡还在搞分封制的时候,阿戈尔已经可以量子信息传送舰队了。这种时候还在用和平方法邀请全大陆开大会、自己只求当个常任理事国,这一般不叫傲慢,叫慈悲和极度善意
看到阿戈尔用网络传送压缩态的舰队和城市集群,我觉得他们确实有傲慢的资本
会见先知的震撼人心,“两百年前留下这句话时我尚不理解”,如今站在人类对立面的”海嗣“;航道计划的成功凭借的却是海洋之灾,而非他们引以为傲的”文明“。
是阿戈尔无数计划的其中一个。毕竟航道计划“一定”会成功
深海康米随便入侵整个泰拉的屏幕用来给自己的讲话广播,真要开战侵略陆地那怕不是直接让高速战舰按自己想法动全部军队失去网络连接只能靠空投亲笔指令来打,除了内卫这种个体战力强的能持续抵抗,泰拉各国可以说在开战时立刻名存实亡,当然有以这为基础的“傲慢”,如同拳王泰森不会警惕刚会爬的小孩
和那些目的是拯救人类但结果是奔着毁灭世界去的boss一个样子,他们认识到的是他自己眼里的人类和世界,至于不在他们想法里的“东西”根本不需要
其实这次行动也有可能成为和海嗣沟通的开端,生路说不定不只是阿戈尔的生路
没错,恰恰相反,阿戈尔的傲慢是这个国家最可怕的品质,因为他们的傲慢来自于对人类这一概念的执着,也因为这个国家恐怖的实力,阿戈尔能做到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过程完全不重要,因为结果必然会发生,就像航道计划一样。
致敬布雷奥甘,不致敬布雷奥甘雕像
伊莎玛拉:赢麻了,牢普:赢麻了反正我不输
但阿戈尔的傲慢非常可笑,无非捡到了前文明遗产,觉得自己是要继承前文明大统,还想无视文化差异,接管整片大陆;就跟星际的神族差不多,从部落时代被擢升为星际文明,其内部的差异都被科技掩盖了,遇到比自己落后觉得都是低等生物,随便打,自己ban了自己的大杀器,最后母星要沦陷了还在内斗
阿戈尔傲慢源于他们对人类这一身份的认知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被赋予的,所以他们傲慢的认为自己理应接过文明的大旗,但……连赋予他们身份的先史文明也在存续这一问题上摸索寻路,他们又谈何真正理解文明
致敬布雷奥甘雕像,更致敬刀光剑影和蓝卡坞防弹衣
阿戈尔就像是个无意间坐上了前文明制造的高速列车的孩子,千百年里飞速奔驰然后早早到站,下了列车自己却再也无法向前,于是独自停滞在站台等待。 阿戈尔内部自上到下无不被深海教会渗透,因为他们已经望着前方等了太久,哪怕不择手段背信一切也渴望向前探求“生路”。
阿戈尔不是不重视过程,反而是歌蕾蒂娅她妈不重视过程,只追求结果,阿戈尔本身是尊重每一个个体的
因为阿戈尔的傲慢来源很可笑,他们只是科技高度发达,因为是靠捡来的前文明科技发展的,属于是科技跟上了,思想没跟上,不但搞出海嗣危机,旱🗡️也层出不穷
少拿现实案例来举例,类比也不是这样比的,拿阿美莉卡蹭阿戈尔我都怀疑你是想让大家玩不了明日方舟
并非完全如此 目前来看 阿戈尔文明的持续时间远比陆上诸国久,其社会的发展过程虽然不如前文明完善,但绝对不比陆上文明差 对于阿戈尔来说陆地上各种形态的纷争他们也经历过
这次四首都很喜欢,等发ost都快破防了,终于听上[多多大哭]
我以为我走沙丘片场来了💦(((
我有一种更可怕的假设,尽管我不希望这点成真,但阿戈尔如果真正与海嗣共生,那么即时是源石也迟早有被净化的一天,到时候那些脆弱的文明会被同化,吸纳,成为“阿戈尔”的一部分。
阿戈尔再海嗣问题上,一直都是积极态度,甚至是有过十分优越的战绩的,但是阿戈尔始终忽略了一点:阿戈尔十分重视的个体,再大群内不存在,海嗣的每一个个体可以无数次伤亡,甚至丢失尊严换去大群的进步,阿戈尔不行,阿戈尔重视人的身份,在乎个体尊严这一点,是优点,也是致命点
这首的画面感太强了,从开头开始渐渐增强的旋律声就仿佛雾气缓缓淡开,里面隐藏的庞然巨物徐徐显露出来,又仿佛孤身穿过隐藏的通路,通路的尽头一个未知的文明带着它厚重的历史与繁荣的事物伴随着你视角的转动一点一点展现在你的眼前,和剧情真的太配了
说阿戈尔缺少历史沉淀的罚你去看生路EX关标题,懒得跟云玩家讲话
都最后的存续手段了...本质也是前文明科技巅峰的成果
卧槽阿戈尔也是亚美利坚配蹭的(。
航道计划震撼啥呀,水月肉鸽三结局就是这计划玩崩的了的结果,放着布兰都斯不抓将计就计,导致深海猎人全部昏睡在海底,蒂蒂被玛利图斯抓走,引发第二次大静谧。这次生路没有流明和博士参与那是真要玩砸了,剧情多次暗示阿戈尔人的“一厢情愿”(高度发达导致的过度自信),从布兰到吐司到赫拉都是如此
深海的恐惧和阿戈尔的科技并存于音乐中,仿佛置身于海底的城市,周围科技感十足的建筑环绕在周围,巨大的核心和航路亮起.... Ps: 跟群星,戴森球计划的音乐风格大同小异,还有点沙丘的意思
豪华到让人质疑自己是不是进错游戏的剧情演出
生存最大的阻碍从来不是弱小,是傲慢
你家阿戈尔随便打落后文明了?阿戈尔对人的价值看的是非常高的,哪怕自身和陆上文明差异极大,见到凯尔希的第一反应是要把自己的技术共享出去,反而是被凯尔希阻止了
就感觉一瞬间直面了前文明毁灭的终局现场,火与黑吞噬一切,人类在寂灭的群星之下覆灭
阿戈尔这种超前的理想国还是别拿现实世界碰瓷了吧()
阿戈尔是所有水产种族的统一国家,经历过内战,并且以此为耻
看到这段的时候配这个bgm起鸡皮疙瘩了,这个音色太太太科幻宏大了,强烈表达了阿戈尔当时对星空的“愿景”
完全错误,阿戈尔一直在前进,早在200年前就已经把下一阶段的目标放在探索太空上,直到一头撞到了海嗣
阿戈尔看陆地就想大人在看小孩抢玩具,大人觉得这些事都不重要,但是在小孩眼里你就是很傲慢,歌蕾蒂娅亲妈把这种傲慢提现的淋漓尽致,说白了文明的差距几乎断层,很难交流
航拍海嗣微型机器人连成线的画面配这音乐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