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ophonic

I Believe-Dave Koz

SQ
午夜的萨克斯
歌手:
专辑: Saxophonic

I Believe-Dave Ko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 Believe-Dave Ko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 Believe-Dave Koz热门评论

一个人14岁打工到现在23了,9年来,没有异性,在外纯音乐陪伴我这9年,没读过什么书,也没有什么文化,简简单单的生活,家庭也不是那么富有,能为爸妈减轻负担就足以,爸妈老了扶养他们,就这样平凡的过完这一生,就像纯音乐一样朴素,纯洁,平凡

一杯咖啡,一台笔记本,一对音箱,静静的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敲着代码。 ——有态度的码农

用了xxx之后,深切的感觉到自己书读少了 因为无法表达现在的情绪。

不知道你们听出了什么,我听出了那份心中的坚持,信念

在白俄罗斯音乐学院学习sax已經兩年了,留學狗的生活並不輕鬆,一天8小时练习是家常便饭,有朋友問我你後悔嗎,這條路值得麼?我說不管我今天有多累多辛苦,十年後的自己一定會感激現在累成狗的自己,每條路都是值得的,沒有後悔和不後悔,自己選的路,爬著走跪著走都要堅持!

爱北累,有种情场失意,醉酒街头,人来人往,却仿佛被隔离人世的感觉。也有种人生路上多坎坷的感觉,朋友背叛,家人反对,情人质疑,路人冷眼,万般磨难,唯有化作一杯酒,吞入肚中,借以消愁[强]

记得当年学萨克斯的时候,和同伴在琴房一天八小时,晚上回家时下嘴唇已然血肉模糊。……如今萨克斯只是自己玩儿,数年未登过舞台,同伴们已各奔东西……而我也只有在夜里独自抚摸那以锈迹斑斑的乐器,看那一堆证书奖状和照片

再坚强的心房,也敌不过心上人温柔的指尖。纵然被伤的七零八落,扔惦念对方的千好万好。爱上一个人之所以疯狂,因为抛弃了智商……

从前有人说过心里干净的人,能听出故事,爱听纯音乐的人最容易从悲伤中走出来,最能平易近人,最容易高冷。

刚才看到有人评论的真好,不是忧伤在胸口,而是信念在心中!

两颗心历尽千辛沧桑,终于走在了一起。却已黄昏

“今天拾破烂又被人罚款抢了,路上摔了一跤,裤子也烂得不行了。哎!这日子可怎么过啊!大下雪天的哪里也不暖和啊!如果有神就请帮帮我吧!街角店铺的王师傅发发慈悲先给我两个馒头吧?我肯定会还你的……就着雪水这虚虚的馒头也不知是香甜还是苦涩啊?”

生活中再苦再累再肮脏,也是要活着,不仅仅是一种本能,也是一种信念、一份坚持。[拜][拜]

个人不觉得萨克斯给人忧伤之感,而是另一种“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觉,但是这也不是那种失去的痛苦,而是一种边欣赏今日夕阳,同时期待翌日朝阳的那种心情

太阳的光照在你60度谢光了的头顶上,反射出了美丽的彩虹![星星]

我是一个消防员,那次我在一个宾馆救出了我的女朋友和一个男的,俩人只裹着浴巾,瞬间我的心就碎了,但是我还是抱起她冲了出去,一边冲,一边喊!为什么……出去以后我我扔下她又流着泪返回去救那个男的……四年……

萨克斯这种乐器真奇怪,分明最浪荡,但也最寥落

我有强迫症,好心人看到单数的话,麻烦请点成双数,谢谢!

和你差不多的经历,祝你幸福!

谁用萨克斯求婚,我可能就嫁了

记得在xx看到一个评论说的,当你听到一首有感触的音乐,就反复听,往死里听,等若干年后,你再次听这个曲子时,那就不光是曲子里面的跌宕起伏,更有你当年酸甜苦辣的回忆。 个人感觉就像将你的灵魂保存一部分到音乐中,同时音乐也刻录如你的灵魂。现在似乎明白那些听到老歌会流泪的人了

[幽灵]我的咖啡店开张了,在xx里的这首歌说过以后自己要开一家咖啡店,每天都放xx收藏的歌,终于,我做到了[大笑]

《OneDay》中安妮海瑟薇说过这样一句台词:“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关于你的一切我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 ​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然后摸了摸秃头,“冬天到了啊。”

