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Boy-BIGBA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d Boy-BIGBA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天晚上是我太过分 [00:27.100]ホントに分かれるとは思わず
未曾想过你会真的离我而去 [00:30.320]マジごめんの一言いえず
一句“我错了”太难开口 [00:33.590]最后まで俺の悪い性格
我的臭脾气让我们决战最后 [00:36.650]こんなに小さな事で喧哗を一晩中
因为无谓的事情每晚争吵无数 [00:40.800]泣きながら飞び出した君はsoon
之后你一边哭一边飞奔而出 [00:43.780]また戻って来るんだろう
想着你明天就会回来 [00:46.210]明日になれば连络来るだろう
明早一定会先给我联系 [00:48.490]
大成: [00:50.290]Baby出来ねえ
宝贝我不能 [00:51.970]不器用で尽くしたくて
虽然笨手笨脚想竭尽全力 [00:55.000]もう上手くいかない
可还是不能很好地做到 [00:57.140]Everyday & night I’m so mean
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00:59.860]Cuz I’m so real so I’m sorry
因为我真的很抱歉 [01:02.490]GD: [01:03.080]But I can't change
但我无力改变 [01:03.860]君が爱する俺は
我爱你 [01:05.520]Sorry I’m a bad boy
对不起我是个渣男 [01:07.190]离れたいなら行けば
如果要离开的话就走吧 [01:09.21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1:10.230]时间経つと知れば知るほど期待を裏切る
时间越长越辜负期待 [01:15.210]
太阳: [01:16.100]Baby don't leave me
宝贝别离开我 [01:17.630]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我知道你仍爱我 [01:19.630]だから素直に今の想い
我真的很想你 [01:21.750]You’re my lay lay lay lay lay lady [01:26.740]My lay lay lay lay lady [01:29.240]TOP: [01:31.100]二人の世界 真逆なのに
两个人的世界 却完全相反 [01:36.220]君が笑ってくれた日々が
你微笑的时候 [01:39.160]唯一俺の幸せの欠片と思った
是我唯一的幸福时光 [01:43.150]忙しすぎて约束を伸ばし
忙碌束缚了我们 [01:46.420]申し訳ない気持ちは届かない
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歉意 [01:49.500]So miss as bride toもう只のfriends
当作新娘般祝福我曾经的朋友 [01:52.680]别れは惜しく二人の沈黙
离别是种遗憾 我们却沉默了 [01:54.370]
胜利: [01:54.800]Baby
宝贝我不能 [01:56.490]不器用で出来ねえ 尽くしたくて
虽然笨手笨脚想竭尽全力 [01:59.530]もう上手くいかない
可还是不能很好地做到 [02:01.560]Everyday & night I’m so mean
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02:04.290]Cuz I’m so real so I’m sorry
因为我真的很抱歉 [02:07.070]TOP: [02:07.420]But I can't change
但我无力改变 [02:08.250]君が爱する俺は
我爱你 [02:09.900]Sorry I’m a bad boy
对不起我是个渣男 [02:11.560]离れたいなら行けば
如果要离开的话就走吧 [02:13.61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2:14.670]时间経つと知れば知るほど期待を裏切る
时间越长失望越多 [02:20.020]
太阳: [02:20.520]Baby don't leave me
宝贝别离开我 [02:22.160]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我知道你仍爱我 [02:23.900]だから素直に今の想い
我真的很想你 [02:26.960]You’re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02:30.740]My lay lay lay lay lady [02:33.630]
胜利/大成: [02:34.330]もう言わないで
不要再说了 [02:37.200]强がっていたけど心は
心脏感觉如此强烈 [02:40.770]见弃てないで
没有任何放弃 [02:43.590]本当は爱しているから
真的爱你 [02:46.720]
太阳: [02:47.190]会えなくラブのは辛すぎる
没有了你的爱实在是一种痛苦 [02:52.190]Oh baby come back to me yeah yeah yeah
宝贝回到我身边吧 [02:59.160]GD: [02:59.850]君が爱する俺は
我爱你 [03:01.420]Sorry I’m a bad boy
对不起我是个渣男 [03:03.070]离れたいなら行けば
要离开的话就走吧 [03:04.62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06.210]时间経つと知れば知るほど期待を裏切る
时间越长失望越大 [03:11.530]
太阳: [03:12.200]Baby don't leave me
宝贝别离开我 [03:13.670]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我知道你仍爱我 [03:15.590]だから素直に今の想い
我真的很想你 [03:18.690]You’re my lay lay lay lay lady [03:22.480]My lay lay lay lay lady [03:25.030]
合: [03:26.450]君が爱する俺は
我爱你 [03:28.16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29.96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31.28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32.910]离れたいなら行けば
要离开的话就走吧 [03:34.98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36.28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37.64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39.330]君が爱する俺は
我爱你 [03:40.88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42.46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44.07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45.590]离れたいなら行けば
要离开的话就走吧 [03:47.24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48.83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50.44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3:52.400]君が爱する俺は
我爱你 [03:53.97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55.64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57.220]Sorry I’m a bad boy
抱歉我是个渣男 [03:58.800]离れたいなら行けば
要离开的话就走吧 [04:00.80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4:01.95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04:03.990]You’re a good girl
你是个好女孩
Bad Boy-BIGBANG热门评论
为什么要把bad boy翻译成渣男[大哭]简直无法直视
我一个中国人和一个英国人在美国听韩国人唱日文歌
为什么我听了这么多日语歌,听不出来这是日语?
