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杨丞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冷战-杨丞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冷战-杨丞琳热门评论
杨丞琳和王心凌是台湾唱功最被低估的两个歌手_(•̀ω•́ 」∠)_
我们之间最大的默契大概就是,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找我吧。
其实半熟宣言这张专辑真的质量挺高的
冷战这种事啊,就好像下了一场暴雨。我没有伞,站在你门前,几度想要敲你门,开口问你能否暂时借避。但我没有,只是一直站在雨里。
评论这么少不科学啊,说实话,MV里胡宇崴真帅啊
小时候超喜欢的歌,杨丞琳很多歌都很好[奸笑]
六年前有xxx 就不是这个评论数
冷战到最后连分手都没有说过就再也没有[奸笑][奸笑][奸笑]联系了[奸笑]
冷战真的好可怕,每次冷战我都有歌曲里面写的那样,要窒息。
这首和黑色月亮都是暗黑系情歌
杨丞琳王心凌张韶涵恳请你们大火特火
成年人分手都是冷战。最后我给你发你一条信息,你没有回复,我也没有再发。就这样慢慢没有了联系。感情真心酸。
我要删掉这首歌啦,找到了另一个宠我的[憨笑][憨笑]
说实话我觉得杨的歌比较难唱
而我明知道你没有伞,站在我门外,几度想要打开门,开口问你是否需要避雨。但我没有,却一直看着你站在雨里。
其实,杨无论音乐质量和唱功都比较好
杨丞琳到底是什么宝藏歌手啦!!
其实这两位唱功也并不是一个层次
和男朋友正在冷战。快两天了。同居的我们他在旁边打游戏,我在这里听歌。
这两个人还是有差距滴。
杨丞琳真的是个宝藏女孩
天蝎特别能冷战。 然而我现在只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不再用冷战解决问题。
冷战的时候,我也可以坚持很久,久到我连一点想跟你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但也总有一瞬间让我觉得,就这样吧,你怎样都好,不离开就好,面子算什么,脾气算什么,都没你重要。
一开始的时候他连你邹一下眉毛都紧张得小心翼翼 后来就算你哭他也只想要赢
她们已经早就火过了,而且一直都挺火的呀
我这么懒,懒得了解,懒得磨合,更懒得主动,如果我能主动聊天就说明我非常喜欢你了,如果我能坚持主动和你聊天,那我一定是非常非常喜欢你了。 我很冷漠不爱迎合,我很骄傲从不低头,遇事决绝又不妥协,甚至没有一个能让我死不要脸主动靠近的人。如果有…就是你了。
话放在这里 - 搞冷战的都是懦弱胆小狡猾自私的魂淡
经历过冷战,所以懂得那种感觉
从争吵到冷战,从深爱到无动于衷。有时候,哪怕多一句的姿态放软,都能缓和彼此的关系。可我们偏偏选择了恶语相向,一句句一字字像匕首一样刺入。满心疮痍。忽略过曾经所有甜蜜。相处就是这样,放大缺点,缩小优点。我们因为对方的优点在一起,可最终会因缺点分开。而能够接受缺点后,才会最终在一起。
我们之间最大的默契大概是敏感任性,爱发脾气,倔强固执。
最怕莫过于一言不语,然后你一放弃,他便响应。最后先放手的是你,其实最憋屈,最难过的还是你。
冷战,黑色月亮,折叠式爱情,过敏,冷门神曲
人才跑光 才知道不是亚洲四小龙了
我真的希望下一任男友可以对我说“我现在也很生气所以我一会儿再来哄你”。而不是无休止的一直冷战冷战,让女孩子主动的懦夫。
这歌真的超级难唱!!!!