其实,大多数喜欢听纯音乐的人,很多都是有抑郁症或自卑或真正孤独的人。他们喜欢在纯音乐中独自品味这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孤独,他们喜欢在喜欢的纯音乐中回忆过去种种的美好,你可能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员,路过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萨克斯吹奏出的悲伤都是带着点不羁与风流的绅士优雅气息,尽管放浪形骸,却仍有一种不易亲近的尊贵清冷。是端庄与不恭、热情与疏离的结合,是矛盾相互摩擦而产生的独特美感。——听这首歌时脑袋里浮现的感受。话说萨克斯真的不是西化了的喇叭吗?[大笑]

突然觉得评论里的陌生人们都像朋友~😂😂

我看到的很赞的一句话: (有一天我问一个小男孩,爱是什么?小男孩想了一下说:爱就是狗狗舔你的手。我听完笑了笑!果然只是小孩子。然后我就走了,背后的小男孩接着说:即使你已经不要它了!)

看来只有唢呐能压制这种乐器了🤐

今天收拾屋子,发现一个盒子。打开一看,都是绿色塑料的小兵,有步兵,骑兵,炮兵……一个小兵怯生生地问我:“你见过我们的司令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见过。”“那他还回来吗?”我的心纠了一下:“不在回来了。”小兵焦急得看着我:“他牺牲了吗?”“不,他……他只是长大了。

16岁出来打拼,21岁存款10几万,开始创业,至今撑了快5年了,负债累累。。。26岁,最难顶的一年,经济最差的一年,心理最崩溃的一年。。。。加油,撑住!

毕业一年,吃过亏,上过当,受过骗,欠债两万多,加助学贷款四万多,不敢给父母说一个人在外面默默承受,今年26,希望两年后我把债务还清时可以找到一个理解我的人

我第一次听这个萨克斯曲就爱了,那时候刚好十一岁,趟在我家院子树底下用的MP3听,当时脑海里的场景是一个黄昏,和我未来的老公边听这首曲子边跳舞,浪漫极了[色]后面长大后,我就一直在寻找那个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曲子的男性朋友,可惜我身边都没遇到过[流泪]

夜深了,树叶的沙沙声叩击着我的耳鼓,台灯下的笔也依然沙沙着。希望明年中考考好[大笑][大笑][大笑]

我知道这条评论可能很难被人发现,今天是2017年7月2日凌晨1点27分,我和她在一起了,她说:今天是七月二号,你可得记住了,因为从今天开始你不是一个人了,以后想事情得想两个人的份,辛苦了也得扛着,我就负责貌美如花喽~~ I do

我听出了资本主义的味道 😂

好急,编不出来故事[惶恐]

听到这我都想念我老婆了,不知道她在外面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有没有冻着,现在住哪里,今年几岁了,叫什么名字?

因为,你守护世间,老天爷给了让你换个更好的的理由,不然这么善良的你放不下那个不配的人。

静静坐着思考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寻、触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不论是风土的,或是心灵的,都是一种旅行。 ——林清玄《玄想》

处于二十几岁的我们,一无所有,奋斗的挣扎的年纪,一切都要靠自己打拼,生活不易,爱情不贞,友谊不纯,社会不良,人心不明...有时候只能默默点起一根烟 现在凌晨一点多,站在宿舍门口,望着月光,低下头,猛吸一口,这感觉真好,真切!

万千柔情,如梦如幻,听到心醉~午夜的萨克斯响彻天际,忧伤的旋律填满整个城市的所有缝隙,孤单的灵魂在灰色的上空飘来荡去,无所思、无所依。心如千古风月里飘零的一片落红,任其憔悴残败,任其枯萎凋落,但依旧会舞动出万千柔情,留下最后一缕残香凄美了如水的月华,染出丝丝青涩的忧伤。

一个人单身久啦,就连喜欢都会丧失掉,因为即使你遇到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你的第一反应就是,算了我不配

每当我在xxx发现了好的音乐我就会想分享给我的好友,结果换来一句“用一些冷门的,别人没见过听不懂的来凸显自己高深莫测的品味”,我所有的真心,一瞬间崩塌,他们不懂我,甚至不如一个播放器,不如从未谋面的你们。

扶养反而更有味道,帮扶,照养。

I Believe-Dave Koz同专辑其他歌曲

I Believe-Dave Koz相似歌曲

I Believe-Dave Koz推荐歌曲

I Believe-Dave Koz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