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たちに守られ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たちに守られ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たちに守られて热门评论
小兔对死去的夜礼服假面说。我想亲你。但是我不能这么自私。因为小丽。亚美。真琴。美奈子他们都还没有和他们喜欢的人好好道别就牺牲了。所以对不起。我不能亲你。
来到这里的都是没有泯灭少女心的美少女
“小兔说的对,要是能和雄一郎吻别就好了……”什么时候看到这里都会哭死[流泪][流泪][流泪]
谁也不会知道快要30岁的我大半夜一口气听了200多首bgm,抱着手机哭成狗
奈留帮涅夫莱特包扎伤口的情景。。好想念涅夫莱特君啊[流泪]
亚美 丽 真琴 美奈子,对,我不是一个人…
通篇最心疼的就是涅夫莱特和奈留… 看一遍哭一遍[流感]
第一部四战士死后,小兔抱头痛哭的画面[惊恐]
历经各种磨难 小小兔终于认可了这个时空下的小兔 终于叫出了一声妈妈 曾经的各种误会都在这一刻消失不见 小兔也通过小小兔变得更加成熟起来 我一直都觉得少战有着一些小孩子理解不了的,只有随着年龄增长才会理解到的一些浪漫与温柔
永远忘不了第一部后面月野兔在因为失去了同伴而独自悲伤的时候,四位同伴的灵魂出现并安慰鼓励月野兔的场景,特别是在丽出现的时候说出来的那句“我们会永远与你同在!”,这一幕看得我泪眼朦胧。
是奈留酱给涅夫莱特包扎的时候;是小兔一个人奔向敌人老巢的时候;是小小兔回到水晶东京后提起裙摆行礼再扑向小兔的时候……也是我想她们的时候。
失意的时候真的不能听和看这种太美好太理想化的音乐电影动画,与现实巨大的反差反而更加失落
原来真的听了会哭,我的童年因为美少女战士所以才变得闪闪发光
还有美奈子被NTR那一集,最后站在码头终于放下了自己的爱人,也放过自己,让人心痛
我tm为了这首bgm翻了两百多首歌!!!!终于找到了![流泪]
原来真的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看第一季最后一集的时候哭了😭
可是新版小兔亲了夜礼服假面。。。。。反而没有旧版那种感觉了。
小兔一个人奋力跑向queen贝利尔老巢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