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林ゆうき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ustice-林ゆうき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justice-林ゆうき热门评论
“真正的恶魔,正是无限膨胀的民意,是坚信自己是善人,对落入阴沟的肮脏野狗进行群殴的,善良的市民。”
明明宣称“胜利才是正义”,却有这么一段长达近五分钟的、名为《justice》荡气回肠的弦乐BGM。
明明是一部耍賤賣萌看似無離頭的喜劇,卻偏偏配這麼催淚的音樂。一邊聽一邊回想古美門在法庭上聲撕力竭地駁斥對方,雖是為了贏為了錢,但在我這個看客看來,何償不也是在竭力撕裂心裡固有的所謂正義和道德,給我們呈現另一層不堪但或許更真實的世界。
看起来最没心没肺的人可能反倒是最为别人着想的傻瓜…
「如果你真心想构建一个人人都幸福的世界,方法只有一个:爱上丑陋。」完结的时候泪目了[流泪]经历了三观崩坏、打散重组、最后重建的过程,目睹了很多哪怕是自身也羞于承认的真理,最后大概正如罗曼·罗兰所说:「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上它。」
legal high 是我大学以后唯一一部颠覆我三观的作品,让我意识到不想承认的事情:人永远不过是在自我满足罢了
legal high。不仅仅是搞笑
脑海浮现古美门一本正经说着现实,对方则是两眼流泪用力反驳着的场景。
前一阵到律所实习,是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也没有多累多艰难,但是就是心里难受,觉得整个人像流水线上的机器。下班后挤轻轨就听着这曲儿,曾经的信念、理想、勇气一遍一遍地像弹幕划过心里,脑补自己像小黛一样背着大包到处奔走的样子,不停对自己说:你是麻油子米呀你要加油啊。
这小提琴是不是古美门拉的[惊恐]
键盘侠无非也都是这种人,认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对那些被“定罪”的人进行批判。这只是他们给自己无聊的生活找的一点乐趣罢了,因为最后那个人会怎么样,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们要做的只是跟随民意大放厥词,然后继续过着他们安稳的生活。 以上です。
明明宣称“胜利才是正义”,却有这么一段长达近五分钟的、名为《justice》荡气回肠的弦乐BGM。半泽桑辛苦啦,秋季交给放弃治疗的古美门吧~
想起富士相机的广告台词:“什么叫欺凌?” / “十个人欺负一个人叫做欺凌,一百人欺负一个人也是。” / “那一万人呢?” / “那叫做正义啊。”
S1E4片尾 一直背着学生一样书包的大贯律师:我跟你不一样,一直都贫穷过活。你这次赚了多少,把大笔的钱弄到手,这样你就满足了吗 古美露出了少有的认真与尊敬:是的 大贯:那就好,加油吧 我想无论何种价值观能够将其贯彻就是值得尊重的人,大贯也好,古美也好
古美门才是真正把律师这一职业做到极致的。 你负责给我钱,我负责给你诉讼胜利。 我不关心你的动机,不在乎你的目的,甚至并不想知道你是不是凶手。 这种人才是纯粹的"律师" 而不是什么"圣母""道德帝""追求公平的伪善人"
其实看到评论里说“三观正”的问题,我觉得这部剧里的古美门律师更多地告诉我们在现实和理想之间,没有绝对正确的“三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每个人的正义也不会相同,把自己的正义施加到别人身上,这或许就是“恶”的一个源头吧。
古美门研介为什么这么贪财,卑鄙,从小没有圣诞老人,没有关爱,出走后只能自己养活自己。当站在高处看见的是层峦叠嶂,高山流水。当处在低处时看见的都是蝼蚁尘埃。他知道自己成为不了那样的人,所以他希望新垣酱能看见世间的丑陋又不失那份纯真。有人守护的成长真的是件很美妙的事情
我最喜欢的还是雅人叔骂醒娟美老人的那一段啊~
最近高亚麟老师说一句话很触动,父母其实是我们和死神之间的一堵墙,父母在我们看不到死神的存在,然而当父母离开,我们直面死亡。正是这面墙让我们无所畏惧,心安。人生尚有来处,否则,人生啊 只有归途
这是日剧《legal high》里的一首bgm,它鼓舞了我很多,如果你对自己的现状以及未来感到迷茫,那么我希望你能够在听完后发现这世界上还有人和你一样在迷茫中前进、在尴尬中寻找方向。我认为这世上没有什么是比陪伴更强大的力量,所以我希望这首bgm能够陪你走过一段路。
