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New days -はじまり--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and New days -はじまり--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rand New days -はじまり--アトラスサウンドチーム热门评论
还记得P3P游戏一开始界面就是这个BGM。多少次不忍心开始游戏就又开始放burn my dread的PV。。。好喜欢persona3的。。。
倘若一年的精彩与友情的代价是永久般的寂寞 那他也不会后悔
因为开始界面和bgm我成了鬼太郎的颜狗...
P3P开始界面的鬼太郎真的很美!
刚玩P3P的时候觉得这个BGM挺好听的,经常不舍得按掉开始画面,就放在那静静的听。后来通关后再回头来听,只觉得特别忧伤,不敢细听。这个BGM如同P3一样,是蓝色的。
看着界面哈姆子和鬼太郎切换……美到想哭
P3P屋久岛上鬼太郎安慰油咖喱也放了这首bgm
p3r主菜单居然没这曲 设置还是全人类之诗 不知道阿特拉斯脑子里装的什么
p3的蓝色一直存留在很多人的心中
鬼是抬头望天,那种无知无觉的忧伤感;哈姆一如既往地活泼对着你,好像没有什么能够伤害她。
他不怕死,因为他一无所有,他不怕死,因为他拥有了与伙伴的牵绊,真正的活着,找寻到生命的答案
典型的日式RPG开头 这种风格的开始BGM真的有很多 P系列和轨迹系列基本都是这种风格 [可爱][可爱]
鬼太郎和哈姆子也只是普通人,他们当然也会害怕,但是他们却为了全人类放弃自己作为人活下去的身份。 真的是,全人类的灵魂之战啊……
告诉我停在主界面看月亮的不止我一个
理君的耳机是ATH EM700[奸笑]
月光如棉,微风如水,地球的空气太浑浊了,上月球吧
他已经找到了生命的答案了
鬼哈遥望月亮的画面太美了。
这个歌配上鬼太郎抬头看月,渐渐和月亮融为一体的背景,太有意境了…………粘土人已买……
不管听几遍心里都会触动,p3真的好游戏
dlc虽然让人很不爽,但打开界面听到这个曲子,就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了😭
月光依旧温柔照耀他的脸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起第一次玩p3时封面理的插图,总是给我一种独属于p3和理的忧伤感
仔细听能听见清晨的鸟叫声……p3真是太唯美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