我翻译了这个歌词,但是这个歌词不是滚动的,所以翻译了没通过审核[流泪]我要去找滚动的歌词翻译去了,要是在BB的歌里看到太多我的踪迹请不要惊讶,我就是这么爱他们[色]
听了好多遍还是觉得歌词在骗我[惊恐]这是日语啊?
请那些说求胜利回来的粉丝们理智一点 犯了错就是要承担 胜利身上背负着太多女孩子的青春和一辈子 你们袒护胜利的措辞就是伤那些受害者的刀子
bb不能说是一个偶像男团,其实他们更像一个乐队 ,专注音乐,往往过很多年以后,还能留住这么多粉丝的,还有这么多粉丝愿意等待的他们回来的,都是被才华圈住的,而颜值都是会过期的
半年后的我回来了!!!充鸭!让我干掉楼上
你们都错了,这首歌叫《大猪蹄子》
昨晚听歌听到怀疑人生,一瞬间啥都没了,我恨xx😭😭😭😭😭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没有之一 第二首是If You 两首在现场都听了 可以说是没有遗憾 可还是觉得Big Bang好可惜 今后可能都不会再同台了吧 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 当初的五个人多好啊 GD肯定难过死了……
刚喜欢bigbang那阵,还是个学生,有一天太想看他们了,就逃课去了网吧,看了一下午他们的mv,与旁边打游戏的人,显得格格不入,真想再回去一次那样的时候
不不还是原版好听,有韵脚
bad boy唱出好孩子的感觉,good boy唱出坏孩子的感觉[多多捂脸]
因为韩国人日文不标准。
杨洋小哥哥歌曲指路成功~
转粉了吗 阿米 哈哈 被泰泰迷住了
[汗][汗][汗]一出口又是日文,唱出了xx的平穷,(滑稽)
对啊,明明坏男孩就很好
初二的时候啥也不懂,喜欢上他们的歌,现在大二了。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我就是喜欢了这么多年。自从谈恋爱以后已经两年没有听他们的歌。今天和男朋友路过一个卖电脑的门口,听到这首歌,拉着男朋友和我一起坐在门口的花坛边听完。我还是很喜欢他们,尽管物是人非。真心希望所有人一切都好❤️
13年上大学,记得当时有个同学跟我说她最喜欢的就是bad boy,我被安利去听了发现真的不错。2019年了,我读研要毕业了,胜利出事了,和这个同学也很久不联系了,但是听这歌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酷酷的女孩。时间啊,总是这么不等人,唯有歌曲中的感情是最真挚的[钟情]
有的人青春是周杰伦 有的人青春是BigBang 有人年轻等下课等烟雨 有人年轻bangbangbang bong瞎卡拉卡 尊重各自的青春 少管别人的青春
权志龙在演唱会上问: “你们谁是单身”一大片VIP举起了 手“你们在干嘛 快把手放下 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我的”[多多大笑]
胜利真的是亲手毁了自己
李胜利:旁友,拉皮条吗? xxx:我要那个女人。 李胜利:好,她们还没准备好吗? 不知道那些小姐姐里有没有vip,有没有听过他唱歌,在演唱会台下眼神发光的看着他的身影大声应援,有没有跟别人欣喜若狂的讨论和安利,有没有在被伤害的体无完肤之后崩溃痛哭。 李胜利,进去了别出来。
我也是,日剧迷都没有听出是日语哈哈哈哈
当时出了这么大的事,媒体说风就是雨,导致很多VIP离家出走,可我总觉得事出蹊跷,现在事情真相大白了,但是世人对bigbang的伤害却永远也无法弥补了,虽然我们都很希望胜利能够回来,但是娱乐圈应该是他一辈子的痛,所以不回来也没关系,永远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也没关系,只要你能够幸福的活下去
韩语是全部被禁掉了吗??。。
你家高贵到歌不让路人听了吗[强]
在3月的专访里胜利说过“我现在无论说什么都不会有人相信,即便在警察调查中得到了无嫌疑的判定,大家也会骂我是给警察钱了。” “如果调查结果不认可针对我的嫌疑,那么我以后要怎么样活着呢。就算是无嫌疑也会被说成是勾结警方,是上级给予了关照。最后我一辈子都要这样被怀疑的活着。”
去微博看看,看完再来说,堂堂正正李胜利✌
都说他没罪了姐妹?????你睁开眼看看啊!!
当时出了这么大的事,媒体说风就是雨,导致很多VIP离家出走,可我总觉得事出蹊跷,现在事情真相大白了,但是世人对bigbang的伤害却永远也无法弥补了,虽然我们都很希望胜利能够回来,但是娱乐圈应该是他一辈子的痛,所以不回来也没关系,永远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也没关系,只要你能够幸福的活下去
听到这首歌 又好像回到了七年前那无忧无虑的夏天
不要因为别人都在交卷自己就乱写答案
为什么一定要一味去相信营销号所说的 从”胜利夜店”到“大声的大厦” “太阳的大厦”“权志龙的展览” 你们就不觉得有人在搞他们吗? 警察厅花了上百的警力耗损了大半年时间对李胜利进行彻查 官方宣称无罪了 而你们只愿意相信你们愿意相信的 被营销号引导 去毁掉你们曾经喜欢过的男孩。
胜利的事不是澄清了吗 韩国警察厅那边澄清了
话说的很对 但是也可能胜利被别人利用了 被Burning sun的前任老板利用了 也说不定 看后面的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