法律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纠纷,而解决纠纷需要公平,公正。如果世界上全是古美门,那就不需要司法,只需要看谁的钱多,你之所以这么崇拜古美门,是因为编剧的一些震惊你原本观念的台词让你觉得很酷,让你觉得赞成他的这种思想会显得你聪明,与众不同。
我觉得是你该重新看看了 这剧本来就没有对和错 不管是离婚了好 还是不离好 都无关紧要 最主要的是男的要离婚 女的不想离婚 作为律师就要帮他们完成 因为旁人根本不可能知道是对还是错的 就是当事人也不知道 就算男女当事人之后不幸福也应该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 主角只是一介律师而已 是普通人而不是神
别再说了!算了,律师已经足够了。我的行为是跟踪狂行为。因为自己的自作多情,强行把美由希小姐带走了。我是跟踪狂,对不起,对不起。。。
李狗嗨电视剧大陆给的标签只有搞笑,简直肤浅,真正看进去的人都不禁被这部优秀的作品感动,无论演员演绎出的风格,还是背景音乐的渲染,无不高分无疑
唉,我看到第二季第三集因整容而离婚的时候,一开始我都是小黛的心态,但是当我看到古美门在胜利后对穗香女士的建议,唉,我才明白过来古美门是看的最清的那个。
逃耻 父女七日变 legal high。。。。看了那么多日剧,越看越觉得日本可怕,值得尊敬的一个国家,国人什么时候做事情有日本人那么认真负责,早就全球第一了。。。我国的电视剧跟人家的比真是不能看啊。老实说,我对日本是很仇视的,但人家的水平真的不得不服,还得去学习他们,日剧多从生活中,真的走心
我不管,我就是要把legal high翻译成:法律至上。在我看来古美门才是最尊重法律的那个人,不要掺杂个人情感,依靠死板的法律判案虽然有漏洞,但这就是法。
米娅 这到底是为什么呀。
还有93天就要踏上司法考试的战场,已经学的昏天暗地,希望秉承法律人的信念,为我们国家的法律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法律要倾听民意,但同时也一定要超越民众的偏见。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
“我也从来都不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 “所以, 我们一定要赢。”
看这集时,很敬佩大贯律师的初衷和信念,但是他让我意识到在为了人民争取利益时,不要迷失自己而不经意做了自己憎恶的事,保持一颗朴素的心,不要将不正义和偏见带入工作。
自我满足是无错的,我们的文化对自私太过苛刻了。人生下来,就是被欲望驱使不停往前走。生的渴望,金钱的欲望,爱的欲望,被爱的渴望,权利的欲望。欲望本身并无善恶。只是我们满足欲望的方式,时机和动机充满变数。同样是为了权利,有的人是为了天下和谐安康(尧舜禹),有人却是为了一己私欲而已。
说起来整部剧最让人肃然起敬的,就是这位穿着便宜西装、在小居酒屋里吃鱿鱼的大贯律师了。他与古美们是同一追求的不同诠释
リーガル ハイ/legal high 的含义不就是法律至上吗,结合古美门不在意“真相”,视法律为胜诉工具的性格,翻译成胜者即是正义挺好的啊。感觉这样在原意之上增加了信息量,让路人也能有一点理解的翻译很友好啊。
然而羽生的演员直到最后才知道自己演了一个gay.....[大哭]
这段音乐就是古美门小时候,老爸给他钱让他给妹子道个歉,然后带她去吃蛋糕,结果古美门自己买蛋糕吃了。。一排排弹幕 注孤生!
legal high这部剧包涵的东西真的太多了,作为一个法科学生,看完之后不止一次地思考过关于程序正义与实质正义,何为正义,何为真相等一系列问题,它给了我一张很难很难的卷子,我可能要用一辈子去作答
这是我入云村以来见过的最久远的评论
够了。律师做的已经够了。 我的所作所为,确实是跟踪狂的行为,给小姐她带来了困扰。我认罪。 对不起 对不起。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我爱的米娅了。
古美门不是神话,他只是站在了代理人的一边,换边照样慷慨激昂。这部剧最大的思考不是争个孰是孰非,而是独立思考两边的立场,看到事情的不同一面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嘟督
看到督嘟解说的生化危机7就过来了,米娅,这到底是为什么呀,[大哭][大哭]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同,在米娅说出我爱你的时候感动死
想到这辈子很难娶到新垣结衣,就会边听边哭😭
马上上诉,给我赢回来,到时候我就会回来,然后把你打入地狱!
米娅!你可长点心吧!咋还几八睡捏!
看嘟督视频过来的只有我一个吗[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